作者satousei (呪缚からの解放)
看板GL
标题[闲聊] 大家喜欢白箱吗?
时间Sat Feb 14 14:29:13 2015
昨天半夜本来想看完白箱18就去睡
可是最後面エリカ大人飒爽豋场的演出实在太帅啦!!!!!
エリカ大人那句「ただいま」
在我的心中已经跟奈叶A's TV第一集最後面
说着「友达だから」出来救援的菲特一样的神演出了!
害我睡不着在妄想XD
前面剧情有带过
エリカ大人是会去KOMIKE摆摊的资深宅
回家照顾爸爸这半年多
她原本只是拿身边的小葵跟绘麻当作自己的作品题材
但在进行创作的途中
一面回忆跟小葵工作的情景
才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小葵了 >///<
あおエリ最高( ′▽`)-o█ █o-( ̄▽ ̄")~
白箱其实我最喜欢歌德罗大人
不过她的气场太强
好像还没有角色能够跟她非常相配啊
不晓得大家最喜欢哪个配对?
http://ppt.cc/hwou
--
漫画周刊编辑的工作很辛苦
运动量跟长友或驹野一样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73.34.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L/M.1423895356.A.43B.html
1F:推 catloli: 绘麻跟久乃木XDD 02/15 12:46
2F:推 newcomer240: あおエリ(///▽///) 03/04 15:30
3F:推 glthe1: 哥德萝莉感觉就很百合 06/04 17:15
4F:推 Skyraker1320: 这部我当百合在看阿 不过太淡惹 08/0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