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ftywind (塔克)
看板GL
标题[真人][同人]金泽朋子×宫本佳林 (J=J)
时间Wed May 7 00:41:03 2014
其实是之前看到板上有人发过金泽×植村的同人
虽然这篇是金泽×宫本,但多少燃起了一点能钓到同伴的希望(炸)
以下正文开始
------------------------------------------------
恶趣味《かなとも-SIDE》
【苹果】
代表色之类的,也不过就是一个让一般大众容易分辨成员的方法,和角色形象、个性什麽
的,一点关联性也没有。
比起自己,かりんちゃん更适合苹果。
【攻击】
「先不论水果的形象,至少我觉得红色蛮适合你的。」
「欸?怎麽说?」
「不觉得暴君就是要搭红色才有气势吗?」
「什麽跟什麽啊。」
自从之前在live上被公开暴力攻击事件之後,似乎就开始摆脱不了「暴君」这个称号。
尤其是高木さん,似乎很中意这个由她开始的称呼。
虽然说实话,自己也不讨厌被这样叫。
特别是被某人也开始这麽说之後,渐渐地、开始喜欢起这个称号。
【焦躁】
——「下一个,高木。五分钟之後准备进来。」
从录音室内传来老师的声音,半强制地中断了方才的谈话。
「这样看来かりんちゃん结束了。」
「嗯哼。」
高木撇了眼漫不经心回应着的金泽,边起身边说着:「这家伙最近的金泽依存症似乎越来
越严重,发作的时候总会让人很焦躁。」
「慢着慢着、那是什麽奇怪的病。」
无视对方的回应,高木接着提醒道:「等等她应该会跑来找你,我先说你少欺负她,否则
我担心病情严重下去的话,哪天真的会受不了。」
丢下这句话和对方,高木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录音室。
【凝视】
「我才没有欺负她。」……才怪。
越是认真的孩子越适合捉弄,这个道理是千古不变的。
只是ドM体质的ACE,这样的形象怎麽想都似乎有点不妙。
「啊、とも——」
和高木接棒踏出录音室的、前一秒还在想的那个人,正喊着自己的名字迎面走来。
「结束了?」
「嗯。」
一来一往的简单应答,和面对其它成员时会有的暴力攻击不同。
取而代之的是为了恶作剧而不动手的念头。
从第一次见面起,就觉得这人是天生的idol,表演的当下,总令人无法不将目光放在她身
上。
却又在谈话部份总是悲剧得让人不忍直视,让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努力的去解救
被她摧毁的话题,而乐在其中。
「とも的谈话果然很有趣,前几天的广播我有录下来喔,不知道哪一天我才有办法达到这
种程度呢。」」
「啊啊、我想大概是有点难度。」
「欸——」
【刺激】
等等、如果说她听的是录音,不就表示第一句也被听见了?
当初正是想说那家伙同一时间也有工作,才那样讲的。
虽然不是没有预想过其他人转述的可能性,只是由当事者本人听见,总还是觉得不自在。
「这样说来的话,第一句也听到了?」
「嗯?」
「没事。」
——『你刚刚的语气简直就在炫耀自己的女朋友一样。』
亲爱的队长大人那天才收录结束,就下了这样一句结论。
如果不是外表看起来温和,ゆか的发言之犀利其实不输给其他人。
【自私的】
「不过とも的暴君形象好像已经确立了呢。」
「嗯?啊、是啊,连上广播都会被提到,这点还真要感谢高木さん。」
说感谢是真心的,多亏这点,现在上节目总是不太需要另外去想其他梗来用。
「但是……とも最近却很少对我动手。」
何等的问题发言。
除了充满问题的话语本身外,说话时所蕴含的失落感又是怎麽回事?
糟糕、似乎开始理解高木さん所说的话了。
忍不住勾起的嘴角,吐出带有恶趣味的回答。
以五分真实与五分玩笑包装的话语,对过於认真的ACE而言,不知道能听懂几分。
「因为喜欢かりんちゃん喔,真的。」
忍不住在心中叹了口气。
看来要眼前动作瞬间定格的孩子能淡然面对自己的〝恶趣味〞还有很长一段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237.7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L/M.1399394465.A.E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