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bulous7744 (Fabulous)
看板GL
标题Re: [真人]日本2ch>>想要揭穿班上太完美女孩的弱点
时间Wed Mar 19 03:41:18 2014
哈士奇本人降临讨论串的翻译来罗
因为这次长度比大学吵架篇还要长很多
所以很多相似的发言只有挑其中几个来翻译
也有跳过一些比较不重要的地方
如果有翻的不好的地方 还请多包涵
--
21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14:52.03 ID:aFNk2eDv0
因为太麻烦了,所以就让哈士奇来报告吧wwwww
216 :乡民(福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15:16.45 ID:GmFcTgDAo
哩工…虾咪…
217 :乡民 :2011/08/08(月) 22:15:19.35 ID:r/CQmbiL0
女神降临?!!!
238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8(月) 22:17:00.11 ID:sqUcl0+AO
( ゜∀゜)o彡°哈士奇!哈士奇!
24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17:14.39 ID:aFNk2eDv0
哈士奇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242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2:17:19.33 ID:PwzRdYqAO
哈速奇~~~~!!!!
245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8(月) 22:17:44.63 ID:vRpoDUTAO
>>240
组曲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47 :乡民(大分県) :2011/08/08(月) 22:17:50.25 ID:5We7LdCYo
>>240
你不要跟着乱啦wwwwww
250 :组曲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18:20.01 ID:aFNk2eDv0
我也加入讨论罗^^
256 :乡民 (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2:19:49.57 ID:ZkIZDZcao
这是个无法继续潜水的节奏
260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20:52.85 ID:IUQOHC/G0
(…默默的把单字书阖上)
264 :乡民(大分県) :2011/08/08(月) 22:21:29.78 ID:5We7LdCYo
>>260
喂wwwwww
26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21:56.47 ID:aFNk2eDv0
最近好像热衷於美甲(脚)
269 :乡民(-长野) [sage]:2011/08/08(月) 22:23:01.69 ID:sVPBtXgAO
可以的话请上传指甲照片
276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8(月) 22:23:53.61 ID:sqUcl0+AO
哈士奇的美腿舔舔(^ ω^ )
29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27:03.46 ID:aFNk2eDv0
换人罗!
大家好~(〃'▽'〃)
不过名字还是组曲,应该没关系吧?
296 :乡民(大分県) :2011/08/08(月) 22:27:51.78 ID:5We7LdCYo
来了━━━━━━(゚∀゚)━━━━━━!!
晚上好\(^o^)/
307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28:18.21 ID:KX0H7E1DO
咦
蛤
哈士奇?
319 :乡民(山阳) [sage]:2011/08/08(月) 22:29:22.33 ID:npgYsU/AO
看到的瞬间我已经死了
好可爱wwwwwww
322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29:28.95 ID:dYQxpsFf0
快跟组曲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
329 :乡民 :2011/08/08(月) 22:29:50.17 ID:r/CQmbiL0
…好有女孩子的感觉!!!
让我再次觉得组曲超像男的wwwww
33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29:59.47 ID:aFNk2eDv0
标记是这样弄吗?>>1
这样就可以了吗?
*アンカー(标记)是2CH的系统,>>加上数字就会变蓝色可以连结
340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30:36.69 ID:Bs68z4olo
就是这样没错喔www
336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30:17.02 ID:1QpSqmpDO
哈士奇,今天是我女儿6岁生日喔
机会难得就让我看一下内裤吧
>>336
喂!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384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41:08.53 ID:1QpSqmpDO
谢谢你的祝福
跟女儿说「哈士奇祝你生日快乐喔!」
女儿「咦?狗狗又不会说话」 wwww
338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2:30:29.08 ID:st1oK6mAO
没想到膜拜天才哈士奇的这一天会到来…!!
活着真是太好了!!
354 :乡民(大阪府) [sage]:2011/08/08(月) 22:33:02.42 ID:lX5nQgE90
哈士奇最喜欢组曲的哪一点呢?
还有请把指甲跟内裤给我看!
355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2:33:33.76 ID:FMHO/vI90
>>354
内裤是多余的吧wwwwwww
35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33:41.63 ID:aFNk2eDv0
谢谢你们('-'*)
讨论串的速度太快有点跟不太上..笑
364 :乡民(静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35:46.91 ID:kJMdAyTno
名字是组曲可是里面却那麽可爱总觉得有点违和感wwww
>>364
我也是!
被叫做组曲、哈士奇也有违和感(・・;)
368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8(月) 22:36:28.40 ID:boHHb5kn0
两个人一定要永远幸福!!!
372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2:37:11.50 ID:PwzRdYqAO
我也好想被说”喂!”啊啊啊啊
哈士奇我爱你
378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39:13.84 ID:dHGyGTuDO
你们www这些人wwww
如果是组曲的话还可以麻烦哈士奇骂……
拜托你大骂我一声笨蛋
38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40:02.42 ID:aFNk2eDv0
啊-更新好快~!笑
稍微等我一下喔!
388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41:52.30 ID:EStPlScQ0
把名称换成哈士奇看看?
390 :乡民(福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42:38.27 ID:GmFcTgDAo
那麽,就全裸正坐等吧
401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2:44:14.01 ID:aFNk2eDv0
どや!(意指得意的样子)
(http://i.imgur.com/1krH5gD.jpg 大概是这种感觉)
415 :乡民(东京都) :2011/08/08(月) 22:46:13.74 ID:V5Flg/CC0
どや!wwwwwwwwwwwwww
好可爱啊啊啊啊
417 :乡民(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2:46:28.23 ID:ZkIZDZcao
而且辨识码也没变
的确很完美啊www
40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44:36.88 ID:DyBAu3o8o
你好,擅自画了有关你们的漫画
不过画的人不是大叔,是大叔的老婆
我们夫妻俩都是哈士奇跟组曲的粉丝
附带一提,明年我们的小孩就要出生了
看到两位都那麽有精神,过的那麽幸福,我们就放心了
>>405
真的吗-!非常感谢♪
漫画只有听说过,没有仔细去看过…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可以平安将小孩生下来(o^▽^o)
448 :乡民 (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2:58:16.01 ID:ZkIZDZcao
应答不管怎麽看都跟组曲差好多wwwwwwwww
431 :乡民(九州) [sage]:2011/08/08(月) 22:51:05.99 ID:YkCgDHVAO
这什麽斗M祭典wwww
哈士奇跟组曲会去9mm(摇滚乐团)的巡回演唱吗?有听他们的专辑吗?
>>431
咦~!我不知道9mm有办巡回演唱…(--,)
404 :乡民(静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44:33.09 ID:kJMdAyTno
wwwwww
对了,小心不要把本名说溜嘴了喔
432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2:51:14.57 ID:aFNk2eDv0
谢谢~我会小心的
我才不会把指甲的照片贴上来(‵Θ′)
因为被组曲给涂失败了 笑
439 :乡民(福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52:37.48 ID:GmFcTgDAo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组曲,哈士奇还是喜欢对吧?wwww
>>439
把别人的指甲涂坏的人最讨厌了 笑
456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04:02.78 ID:N4M2Vk5z0
傲娇出现了
457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04:08.90 ID:l9XcBweGo
组曲哭哭ww
442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2:55:05.68 ID:st1oK6mAO
组曲平常就是这麽懒散吗?
>>442
与其说是懒散,倒不如说是粗心!
44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56:48.79 ID:ieSngMtx0
难得哈士奇在,想要问一下最近组曲有做什麽事让你特别高兴的吗?
>>445
让我高兴的事很多喔,不过有一件事让我特别开心
不管我多晚回来,组曲都会来接我喔('-'*)
虽然她有说过不喜欢绑手绑脚
但是她还是会来接我回去唷~
481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13:29.44 ID:+3BJ3u+U0
组曲根本就是男的www
486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3:14:43.50 ID:FMHO/vI90
组曲…
为什麽你比男人还要男人呢?
450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01:08.73 ID:hiKNeXm+o
组曲敏感的地方是?
>>450
这不能说!
不过如果组曲有泄漏我的秘密的话可能就另当别论~( ̄▽ ̄)
452 :乡民(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3:02:04.02 ID:ZkIZDZcao
也问得太直接了wwww
496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19:05.41 ID:l9XcBweGo
快说快说wwwwww
512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3:22:09.64 ID:st1oK6mAO
深夜谈话时段终於到了
哈士奇就麻烦你了!
517 :乡民(东京都) :2011/08/08(月) 23:26:20.81 ID:hCIZMULy0
讨论串洗板好快wwww
522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8(月) 23:31:03.60 ID:sqUcl0+AO
因为这是祭典啊www
554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3:37:16.47 ID:aFNk2eDv0
对敏感带的话题紧咬不放
组曲真受欢迎啊-!嗯?不是这样吗??笑
454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3:03:37.65 ID:st1oK6mAO
哈士奇家的哈士奇(狗)过得还好吗?
>>454
过得太好有点变胖了
459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07:08.50 ID:BgNG58GDO
哈士奇觉得组曲有哪些地方很可爱呢?
>>459
嗯嗯?是指动作跟表情吗??
基本上,组曲的表情一直都很可爱(*'ー'*)
46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08:37.52 ID:xPBdYGsuo
发文留念www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两个可以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我会继续支持你们20年以上,你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
>>465
20年…!
我可能没办法想像那麽久以後的事
但我有信心一定会幸福的(*‵д′)b
474 :乡民(长屋) :2011/08/08(月) 23:10:39.27 ID:vUXgfzvQ0
话说回来,哈士奇对自己被叫做哈士奇有什麽感觉?
>>474
会觉得为什麽是狗 笑
不过我觉得比组曲好(。-_-。
488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3:16:14.10 ID:aFNk2eDv0
回复速度比较慢对不起゚゚(′O‵)°゚
全部都有看过喔!
52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31:05.85 ID:tDwbs3jIO
开始同居之後有发现组曲令人意外的一面吗?
>>525
意外的很喜欢乾净、对金钱保管方面很慎重(^ ▽^ )
还有食量大跟吃饭速度很快!笑
543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8(月) 23:35:04.35 ID:PqpxKeYi0
组曲真的很像Nocchi(Perfume的のっち)吗!?
明明就是帅哥的说!
话说回来哈士奇是P.T.A.?
>>543
感觉像是瘦一点的Nocchi!
两个人一起才是P.T.A喔♪
583 :乡民(中国四国) [sage]:2011/08/08(月) 23:47:30.62 ID:y4D9IBfDo
瘦一点的Nocchi…那不就很可爱吗…
为有这种危险想法的自己感到泪目(′;ω;‵)
552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37:01.45 ID:N4M2Vk5z0
组曲有什麽举动让你觉得很贴心或是说什麽话让你很高兴的吗?
>>552
我觉得组曲十分的绅士
以去餐厅时的过程为例子好了
1 开门让我先进去
2 让我先入座
3 会先去拿菜单,然後正面朝我这边打开
4 绝对不会让我去拿水跟饮料
这些都已经变成稀疏平常的事了
跟大学的朋友(包含男生)去餐厅时就可以感觉出明显差别..笑
597 :乡民 (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54:54.87 ID:l9XcBweGo
比我这个男的还要更像绅士
不愧是帅气的组曲
599 :乡民 (大分県) :2011/08/08(月) 23:55:06.95 ID:5We7LdCYo
组曲也太像男的了wwwwww!!
600 :乡民(大阪府) [sage]:2011/08/08(月) 23:55:14.19 ID:lX5nQgE90
组曲你是安怎!太帅了!
602 :乡民(东京都) :2011/08/08(月) 23:55:38.27 ID:hCIZMULy0
好像不小心被组曲电到了wwwwww
608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8(月) 23:56:39.12 ID:xASQnK1Io
组曲真的很喜欢哈士奇
好羡慕能够被这种绅士喜欢上的哈士奇
也好羡慕能够全心全意的组曲
609 :乡民 (月) 23:57:03.04 ID:1ofAJPAq0
可以想像组曲在哈士奇身後那得意的样子wwww
559 :乡民(爱知県) :2011/08/08(月) 23:38:04.96 ID:yD8cN4lw0
高中时代时是在什麽契机下才意识到组曲的呢?
>>559
意识!
嗯~..回想起来这可能是最初意识到也有可能不是(・-・*)
应该是觉得我很难接近所以不想和我说话这件事吧
不过最近觉得可能是怕被我讨厌所以不和我说话
忘了是何时,在我们关系变好之後
我曾经开过玩笑
「如果组曲是男生的话我早就跟组曲交往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组曲也开玩笑这样回应我
总觉得有种越陷越深的感觉 笑
这是我能回想起来的部分('-'*)
628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0:06:15.82 ID:fwTMIkdgo
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吗
630 :乡民(新泻県) [sage]:2011/08/09(火) 00:06:45.24 ID:Q+xOJDkpo
不好了,在你後面的组曲,鼻子已经越翘越高了wwwww
564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39:17.31 ID:4bWG5Yg+o
你最喜欢组曲的哪一道料理?
>>564
我最喜欢玉子烧,真的很好吃!
组曲也是能好好下厨的喔!
569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39:58.25 ID:4WORjbE8o
被组曲告白「喜欢你」当下的第一个感想是?
>>569
「咦!?居然挑这种时候?」这是第一个感想 笑
但是不知道为什又有种很喜欢的感觉
於是就有”终於来了!”这种感觉(〃▽〃)
674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21:39.75 ID:aGVuJ6sM0
终於来了!也太可爱了wwww
组曲对你说如果你也是的话就亲我的时候
脑海中有浮现不亲的这个选项吗?
>>674
应该是没有”不亲”这个选项才对..
其实组曲还对我说了很多
「我已经把你当作恋爱对象了,如果你没那个意思的话就乾脆一点
即使哈士奇说维持朋友关系就好,也一定忘不了
所以如果没有那个意思的话就再也不要联络,才不会添麻烦」
虽然我也有意思,可是都是女孩子所以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听到组曲说了再也不要联络的时候
心想着我绝对不要这样!!就亲下去了
77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5:00.09 ID:dAH3qWIUo
组曲虽然说当时自己很随意,可是该说的还是有说嘛
果然是真男人wwww
572 :乡民(爱知県) :2011/08/08(月) 23:41:33.48 ID:YQCXX5t/0
组曲现在一定拼命在抢救涂坏的指甲吧
>>527
不但涂失败而且还觉得指甲油很臭
所以叫她去洗澡了(‵Д′)
665 :乡民 (中国四国) [sage]:2011/08/09(火) 00:19:17.65 ID:2qcQ4j+ro
组曲真的是女的吗wwww
会觉得指甲油臭…www
576 :乡民 :2011/08/08(月) 23:43:12.91 ID:s2CHTpRDO
哈士奇常用那些颜文字?
>>576
(〃'▽'〃) ('-'*) (*_*)
577 :乡民(西日本) [sage]:2011/08/08(月) 23:43:34.99 ID:RRanzze80
我就直接问了,哈士奇的弱点是什麽?
>>577
不行!
70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31:35.29 ID:2qcQ4j+ro
可恶,不行!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589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8(月) 23:50:23.70 ID:xASQnK1Io
哈士奇有把组曲送给你的第一封信带在身边吗?
会两个人再拿出来重看吗?
>>589
第一封留在家里了…笑
组曲对不起;;
不过一周年的信有带着喔!
591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3:50:51.41 ID:FMHO/vI90
组曲食量大又吃很快,可是却很瘦
是不是有在做什麽运动?
>>591
有加入篮球队
有时会去练习~
616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58:46.57 ID:4WORjbE8o
终於可以跟哈士奇说话了
虽然我也没在讨论串遇过组曲
但组曲是个很有想法而且又懂得尊重对方的新好男人(变态的部分除外)
大家都很喜欢组曲,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616
这我也知道!(*^^*)
我一定会跟大家说的一样好好珍惜她的!
62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03:35.63 ID:oEOqHcfwo
话说回来睡觉时,组曲如果背对哈士奇睡的话
哈士奇就会打她要她转过来,这是真的吗?wwww
>622
咦!(゚ロ゚;)那家伙连这种事都讲了吗-!!
704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0:31:05.23 ID:vek+m5kso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说组曲啊,今天有你最喜欢的哈士奇惩罚时间在等你喔
636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0:09:40.62 ID:vek+m5kso
哈士奇喜欢足球对吧?
好像是喜欢内德维德(足球运动员)?
>>636
我只是知道内德维德这个名字而已 笑
而且还是因为弟弟胡乱一直叫才知道的;
723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0:37:57.84 ID:wAt5MU/70
一直乱叫内德维德wwwwwwwwww
64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12:17.99 ID:HeSMiauY0
忍不住了,我也要来回应留念
我先前也是因为女孩子跟女孩子交往所以开了讨论串
因为讨论串的关系,所以也知道你们两个人的事
看到你们甜蜜的样子害我现在也好想念女朋友> <
难得哈士奇降临了
想要请问一下能够一直那麽甜蜜的秘诀是什麽呢?www
百合能有两位的加入,我都高兴到快要哭了> <
可能破坏气氛了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642
现在应该也还在跟女朋友交往吧(*゚▽゚)
一直都很甜蜜的秘诀…嗯…
尽可能找出更多喜欢对方的地方吧?
虽然因为喜欢所以不管什麽都会觉得很好
但只要找到从客观下去看也是如此的点
就会觉得果然很喜欢,想要更珍惜对方(^^)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647 :乡民(东京都) :2011/08/09(火) 00:14:01.97 ID:MOdW+SGf0
自从哈士奇组曲出现之後,百合的讨论串也变多了…
影响力真的很大
650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14:34.45 ID:ZnpelnnGo
话说回来,有关组曲敏感带的话ㄊ(略
667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19:27.64 ID:yElsufmI0
是说,哈士奇有吃过组曲的炖鱼料理吗?
有吃过的话,味道怎麽样呢?
>>667
吃过了哦-!
真的是个优秀的老婆(*′σー‵)
68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24:04.97 ID:oEOqHcfwo
两人平常的衣着风格是什麽呢?
>>681
组曲应该是SEDA(时尚杂志)系的吧?
她也很喜欢古着喔(*゚▽゚)
至於我的话…组曲说我似乎是北川景子系的
那什麽啊…
765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0:53:46.35 ID:fwTMIkdgo
哈士奇在大叔们脑海中的形象也是北川景子喔
76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3:49.50 ID:AsD8oFGB0
等等wwww那什麽啊wwwww
哈士奇不喜欢被组曲说自己像北川景子吗?(′・ω・)
>>766
一点也不会喔-!倒不如说有点受宠若惊
因为我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美人,所以对北川景子有点抱歉;;
776 :乡民 :2011/08/09(火) 00:56:16.03 ID:8fv7t4ZDO
Nocchi跟北川景子吗…
真是太棒了(〃'▽'〃)
68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24:20.35 ID:2yRUYP1f0
现在已经不会再写信了吗?
>>683
很长的信已经没再写,不过生日之类的还是会写唷♪
684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0:25:05.15 ID:17nM40aL0
先去洗完澡再来…(吞口水
说哈士奇脚不好闻的只有组曲喔,让我闻ㄨ
不行又开始傻笑了
>>684
你的意思是说臭的是我的脚,不是指甲油吗?笑
692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0:26:59.27 ID:8otVJQLm0
组曲最近有做出什麽让你很吃味的事吗?
>>692
我是不会把吃醋直接表现出来的类型
但是直到最近
组曲找我一起去挑她朋友的生日礼物
「你觉得○○会喜欢这个吗?」
「如果哈士奇收到这个的话会开心吗?」
让我感到非常烦恼!
女朋友明明就在旁边!!很过分对吧!!
785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1:04:16.45 ID:W80WS2UDo
这就是组曲的错了
787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04:54.18 ID:oEOqHcfwo
看到这个突然想起这件事wwww
去店里买饭的时候,发现店里有可爱的女孩子
哈士奇就对组曲说「选一个你觉得最可爱的看看」
结果组曲一选出来脚就被哈士奇狠狠地踩了一下
>>787
啊~的确有过~!真怀念
700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9(火) 00:30:31.44 ID:EB0I8vjAO
你现在最想跟组曲说的事是什麽呢?
不管是感谢的话还是爱的呼喊都可以喔wwww
>>700
嗯…
虽然很爱惹麻烦又不听话,可是还是很喜欢你
也很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
最喜欢你了!
730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0:39:46.80 ID:vek+m5kso
哈士奇不怎麽喜欢高的地方对吧?
不过之前组曲有说你们去机场约会,哈士奇喜欢飞机吗?
>>730
我喜欢的是机场的气氛唷~
73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40:06.72 ID:oEOqHcfwo
还可以再问问题吗?
哈士奇最想要去的是哪个国家呢?如果把移居也考虑进去的话
如果不方便回答的话也没关系ww
>>732
澳洲
不知道为什麽,感觉这是比较可能做到的 笑
74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47:10.25 ID:ly4nq3d00
忍不住了,不能再继续潜水了!
这是初次回复,有成功吗?
希望哈士奇可以对刚下班的我说一句辛苦了!
>>741
你辛苦了(ノ゚▽゚)ノ
813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28:12.67 ID:fwTMIkdgo
哈士奇人真好wwww
希望哈士奇也能对我说
「明天虽然要很早上班,但是也要加油喔!」
>>813
明天虽然要很早上班,但是也要加油喔!
对不起,我复制贴上了.. (゚ー゚;
849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48:30.27 ID:fwTMIkdgo
坦白说出是复制贴上,哈士奇真是个好孩子ww
我明天会加油的!!
谢谢哈士奇!ノシ
745 :乡民(茨城県) [sage]:2011/08/09(火) 00:48:10.49 ID:BQyM20NO0
虽然哈士奇>>>>>>>>>大学考试
但是还是要请教一下哈士奇读书的秘诀wwww
>>745
我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头脑也没有特别好
但我觉得当下想读什麽科目就读什麽科目是最好的 笑
760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1:44.90 ID:o0mbIb8DO
哈士奇现在果然还是拿高的地方没办法吗?wwww
>>760
完全没办法..真想要克服(ノ_・。)
768 :乡民(関东・甲信越) [sage]:2011/08/09(火) 00:54:06.14 ID:rauol9yAO
初次见面
请问哈士奇会戴帽子吗…?
>>768
没怎麽在戴(゚ー゚)
777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56:55.30 ID:aGVuJ6sM0
虽然组曲很谦虚,但她实际上很受欢迎对吧www
她跟其他人有过什麽事让你吃醋的吗?不是指情敌方面
>>777
她超受欢迎的-!
虽然在朋友间就只是个变态
但她身边常常围着很多憧憬她的可爱女孩子(-ε-)
我常常为了一些小事吃醋结果哭了 笑
816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1:29:18.59 ID:8otVJQLm0
>>777
请问还记得有因为那些小事吃醋而哭了吗?
那麽慢才回复很抱歉
>>816
真是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
毕业旅行烤肉的时候,我们的位子离的有点远
组曲偶尔会被碰巧路过的朋友啊~的喂食
而且还有一起拍照 笑
为什麽会因为这种事就哭了,很不可思议对吧!
817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1:30:16.79 ID:aGVuJ6sM0
居然…让哈士奇哭了?
组曲你给我出去!现在!www
是说,组曲好像有说过哈士奇是变态斗S!www
819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1:30:58.11 ID:vek+m5kso
真羡慕被哈士奇说就只是个变态的组曲ww
组曲对哈士奇降临讨论串有说什麽吗?
>>819
奇怪的问题可以跳过
累了的话就去睡觉没关系
她在後面边吃冰淇淋边说了这些话
又要吃坏肚子了(*_*)
87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57:45.81 ID:oEOqHcfwo
担心组曲会吃坏肚子的哈士奇好可爱
875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58:59.90 ID:AsD8oFGB0
>>819
如果组曲吃坏肚子,哈士奇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一定是这样
877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59:52.51 ID:fwTMIkdgo
>>819
冰淇淋好像很好吃
哈士奇如累了的话就去休息吧,不要勉强 ノシ
77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9:14.25 ID:20AD9XCZo
哈士奇有被其他的女孩子告白过吗?
>>779
高中的时候有过两次;
781 :乡民 :2011/08/09(火) 01:01:58.95 ID:3HWDZ8mn0
初次见面,你好!
我跟两位年纪一样而且也在跟同性交往
有个问题想要请教哈士奇
你们约会的时候会牵手吗?
>>781
当然是会牵手唷♪
782 :乡民(不明なsoftbank) [sage]:2011/08/09(火) 01:02:04.56 ID:ISibJs9D0
你们真是的www这样哈士奇会跟不上wwwww
稍微放慢速度吧wwww
78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02:23.30 ID:HeSMiauY0
再三打扰很不好意思,但有无论如何都想知道的事情
哈士奇有遇过
组曲跟朋友之间的肢体接触或是界线太暧昧
而不想吃醋都很难的情况吗?
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是怎麽处理的呢?
可以请你简单说一下吗
>>783
关於这一点我也很烦恼!
但是无论再怎样肢体接触,重要的还是感受的问题
如果没有太超过的话我是不会在意的唷(^^)
不过在那之後我会好好地对她说教一番!
826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35:15.43 ID:fwTMIkdgo
>>783
>>不过在那之後我会好好地对她说教一番!
好可爱,真有哈士奇的风格
这对组曲来说是一种奖赏吧wwwww
79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08:53.71 ID:OSZ5FqPDO
哈哈哈士奇还在吗(゚Д゚;)???
初次见面晚上好!
哈士奇觉得ミサミサ(跟哈士奇和组曲一起去看电影的那孩子)怎麽样呢?
果然很讨厌对吧?(笑)
>>792
又是让人怀念的话题..笑
高中时的确不知道该跟她相处
不过我觉得现在应该能正常和她说话了
不知道该怎麽说才好,不光是她本身
她在的时候,连组曲都变得觉得好讨厌
为什麽非得变得讨厌自己喜欢的人不可呢?
生气的矛头应该要指向那个人才对啊…
啊-我真是病娇!
*ミサミサ就是本篇里出现过的A子,因为之後又发生了很多事
这里的电影院事件也是其中之一,所以特别帮她取了昵称
简单来说,ミサミサ让哈士奇吃了不少醋
不过最後问题有圆满解决
83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38:49.57 ID:oEOqHcfwo
>>830
原来哈士奇有自觉自己是病娇wwwwwwwwwwwww
833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1:39:19.98 ID:JwMYhlcAO
病娇哈士奇…(; ・`д・′) 吞口水…
808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1:25:58.91 ID:DSzr5XyA0
我人刚到 请解释一下状况 限三行
809 :乡民(関西地方) [sage]:2011/08/09(火) 01:26:44.86 ID:h45Hkv1L0
哈士奇
组曲
都很受欢迎
810 :乡民(不明なsoftbank) [sage]:2011/08/09(火) 01:27:39.38 ID:ISibJs9D0
>>808
哈士奇降临
问题回答
组曲被惩罚
814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28:38.48 ID:CbsGpTgDO
很抱歉是不愉快的话题,但还是想问
哈士奇对大学选择时的大吵架有什麽想法呢?
会认为上不同大学是让人相当难过的决定吗?
>>814
那时候有考试的压力,又刚好快满一年
我们对彼此的事几乎已经无所不知的时候有了隐瞒的事;
「我不想要再回想起来了-!」
所以我大概会像这样发疯吧 笑
但是如果没有那次吵架的话,我们应该也不会有今天!
85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9:51.05 ID:HeSMiauY0
>>814
有点好奇那次吵架的时候,组曲是怎样突然大哭的…wwwww
>>853
泪水渐渐充满大大的眼睛,大概是这种感觉吧?
说真的,我觉得组曲的哭脸最棒最可爱(*‵д′)b
916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14:18.94 ID:JwMYhlcAO
哭脸最棒wwwwww
不愧是哈士奇姊姊!
92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14:55.08 ID:vkK18KLIO
大家都很喜欢哈士奇女王!
820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31:05.50 ID:xBjJE4BUo
第一次遇到哈士奇!
我和哈士奇跟组曲同年
从去年2月开始跟女孩子交往
我们会开始交往的契机也是 kiss
接着只有我自己去了东京
虽然越离越远可是我们还是维持交往
我们的关系还没让任何人知道
所以想要请问你们跟别人出柜时,他们的反应是?
还有不小心被别人发现时要怎麽做才好
我很尊敬你们两个人,也很想知道你们的答案当作参考
请务必告诉我!><
打了那麽长一段真的很抱歉;;
>>820
跟高中的朋友出柜时
嘛,也有一些人是自己发现的
不过大家都能够了解并接受真的是太好了
大学也有跟比较要好的几个人说 他们也都能够理解并接受(^^)
女生跟女生交往不是什麽亏心事
而且也不是什麽坏事,所以就正大光明的说出来
如果情况相反,周遭都很担心并反对的话就会比较麻烦 笑
但即便如此也还是有女朋友在支持着你!
83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0:28.74 ID:WFJ8L7AB0
初次见面,晚上好
能遇到组曲跟哈士奇真的很开心♪
是说,哈士奇身上是什麽香味呢?
有用香水吗?还是护发乳?
因为组曲说哈士奇总是很香,香到要哈啊啊啊啊啊嗯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
>>836
咦?自己应该闻不到吧..不过姑且还是说一下
护发乳是用巴黎卡诗
香水是用Jo MALONE的Red Roses(*゚▽゚)
84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8:15.15 ID:niqm5zKx0
是说,哈士奇不会困吗?
虽然哈士奇还醒着也不错,不过不要太勉强了
组曲好像什麽时间都在wwwww
>>848
今天睡到下午3点,所以不会困(^ ▽^ )/ 笑
而且还很开心♪
914 :乡民(东京都) :2011/08/09(火) 02:14:10.25 ID:R1+WUazV0
睡到下午3点,大学生真好wwwwww
850 :乡民 (関西地方) [sage]:2011/08/09(火) 01:48:33.83 ID:h45Hkv1L0
我知道这样问有点不礼貌
不过可以把哈士奇家的教育方针传授给我吗?m(_ _)m
>>850
咦?为什麽?? 笑
就算问爸爸可能也没有正确答案喔ー(ノ゚□゚)ノ
85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9:48.64 ID:oEOqHcfwo
>>850
怎 麽 又 是 你
855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9(火) 01:52:00.87 ID:2TbNftiAO
第一次遇到哈士奇www
希望哈士奇也可以对我说考试加油> <
873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1:58:21.47 ID:aGVuJ6sM0
回答问题的这段期间你们亲亲了几次(・∀・)?
>>873
才没有亲亲-!
骗你的,3次左右(*゚ー゚)
87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00:14.09 ID:vkK18KLIO
哈士奇晚上好!
是说殭屍屋丽子这部漫画有趣吗?
>>879
很有趣喔-!虽然有点恶心不过可以去找来看-!
881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2:00:23.42 ID:vek+m5kso
哈士奇跟组曲两个人都有在运动,所以跟虚弱好像扯不太上关系
果然很少去医院吗?
>>881
两个人身体都不虚弱唷~
不过视力不好就是了 笑
88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01:38.78 ID:J+nlPuHG0
哈士奇先前看的脑髓地狱好看吗?
内容好像很特别(各种意义上),所以我一直没去看…
>>882
虽然有人说看了精神会异常
但实际上并不会,所以安心吧~(゚▽゚*)
885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2:02:31.03 ID:MOdW+SGf0
双亲知道哈士奇跟组曲的事吗?
>>885
目前还不知道,打算等工作稳定之後再说(*'-')b
893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2:07:51.86 ID:vek+m5kso
哈士奇现在还会听Sweetie x 2吗?
我很喜欢这首歌!!
>>893
的确是一首好歌♪
可是在很久以前没放进iPod就删除了..
90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12:20.71 ID:HeSMiauY0
所以,敏感ㄉ…嗯?好像有人来了?
91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13:22.58 ID:F/QAki5DO
剩下100了!
虽然很想要看到最後
不过该洗澡睡觉了
考生加油!←你自己也是
926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2:15:34.00 ID:8otVJQLm0
组曲的全部哈士奇都很喜欢
但是组曲有没有哪些地方是哈士奇希望她能稍微改一下的?
>>926
首先就是吃饭吃很快
打工时间非常不固定!
还有很担心她会不会因为考虑太多周遭的事而累积太多压力;
94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20:22.99 ID:niqm5zKx0
大家注意到了吗?
哈士奇巧妙的转移了焦点
我们还不知道组曲的敏感带啊
950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21:08.78 ID:JwMYhlcAO
>>946
……什麽!?
哈士奇…真是恐怖啊…!
963 :乡民(九州・冲縄) [sage]:2011/08/09(火) 02:25:17.06 ID:qmzkQ3HAO
被哈士奇跟组曲彻底治癒了
今天应该能够作个好梦www晚安!
96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25:57.55 ID:o0mbIb8DO
连续发文很抱歉
这个讨论串结束後今天的问答也到这边为止吗?
972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9(火) 02:28:51.31 ID:/PCjKBzB0
各位考生加油~~ヾ(〃^▽^)ノ
要用功读书喔!笑
983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9(火) 02:32:04.75 ID:/PCjKBzB0
到1000就结束了吗?那这边结束之後就去睡了(^ ▽^ )
986 :乡民(千叶県) [sage]:2011/08/09(火) 02:33:04.88 ID:mL2mAW1X0
啊-不要睡嘛-!!
98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33:14.97 ID:20AD9XCZo
啊!!哈士奇要走了
989 :乡民(东京都) :2011/08/09(火) 02:33:26.57 ID:R1+WUazV0
辛苦了-!
真的过得很快乐www
994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9(火) 02:34:05.55 ID:/PCjKBzB0
问题回答不完真的很抱歉;
组曲要来了,稍微忍耐一下吧 笑
1000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34:33.11 ID:JwMYhlcAO
1000的话大家都会幸福
1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2:37:10.32 ID:DSzr5XyA0
苦闷期盼哈士奇跟组曲降临的讨论串
不可以吵架唷
~前情提要~
哈士奇降临,大叔们欣喜若狂
问题回答
哈士奇「到1000就结束了吗?那这边结束之後就去睡了(^ ▽^ )」
让我们期待下次降临吧
12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9(火) 02:40:09.64 ID:JwMYhlcAO
>>1 辛苦了!
接下来轮到组曲上场了
1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2:40:41.98 ID:/PCjKBzB0
满足了吗?变态们
23 :乡民(千叶県) [sage]:2011/08/09(火) 02:41:34.33 ID:mL2mAW1X0
感谢组曲大人wwwwwwwww
27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1:47.39 ID:WoAC/zJDO
>>15
谢谢招待
31 :乡民(东日本) [sage]:2011/08/09(火) 02:42:48.14 ID:kRBgks/Ao
>>15
帅哥晚上好-
32 :组曲(长屋) [sage]:2011/08/09(火) 02:42:49.10 ID:aGVuJ6sM0
组曲!!
高中的时候太受欢迎结果常常让哈士奇哭是怎麽一回事!?
35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2:43:19.61 ID:DSzr5XyA0
组曲欢迎回来
是说田嶋呢?田嶋
田嶋现在怎麽样了呢
太在意了会睡不着啦
她现在怎麽样了?不知道的话用想像来回答也可以
>>35
哈士奇八成不知道田嶋是指什麽所以就通通跳过了吧哈哈
田嶋现在怎麽样了完全不知道wwwww
3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3:35.09 ID:s15duD0DO
这不是组曲大人嘛!
组曲大人降临罗!
3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4:23.71 ID:o0mbIb8DO
你一直都跟这种天使一起生活吗…真羡慕
4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2:44:48.51 ID:/PCjKBzB0
哈士奇教徒好恶心啊啊啊啊啊!!!!
请给我看内裤还有「组曲说你是变态斗S哦^^」
你们在乱说什麽啊wwww
44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6:21.13 ID:s15duD0DO
>>42
这在我们这一行是种奖赏
4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6:36.89 ID:aRMtLfM1o
变态?这是称赞人的话吗^^
4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6:53.10 ID:vkK18KLIO
>>42
哈啊哈啊(喘气)
53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2:48:02.24 ID:yy7TPfkoo
能被组曲骂真是太爽了哈啊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嗯嗯
所以说,组曲的敏感的地方是?
>>53
咦?之前不是说过是脖子吗?
55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2:48:54.12 ID:8otVJQLm0
真的很感谢哈士奇一个一个问题都很有礼貌的回答
我恋爱了^^
5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9:13.41 ID:niqm5zKx0
回答问题的时候亲亲了3次
…真的是3次吗?
61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2:50:33.73 ID:vek+m5kso
让哈士奇降临,组曲现在感觉如何呢?
>>61
嘛,我觉得没什麽问题
只是没想到会那麽有礼貌的回答问题wwww
完美也要有个限度啊wwwww
6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2:50:58.20 ID:/PCjKBzB0
等一下再仔细慢慢看
所以说内裤什麽的烦死了wwww
你们去看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AKB48的歌)啦wwwwww
64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53:31.38 ID:EB0I8vjAO
哈士奇已经睡了吗?哈士奇那麽有礼貌地回复讨论串人真的是太好了
有这种女朋友,你一定很得意吧
>>64
她在边弄手机边喃喃自语ww
她让我得意到已经qwせdrftgy
66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2:53:34.95 ID:Zs1QrQfAO
>>62
那有点色色的
结果组曲是支持谁?
>>66
指原!(当时为AKB48成员,现在是HKT48成员)
6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54:00.62 ID:20AD9XCZo
结果组曲其实才是完美超人
8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3:01:30.32 ID:/PCjKBzB0
话说回来我也要去睡了
陪我到这个时间真是谢谢你们了^^
虽然只是文字,不过哈士奇的可爱展露无遗啊呼哈哈哈嘻嘻ㄏwwww
晚安www
83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9(火) 03:02:26.52 ID:JwMYhlcAO
那是当然的wwww
晚安!真高兴能遇到你们
95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3:03:51.29 ID:vek+m5kso
组曲谢谢你
也请帮我转达哈士奇刚刚过得很快乐
下次在讨论串再见吧
祝福哈士奇跟组曲!!
97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3:06:03.06 ID:Zs1QrQfAO
该说谢谢的是我们才对!!
还要再来喔!!
晚安
98 :乡民 :2011/08/09(火) 03:07:25.05 ID:XBufOpb30
哈士奇、组曲还有大家都辛苦了!
--
看完这段之後我的墨镜都碎光了
组曲跟一堆乡民都超好笑的XDD
还有这个组曲...根本就是人生胜利组
唯一的缺点大概只有太变态
翻译就到此告一段落
如果以後还有翻译其他部分的话会再贴上来
感谢你的收看
--
◎═=~ζ~═△_▂▄▂_△~~╲◢~▲◣︷﹏︵~~︻~~︷﹏︵~~︻~︷~◢
︵~︻~=~╮
ζ╲◢ 卜()▼ ◤ ▼ ◤╲ ▼◣ ☁ ︼▼
︼ ╲◢◣ζ
ξ◤╲ ☁\ ▼ ● 爫 ▼ ※ ◤`〞ジューン・メイ ◤╲◢ξ
ζ ╲_◥_︶_◤
╲◢ … June May ╲◢ … ◢▼ζ
ξ ※ ▇▼
◤﹨
◤╲ ▲◤ ☁ ︻▲︻ ◤╲ ◥▲ `"◥ξ
ψFabulous~~︷◢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28.50
1F:推 Sullivan:翻译太感激了,忽然觉得懂日文好羡慕 03/19 08:56
2F:推 kimdaco:推推 03/19 10:39
※ 编辑: fabulous7744 来自: 180.177.128.50 (03/19 12:26)
3F:推 natuki:长达87页...原PO真是辛苦了! 哈士奇真的是很可爱 能跟这麽 03/19 12:46
4F:→ natuki:好的女生交往 组曲真的是人生胜利组! 03/19 12:47
5F:推 duzduz:能看到这段被翻译实在太感动了!! 03/19 12:51
6F:推 ru4isu3xu3:翻译感谢! 原po辛苦了~ 03/19 13:11
7F:推 yeslovec:女神降临啊啊啊~~超有礼貌的~原PO翻译辛苦了^^ 03/19 16:37
8F:推 yuh80929:满足了吗?变态们 XDDDDDDDD 03/19 18:39
9F:推 NightDream08:推睡衣(?) 03/19 19:04
10F:推 yeslovec:组曲超MAN而且超绅士www(双重意义) 03/19 19:17
11F:推 fordkuga:感谢翻译~~~ 03/19 19:19
12F:推 sd5f1ee2:谢谢翻译! 这两位真的是超有趣的组合XD 03/19 21:09
13F:推 cji3cji3cji3:感谢翻译!!!能被闪也很幸福啊////// 03/20 00:04
14F:推 key1121:看到翻议不推不行感谢招待,辛苦了 03/20 00:45
15F:推 Sullivan:再推一次,哈的语调果然大不同啊!虽然看不到人,但可以 03/20 08:59
16F:→ Sullivan:感觉是个有礼貌又温柔的女孩 03/20 09:00
17F:推 seeyoumylove:真的是人生胜利组啊 QAQ ~~ 03/20 13:13
18F:推 haneki7422:感谢翻译 03/20 23:33
19F:推 s8227217c:感谢翻译 03/25 10:38
20F:推 wao:阿~这个N年前看过了,她们还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03/28 01:09
21F:推 teazero:好久以前的事~还有近况大感谢 03/28 02:05
22F:推 husky0316:绅士跟变态果然是一体两面啊XDDD 03/29 08:55
23F:推 Noir3068:组曲根本男的+色大叔 04/27 19:52
24F:推 tinachu0224:意外的,看完这个串,去订购了脑髓地狱 06/12 19:13
25F:推 kkkk123123:推翻译 07/06 08:00
26F:推 yujited13:感谢翻译! 07/08 00:20
27F:推 exo123456789:已恋爱 www 07/2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