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板


LINE

看板 GL  RSS
哈士奇本人降临讨论串的翻译来罗 因为这次长度比大学吵架篇还要长很多 所以很多相似的发言只有挑其中几个来翻译 也有跳过一些比较不重要的地方 如果有翻的不好的地方 还请多包涵 -- 21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14:52.03 ID:aFNk2eDv0 因为太麻烦了,所以就让哈士奇来报告吧wwwww 216 :乡民(福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15:16.45 ID:GmFcTgDAo 哩工…虾咪… 217 :乡民 :2011/08/08(月) 22:15:19.35 ID:r/CQmbiL0 女神降临?!!! 238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8(月) 22:17:00.11 ID:sqUcl0+AO ( ゜∀゜)o彡°哈士奇!哈士奇! 24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17:14.39 ID:aFNk2eDv0 哈士奇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242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2:17:19.33 ID:PwzRdYqAO 哈速奇~~~~!!!! 245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8(月) 22:17:44.63 ID:vRpoDUTAO   >>240   组曲你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47 :乡民(大分県) :2011/08/08(月) 22:17:50.25 ID:5We7LdCYo >>240 你不要跟着乱啦wwwwww 250 :组曲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18:20.01 ID:aFNk2eDv0 我也加入讨论罗^^ 256 :乡民 (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2:19:49.57 ID:ZkIZDZcao 这是个无法继续潜水的节奏 260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20:52.85 ID:IUQOHC/G0 (…默默的把单字书阖上) 264 :乡民(大分県) :2011/08/08(月) 22:21:29.78 ID:5We7LdCYo   >>260 喂wwwwww 26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21:56.47 ID:aFNk2eDv0 最近好像热衷於美甲(脚) 269 :乡民(-长野) [sage]:2011/08/08(月) 22:23:01.69 ID:sVPBtXgAO 可以的话请上传指甲照片 276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8(月) 22:23:53.61 ID:sqUcl0+AO 哈士奇的美腿舔舔(^ ω^ ) 29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27:03.46 ID:aFNk2eDv0 换人罗! 大家好~(〃'▽'〃) 不过名字还是组曲,应该没关系吧? 296 :乡民(大分県) :2011/08/08(月) 22:27:51.78 ID:5We7LdCYo 来了━━━━━━(゚∀゚)━━━━━━!! 晚上好\(^o^)/ 307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28:18.21 ID:KX0H7E1DO 咦 蛤 哈士奇? 319 :乡民(山阳) [sage]:2011/08/08(月) 22:29:22.33 ID:npgYsU/AO 看到的瞬间我已经死了 好可爱wwwwwww 322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29:28.95 ID:dYQxpsFf0 快跟组曲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 329 :乡民 :2011/08/08(月) 22:29:50.17 ID:r/CQmbiL0 …好有女孩子的感觉!!! 让我再次觉得组曲超像男的wwwww 33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29:59.47 ID:aFNk2eDv0 标记是这样弄吗?>>1 这样就可以了吗? *アンカー(标记)是2CH的系统,>>加上数字就会变蓝色可以连结 340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30:36.69 ID:Bs68z4olo 就是这样没错喔www 336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30:17.02 ID:1QpSqmpDO 哈士奇,今天是我女儿6岁生日喔 机会难得就让我看一下内裤吧 >>336 喂!祝你女儿生日快乐~♪ 384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41:08.53 ID:1QpSqmpDO 谢谢你的祝福 跟女儿说「哈士奇祝你生日快乐喔!」 女儿「咦?狗狗又不会说话」 wwww 338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2:30:29.08 ID:st1oK6mAO 没想到膜拜天才哈士奇的这一天会到来…!! 活着真是太好了!! 354 :乡民(大阪府) [sage]:2011/08/08(月) 22:33:02.42 ID:lX5nQgE90 哈士奇最喜欢组曲的哪一点呢? 还有请把指甲跟内裤给我看! 355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2:33:33.76 ID:FMHO/vI90 >>354 内裤是多余的吧wwwwwww 35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33:41.63 ID:aFNk2eDv0 谢谢你们('-'*) 讨论串的速度太快有点跟不太上..笑 364 :乡民(静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35:46.91 ID:kJMdAyTno 名字是组曲可是里面却那麽可爱总觉得有点违和感wwww >>364 我也是!   被叫做组曲、哈士奇也有违和感(・・;) 368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8(月) 22:36:28.40 ID:boHHb5kn0 两个人一定要永远幸福!!! 372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2:37:11.50 ID:PwzRdYqAO 我也好想被说”喂!”啊啊啊啊 哈士奇我爱你 378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39:13.84 ID:dHGyGTuDO 你们www这些人wwww 如果是组曲的话还可以麻烦哈士奇骂…… 拜托你大骂我一声笨蛋 38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8(月) 22:40:02.42 ID:aFNk2eDv0 啊-更新好快~!笑 稍微等我一下喔! 388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41:52.30 ID:EStPlScQ0    把名称换成哈士奇看看? 390 :乡民(福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42:38.27 ID:GmFcTgDAo 那麽,就全裸正坐等吧 401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2:44:14.01 ID:aFNk2eDv0 どや!(意指得意的样子) (http://i.imgur.com/1krH5gD.jpg 大概是这种感觉) 415 :乡民(东京都) :2011/08/08(月) 22:46:13.74 ID:V5Flg/CC0 どや!wwwwwwwwwwwwww 好可爱啊啊啊啊 417 :乡民(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2:46:28.23 ID:ZkIZDZcao 而且辨识码也没变 的确很完美啊www 40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44:36.88 ID:DyBAu3o8o 你好,擅自画了有关你们的漫画 不过画的人不是大叔,是大叔的老婆 我们夫妻俩都是哈士奇跟组曲的粉丝 附带一提,明年我们的小孩就要出生了 看到两位都那麽有精神,过的那麽幸福,我们就放心了 >>405 真的吗-!非常感谢♪   漫画只有听说过,没有仔细去看过…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可以平安将小孩生下来(o^▽^o) 448 :乡民 (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2:58:16.01 ID:ZkIZDZcao 应答不管怎麽看都跟组曲差好多wwwwwwwww 431 :乡民(九州) [sage]:2011/08/08(月) 22:51:05.99 ID:YkCgDHVAO 这什麽斗M祭典wwww 哈士奇跟组曲会去9mm(摇滚乐团)的巡回演唱吗?有听他们的专辑吗? >>431 咦~!我不知道9mm有办巡回演唱…(--,) 404 :乡民(静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44:33.09 ID:kJMdAyTno wwwwww 对了,小心不要把本名说溜嘴了喔 432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2:51:14.57 ID:aFNk2eDv0 谢谢~我会小心的 我才不会把指甲的照片贴上来(‵Θ′) 因为被组曲给涂失败了 笑 439 :乡民(福冈県) [sage]:2011/08/08(月) 22:52:37.48 ID:GmFcTgDAo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组曲,哈士奇还是喜欢对吧?wwww >>439 把别人的指甲涂坏的人最讨厌了 笑 456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04:02.78 ID:N4M2Vk5z0 傲娇出现了 457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04:08.90 ID:l9XcBweGo 组曲哭哭ww 442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2:55:05.68 ID:st1oK6mAO 组曲平常就是这麽懒散吗? >>442 与其说是懒散,倒不如说是粗心! 44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2:56:48.79 ID:ieSngMtx0 难得哈士奇在,想要问一下最近组曲有做什麽事让你特别高兴的吗? >>445 让我高兴的事很多喔,不过有一件事让我特别开心 不管我多晚回来,组曲都会来接我喔('-'*) 虽然她有说过不喜欢绑手绑脚 但是她还是会来接我回去唷~ 481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13:29.44 ID:+3BJ3u+U0 组曲根本就是男的www 486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3:14:43.50 ID:FMHO/vI90 组曲… 为什麽你比男人还要男人呢? 450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01:08.73 ID:hiKNeXm+o 组曲敏感的地方是? >>450 这不能说!      不过如果组曲有泄漏我的秘密的话可能就另当别论~( ̄▽ ̄) 452 :乡民(新泻県) [sage]:2011/08/08(月) 23:02:04.02 ID:ZkIZDZcao 也问得太直接了wwww 496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19:05.41 ID:l9XcBweGo 快说快说wwwwww 512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3:22:09.64 ID:st1oK6mAO 深夜谈话时段终於到了 哈士奇就麻烦你了! 517 :乡民(东京都) :2011/08/08(月) 23:26:20.81 ID:hCIZMULy0 讨论串洗板好快wwww 522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8(月) 23:31:03.60 ID:sqUcl0+AO 因为这是祭典啊www 554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3:37:16.47 ID:aFNk2eDv0 对敏感带的话题紧咬不放 组曲真受欢迎啊-!嗯?不是这样吗??笑 454 :乡民(四国) [sage]:2011/08/08(月) 23:03:37.65 ID:st1oK6mAO 哈士奇家的哈士奇(狗)过得还好吗? >>454 过得太好有点变胖了 459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07:08.50 ID:BgNG58GDO 哈士奇觉得组曲有哪些地方很可爱呢? >>459 嗯嗯?是指动作跟表情吗?? 基本上,组曲的表情一直都很可爱(*'ー'*) 46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08:37.52 ID:xPBdYGsuo 发文留念www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两个可以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我会继续支持你们20年以上,你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 >>465 20年…! 我可能没办法想像那麽久以後的事 但我有信心一定会幸福的(*‵д′)b 474 :乡民(长屋) :2011/08/08(月) 23:10:39.27 ID:vUXgfzvQ0 话说回来,哈士奇对自己被叫做哈士奇有什麽感觉? >>474 会觉得为什麽是狗 笑 不过我觉得比组曲好(。-_-。 488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8(月) 23:16:14.10 ID:aFNk2eDv0 回复速度比较慢对不起゚゚(′O‵)°゚ 全部都有看过喔! 525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31:05.85 ID:tDwbs3jIO 开始同居之後有发现组曲令人意外的一面吗? >>525 意外的很喜欢乾净、对金钱保管方面很慎重(^ ▽^ ) 还有食量大跟吃饭速度很快!笑 543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8(月) 23:35:04.35 ID:PqpxKeYi0 组曲真的很像Nocchi(Perfume的のっち)吗!? 明明就是帅哥的说!   话说回来哈士奇是P.T.A.? >>543 感觉像是瘦一点的Nocchi! 两个人一起才是P.T.A喔♪ 583 :乡民(中国四国) [sage]:2011/08/08(月) 23:47:30.62 ID:y4D9IBfDo 瘦一点的Nocchi…那不就很可爱吗… 为有这种危险想法的自己感到泪目(′;ω;‵) 552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37:01.45 ID:N4M2Vk5z0 组曲有什麽举动让你觉得很贴心或是说什麽话让你很高兴的吗? >>552 我觉得组曲十分的绅士 以去餐厅时的过程为例子好了 1 开门让我先进去 2 让我先入座 3 会先去拿菜单,然後正面朝我这边打开 4 绝对不会让我去拿水跟饮料 这些都已经变成稀疏平常的事了 跟大学的朋友(包含男生)去餐厅时就可以感觉出明显差别..笑 597 :乡民 (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54:54.87 ID:l9XcBweGo 比我这个男的还要更像绅士 不愧是帅气的组曲 599 :乡民 (大分県) :2011/08/08(月) 23:55:06.95 ID:5We7LdCYo 组曲也太像男的了wwwwww!! 600 :乡民(大阪府) [sage]:2011/08/08(月) 23:55:14.19 ID:lX5nQgE90 组曲你是安怎!太帅了! 602 :乡民(东京都) :2011/08/08(月) 23:55:38.27 ID:hCIZMULy0 好像不小心被组曲电到了wwwwww 608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8(月) 23:56:39.12 ID:xASQnK1Io 组曲真的很喜欢哈士奇 好羡慕能够被这种绅士喜欢上的哈士奇 也好羡慕能够全心全意的组曲 609 :乡民 (月) 23:57:03.04 ID:1ofAJPAq0 可以想像组曲在哈士奇身後那得意的样子wwww 559 :乡民(爱知県) :2011/08/08(月) 23:38:04.96 ID:yD8cN4lw0 高中时代时是在什麽契机下才意识到组曲的呢? >>559 意识! 嗯~..回想起来这可能是最初意识到也有可能不是(・-・*) 应该是觉得我很难接近所以不想和我说话这件事吧 不过最近觉得可能是怕被我讨厌所以不和我说话 忘了是何时,在我们关系变好之後 我曾经开过玩笑 「如果组曲是男生的话我早就跟组曲交往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组曲也开玩笑这样回应我 总觉得有种越陷越深的感觉 笑 这是我能回想起来的部分('-'*) 628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0:06:15.82 ID:fwTMIkdgo 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吗 630 :乡民(新泻県) [sage]:2011/08/09(火) 00:06:45.24 ID:Q+xOJDkpo 不好了,在你後面的组曲,鼻子已经越翘越高了wwwww 564 :乡民 [sage]:2011/08/08(月) 23:39:17.31 ID:4bWG5Yg+o 你最喜欢组曲的哪一道料理? >>564 我最喜欢玉子烧,真的很好吃! 组曲也是能好好下厨的喔! 569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39:58.25 ID:4WORjbE8o 被组曲告白「喜欢你」当下的第一个感想是? >>569 「咦!?居然挑这种时候?」这是第一个感想 笑 但是不知道为什又有种很喜欢的感觉 於是就有”终於来了!”这种感觉(〃▽〃) 674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21:39.75 ID:aGVuJ6sM0 终於来了!也太可爱了wwww 组曲对你说如果你也是的话就亲我的时候 脑海中有浮现不亲的这个选项吗? >>674 应该是没有”不亲”这个选项才对.. 其实组曲还对我说了很多 「我已经把你当作恋爱对象了,如果你没那个意思的话就乾脆一点 即使哈士奇说维持朋友关系就好,也一定忘不了 所以如果没有那个意思的话就再也不要联络,才不会添麻烦」 虽然我也有意思,可是都是女孩子所以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听到组曲说了再也不要联络的时候 心想着我绝对不要这样!!就亲下去了 77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5:00.09 ID:dAH3qWIUo 组曲虽然说当时自己很随意,可是该说的还是有说嘛 果然是真男人wwww 572 :乡民(爱知県) :2011/08/08(月) 23:41:33.48 ID:YQCXX5t/0 组曲现在一定拼命在抢救涂坏的指甲吧 >>527 不但涂失败而且还觉得指甲油很臭 所以叫她去洗澡了(‵Д′) 665 :乡民 (中国四国) [sage]:2011/08/09(火) 00:19:17.65 ID:2qcQ4j+ro 组曲真的是女的吗wwww 会觉得指甲油臭…www 576 :乡民 :2011/08/08(月) 23:43:12.91 ID:s2CHTpRDO 哈士奇常用那些颜文字? >>576 (〃'▽'〃) ('-'*) (*_*) 577 :乡民(西日本) [sage]:2011/08/08(月) 23:43:34.99 ID:RRanzze80 我就直接问了,哈士奇的弱点是什麽? >>577 不行! 70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31:35.29 ID:2qcQ4j+ro 可恶,不行!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589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8(月) 23:50:23.70 ID:xASQnK1Io 哈士奇有把组曲送给你的第一封信带在身边吗? 会两个人再拿出来重看吗? >>589 第一封留在家里了…笑 组曲对不起;; 不过一周年的信有带着喔! 591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8(月) 23:50:51.41 ID:FMHO/vI90 组曲食量大又吃很快,可是却很瘦 是不是有在做什麽运动? >>591 有加入篮球队 有时会去练习~ 616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8(月) 23:58:46.57 ID:4WORjbE8o 终於可以跟哈士奇说话了 虽然我也没在讨论串遇过组曲 但组曲是个很有想法而且又懂得尊重对方的新好男人(变态的部分除外) 大家都很喜欢组曲,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616 这我也知道!(*^^*)   我一定会跟大家说的一样好好珍惜她的! 62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03:35.63 ID:oEOqHcfwo 话说回来睡觉时,组曲如果背对哈士奇睡的话 哈士奇就会打她要她转过来,这是真的吗?wwww >622 咦!(゚ロ゚;)那家伙连这种事都讲了吗-!! 704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0:31:05.23 ID:vek+m5kso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说组曲啊,今天有你最喜欢的哈士奇惩罚时间在等你喔 636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0:09:40.62 ID:vek+m5kso 哈士奇喜欢足球对吧? 好像是喜欢内德维德(足球运动员)? >>636 我只是知道内德维德这个名字而已 笑 而且还是因为弟弟胡乱一直叫才知道的; 723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0:37:57.84 ID:wAt5MU/70 一直乱叫内德维德wwwwwwwwww 64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12:17.99 ID:HeSMiauY0 忍不住了,我也要来回应留念 我先前也是因为女孩子跟女孩子交往所以开了讨论串 因为讨论串的关系,所以也知道你们两个人的事 看到你们甜蜜的样子害我现在也好想念女朋友> < 难得哈士奇降临了 想要请问一下能够一直那麽甜蜜的秘诀是什麽呢?www 百合能有两位的加入,我都高兴到快要哭了> < 可能破坏气氛了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642 现在应该也还在跟女朋友交往吧(*゚▽゚) 一直都很甜蜜的秘诀…嗯… 尽可能找出更多喜欢对方的地方吧? 虽然因为喜欢所以不管什麽都会觉得很好 但只要找到从客观下去看也是如此的点 就会觉得果然很喜欢,想要更珍惜对方(^^)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647 :乡民(东京都) :2011/08/09(火) 00:14:01.97 ID:MOdW+SGf0 自从哈士奇组曲出现之後,百合的讨论串也变多了… 影响力真的很大 650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14:34.45 ID:ZnpelnnGo 话说回来,有关组曲敏感带的话ㄊ(略 667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19:27.64 ID:yElsufmI0 是说,哈士奇有吃过组曲的炖鱼料理吗? 有吃过的话,味道怎麽样呢? >>667 吃过了哦-! 真的是个优秀的老婆(*′σー‵) 68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24:04.97 ID:oEOqHcfwo 两人平常的衣着风格是什麽呢? >>681 组曲应该是SEDA(时尚杂志)系的吧? 她也很喜欢古着喔(*゚▽゚) 至於我的话…组曲说我似乎是北川景子系的 那什麽啊… 765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0:53:46.35 ID:fwTMIkdgo 哈士奇在大叔们脑海中的形象也是北川景子喔 76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3:49.50 ID:AsD8oFGB0 等等wwww那什麽啊wwwww 哈士奇不喜欢被组曲说自己像北川景子吗?(′・ω・) >>766 一点也不会喔-!倒不如说有点受宠若惊 因为我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美人,所以对北川景子有点抱歉;; 776 :乡民 :2011/08/09(火) 00:56:16.03 ID:8fv7t4ZDO Nocchi跟北川景子吗… 真是太棒了(〃'▽'〃) 68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24:20.35 ID:2yRUYP1f0 现在已经不会再写信了吗? >>683 很长的信已经没再写,不过生日之类的还是会写唷♪ 684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0:25:05.15 ID:17nM40aL0 先去洗完澡再来…(吞口水 说哈士奇脚不好闻的只有组曲喔,让我闻ㄨ 不行又开始傻笑了 >>684 你的意思是说臭的是我的脚,不是指甲油吗?笑 692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0:26:59.27 ID:8otVJQLm0 组曲最近有做出什麽让你很吃味的事吗? >>692 我是不会把吃醋直接表现出来的类型 但是直到最近 组曲找我一起去挑她朋友的生日礼物 「你觉得○○会喜欢这个吗?」 「如果哈士奇收到这个的话会开心吗?」 让我感到非常烦恼! 女朋友明明就在旁边!!很过分对吧!! 785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1:04:16.45 ID:W80WS2UDo 这就是组曲的错了 787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04:54.18 ID:oEOqHcfwo 看到这个突然想起这件事wwww 去店里买饭的时候,发现店里有可爱的女孩子 哈士奇就对组曲说「选一个你觉得最可爱的看看」 结果组曲一选出来脚就被哈士奇狠狠地踩了一下 >>787 啊~的确有过~!真怀念 700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9(火) 00:30:31.44 ID:EB0I8vjAO 你现在最想跟组曲说的事是什麽呢? 不管是感谢的话还是爱的呼喊都可以喔wwww >>700 嗯… 虽然很爱惹麻烦又不听话,可是还是很喜欢你 也很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 最喜欢你了! 730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0:39:46.80 ID:vek+m5kso 哈士奇不怎麽喜欢高的地方对吧? 不过之前组曲有说你们去机场约会,哈士奇喜欢飞机吗? >>730 我喜欢的是机场的气氛唷~ 73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40:06.72 ID:oEOqHcfwo 还可以再问问题吗? 哈士奇最想要去的是哪个国家呢?如果把移居也考虑进去的话 如果不方便回答的话也没关系ww >>732 澳洲 不知道为什麽,感觉这是比较可能做到的 笑 74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47:10.25 ID:ly4nq3d00 忍不住了,不能再继续潜水了! 这是初次回复,有成功吗? 希望哈士奇可以对刚下班的我说一句辛苦了! >>741 你辛苦了(ノ゚▽゚)ノ 813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28:12.67 ID:fwTMIkdgo 哈士奇人真好wwww 希望哈士奇也能对我说 「明天虽然要很早上班,但是也要加油喔!」 >>813 明天虽然要很早上班,但是也要加油喔! 对不起,我复制贴上了.. (゚ー゚; 849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48:30.27 ID:fwTMIkdgo 坦白说出是复制贴上,哈士奇真是个好孩子ww 我明天会加油的!! 谢谢哈士奇!ノシ 745 :乡民(茨城県) [sage]:2011/08/09(火) 00:48:10.49 ID:BQyM20NO0 虽然哈士奇>>>>>>>>>大学考试 但是还是要请教一下哈士奇读书的秘诀wwww >>745 我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头脑也没有特别好 但我觉得当下想读什麽科目就读什麽科目是最好的 笑 760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1:44.90 ID:o0mbIb8DO 哈士奇现在果然还是拿高的地方没办法吗?wwww >>760 完全没办法..真想要克服(ノ_・。) 768 :乡民(関东・甲信越) [sage]:2011/08/09(火) 00:54:06.14 ID:rauol9yAO 初次见面 请问哈士奇会戴帽子吗…? >>768 没怎麽在戴(゚ー゚) 777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0:56:55.30 ID:aGVuJ6sM0 虽然组曲很谦虚,但她实际上很受欢迎对吧www 她跟其他人有过什麽事让你吃醋的吗?不是指情敌方面 >>777 她超受欢迎的-! 虽然在朋友间就只是个变态 但她身边常常围着很多憧憬她的可爱女孩子(-ε-) 我常常为了一些小事吃醋结果哭了 笑 816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1:29:18.59 ID:8otVJQLm0 >>777 请问还记得有因为那些小事吃醋而哭了吗? 那麽慢才回复很抱歉 >>816 真是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 毕业旅行烤肉的时候,我们的位子离的有点远 组曲偶尔会被碰巧路过的朋友啊~的喂食 而且还有一起拍照 笑 为什麽会因为这种事就哭了,很不可思议对吧! 817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1:30:16.79 ID:aGVuJ6sM0 居然…让哈士奇哭了? 组曲你给我出去!现在!www 是说,组曲好像有说过哈士奇是变态斗S!www 819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1:30:58.11 ID:vek+m5kso 真羡慕被哈士奇说就只是个变态的组曲ww 组曲对哈士奇降临讨论串有说什麽吗? >>819 奇怪的问题可以跳过 累了的话就去睡觉没关系 她在後面边吃冰淇淋边说了这些话 又要吃坏肚子了(*_*) 87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57:45.81 ID:oEOqHcfwo 担心组曲会吃坏肚子的哈士奇好可爱 875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58:59.90 ID:AsD8oFGB0 >>819 如果组曲吃坏肚子,哈士奇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一定是这样 877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59:52.51 ID:fwTMIkdgo >>819 冰淇淋好像很好吃 哈士奇如累了的话就去休息吧,不要勉强 ノシ 77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0:59:14.25 ID:20AD9XCZo 哈士奇有被其他的女孩子告白过吗? >>779 高中的时候有过两次; 781 :乡民 :2011/08/09(火) 01:01:58.95 ID:3HWDZ8mn0 初次见面,你好! 我跟两位年纪一样而且也在跟同性交往 有个问题想要请教哈士奇 你们约会的时候会牵手吗? >>781 当然是会牵手唷♪ 782 :乡民(不明なsoftbank) [sage]:2011/08/09(火) 01:02:04.56 ID:ISibJs9D0 你们真是的www这样哈士奇会跟不上wwwww 稍微放慢速度吧wwww 78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02:23.30 ID:HeSMiauY0 再三打扰很不好意思,但有无论如何都想知道的事情 哈士奇有遇过 组曲跟朋友之间的肢体接触或是界线太暧昧 而不想吃醋都很难的情况吗? 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是怎麽处理的呢? 可以请你简单说一下吗 >>783 关於这一点我也很烦恼! 但是无论再怎样肢体接触,重要的还是感受的问题 如果没有太超过的话我是不会在意的唷(^^) 不过在那之後我会好好地对她说教一番! 826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35:15.43 ID:fwTMIkdgo >>783 >>不过在那之後我会好好地对她说教一番! 好可爱,真有哈士奇的风格 这对组曲来说是一种奖赏吧wwwww 79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08:53.71 ID:OSZ5FqPDO 哈哈哈士奇还在吗(゚Д゚;)??? 初次见面晚上好! 哈士奇觉得ミサミサ(跟哈士奇和组曲一起去看电影的那孩子)怎麽样呢? 果然很讨厌对吧?(笑) >>792 又是让人怀念的话题..笑 高中时的确不知道该跟她相处 不过我觉得现在应该能正常和她说话了 不知道该怎麽说才好,不光是她本身 她在的时候,连组曲都变得觉得好讨厌 为什麽非得变得讨厌自己喜欢的人不可呢? 生气的矛头应该要指向那个人才对啊… 啊-我真是病娇! *ミサミサ就是本篇里出现过的A子,因为之後又发生了很多事 这里的电影院事件也是其中之一,所以特别帮她取了昵称 简单来说,ミサミサ让哈士奇吃了不少醋 不过最後问题有圆满解决 83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38:49.57 ID:oEOqHcfwo >>830 原来哈士奇有自觉自己是病娇wwwwwwwwwwwww 833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1:39:19.98 ID:JwMYhlcAO 病娇哈士奇…(; ・`д・′) 吞口水… 808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1:25:58.91 ID:DSzr5XyA0 我人刚到 请解释一下状况 限三行 809 :乡民(関西地方) [sage]:2011/08/09(火) 01:26:44.86 ID:h45Hkv1L0 哈士奇 组曲 都很受欢迎 810 :乡民(不明なsoftbank) [sage]:2011/08/09(火) 01:27:39.38 ID:ISibJs9D0 >>808 哈士奇降临 问题回答 组曲被惩罚 814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28:38.48 ID:CbsGpTgDO 很抱歉是不愉快的话题,但还是想问 哈士奇对大学选择时的大吵架有什麽想法呢? 会认为上不同大学是让人相当难过的决定吗? >>814 那时候有考试的压力,又刚好快满一年 我们对彼此的事几乎已经无所不知的时候有了隐瞒的事; 「我不想要再回想起来了-!」 所以我大概会像这样发疯吧 笑 但是如果没有那次吵架的话,我们应该也不会有今天! 85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9:51.05 ID:HeSMiauY0 >>814 有点好奇那次吵架的时候,组曲是怎样突然大哭的…wwwww >>853 泪水渐渐充满大大的眼睛,大概是这种感觉吧? 说真的,我觉得组曲的哭脸最棒最可爱(*‵д′)b 916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14:18.94 ID:JwMYhlcAO 哭脸最棒wwwwww 不愧是哈士奇姊姊! 92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14:55.08 ID:vkK18KLIO 大家都很喜欢哈士奇女王! 820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1:31:05.50 ID:xBjJE4BUo 第一次遇到哈士奇! 我和哈士奇跟组曲同年 从去年2月开始跟女孩子交往 我们会开始交往的契机也是 kiss 接着只有我自己去了东京 虽然越离越远可是我们还是维持交往 我们的关系还没让任何人知道 所以想要请问你们跟别人出柜时,他们的反应是? 还有不小心被别人发现时要怎麽做才好 我很尊敬你们两个人,也很想知道你们的答案当作参考 请务必告诉我!>< 打了那麽长一段真的很抱歉;; >>820 跟高中的朋友出柜时 嘛,也有一些人是自己发现的 不过大家都能够了解并接受真的是太好了 大学也有跟比较要好的几个人说 他们也都能够理解并接受(^^) 女生跟女生交往不是什麽亏心事 而且也不是什麽坏事,所以就正大光明的说出来 如果情况相反,周遭都很担心并反对的话就会比较麻烦 笑 但即便如此也还是有女朋友在支持着你! 83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0:28.74 ID:WFJ8L7AB0 初次见面,晚上好 能遇到组曲跟哈士奇真的很开心♪ 是说,哈士奇身上是什麽香味呢? 有用香水吗?还是护发乳? 因为组曲说哈士奇总是很香,香到要哈啊啊啊啊啊嗯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 >>836 咦?自己应该闻不到吧..不过姑且还是说一下 护发乳是用巴黎卡诗 香水是用Jo MALONE的Red Roses(*゚▽゚) 84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8:15.15 ID:niqm5zKx0 是说,哈士奇不会困吗? 虽然哈士奇还醒着也不错,不过不要太勉强了 组曲好像什麽时间都在wwwww >>848 今天睡到下午3点,所以不会困(^ ▽^ )/ 笑 而且还很开心♪ 914 :乡民(东京都) :2011/08/09(火) 02:14:10.25 ID:R1+WUazV0 睡到下午3点,大学生真好wwwwww 850 :乡民 (関西地方) [sage]:2011/08/09(火) 01:48:33.83 ID:h45Hkv1L0 我知道这样问有点不礼貌 不过可以把哈士奇家的教育方针传授给我吗?m(_ _)m >>850 咦?为什麽?? 笑 就算问爸爸可能也没有正确答案喔ー(ノ゚□゚)ノ 851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1:49:48.64 ID:oEOqHcfwo >>850 怎 麽 又 是 你 855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9(火) 01:52:00.87 ID:2TbNftiAO 第一次遇到哈士奇www 希望哈士奇也可以对我说考试加油> < 873 :乡民(长屋) [sage]:2011/08/09(火) 01:58:21.47 ID:aGVuJ6sM0 回答问题的这段期间你们亲亲了几次(・∀・)? >>873 才没有亲亲-! 骗你的,3次左右(*゚ー゚) 87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00:14.09 ID:vkK18KLIO 哈士奇晚上好! 是说殭屍屋丽子这部漫画有趣吗? >>879 很有趣喔-!虽然有点恶心不过可以去找来看-! 881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2:00:23.42 ID:vek+m5kso 哈士奇跟组曲两个人都有在运动,所以跟虚弱好像扯不太上关系 果然很少去医院吗? >>881 两个人身体都不虚弱唷~ 不过视力不好就是了 笑 882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01:38.78 ID:J+nlPuHG0 哈士奇先前看的脑髓地狱好看吗? 内容好像很特别(各种意义上),所以我一直没去看… >>882 虽然有人说看了精神会异常 但实际上并不会,所以安心吧~(゚▽゚*) 885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2:02:31.03 ID:MOdW+SGf0 双亲知道哈士奇跟组曲的事吗? >>885 目前还不知道,打算等工作稳定之後再说(*'-')b 893 :乡民(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2:07:51.86 ID:vek+m5kso 哈士奇现在还会听Sweetie x 2吗? 我很喜欢这首歌!! >>893 的确是一首好歌♪ 可是在很久以前没放进iPod就删除了.. 90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12:20.71 ID:HeSMiauY0 所以,敏感ㄉ…嗯?好像有人来了? 913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13:22.58 ID:F/QAki5DO 剩下100了! 虽然很想要看到最後 不过该洗澡睡觉了 考生加油!←你自己也是 926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2:15:34.00 ID:8otVJQLm0 组曲的全部哈士奇都很喜欢 但是组曲有没有哪些地方是哈士奇希望她能稍微改一下的? >>926 首先就是吃饭吃很快 打工时间非常不固定! 还有很担心她会不会因为考虑太多周遭的事而累积太多压力; 94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20:22.99 ID:niqm5zKx0 大家注意到了吗? 哈士奇巧妙的转移了焦点 我们还不知道组曲的敏感带啊 950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21:08.78 ID:JwMYhlcAO >>946 ……什麽!? 哈士奇…真是恐怖啊…! 963 :乡民(九州・冲縄) [sage]:2011/08/09(火) 02:25:17.06 ID:qmzkQ3HAO 被哈士奇跟组曲彻底治癒了 今天应该能够作个好梦www晚安! 96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25:57.55 ID:o0mbIb8DO 连续发文很抱歉 这个讨论串结束後今天的问答也到这边为止吗? 972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9(火) 02:28:51.31 ID:/PCjKBzB0 各位考生加油~~ヾ(〃^▽^)ノ 要用功读书喔!笑 983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9(火) 02:32:04.75 ID:/PCjKBzB0 到1000就结束了吗?那这边结束之後就去睡了(^ ▽^ ) 986 :乡民(千叶県) [sage]:2011/08/09(火) 02:33:04.88 ID:mL2mAW1X0 啊-不要睡嘛-!! 98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33:14.97 ID:20AD9XCZo 啊!!哈士奇要走了 989 :乡民(东京都) :2011/08/09(火) 02:33:26.57 ID:R1+WUazV0 辛苦了-! 真的过得很快乐www 994 :哈士奇 ◆ecJdVKxoj2 [sage]:2011/08/09(火) 02:34:05.55 ID:/PCjKBzB0 问题回答不完真的很抱歉; 组曲要来了,稍微忍耐一下吧 笑 1000 :乡民(东海・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34:33.11 ID:JwMYhlcAO 1000的话大家都会幸福 1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2:37:10.32 ID:DSzr5XyA0 苦闷期盼哈士奇跟组曲降临的讨论串 不可以吵架唷 ~前情提要~ 哈士奇降临,大叔们欣喜若狂 问题回答 哈士奇「到1000就结束了吗?那这边结束之後就去睡了(^ ▽^ )」 让我们期待下次降临吧 12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9(火) 02:40:09.64 ID:JwMYhlcAO >>1 辛苦了! 接下来轮到组曲上场了 1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2:40:41.98 ID:/PCjKBzB0 满足了吗?变态们 23 :乡民(千叶県) [sage]:2011/08/09(火) 02:41:34.33 ID:mL2mAW1X0 感谢组曲大人wwwwwwwww 27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1:47.39 ID:WoAC/zJDO >>15 谢谢招待 31 :乡民(东日本) [sage]:2011/08/09(火) 02:42:48.14 ID:kRBgks/Ao >>15 帅哥晚上好- 32 :组曲(长屋) [sage]:2011/08/09(火) 02:42:49.10 ID:aGVuJ6sM0 组曲!! 高中的时候太受欢迎结果常常让哈士奇哭是怎麽一回事!? 35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2:43:19.61 ID:DSzr5XyA0 组曲欢迎回来 是说田嶋呢?田嶋 田嶋现在怎麽样了呢 太在意了会睡不着啦 她现在怎麽样了?不知道的话用想像来回答也可以 >>35 哈士奇八成不知道田嶋是指什麽所以就通通跳过了吧哈哈 田嶋现在怎麽样了完全不知道wwwww 3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3:35.09 ID:s15duD0DO 这不是组曲大人嘛! 组曲大人降临罗! 3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4:23.71 ID:o0mbIb8DO 你一直都跟这种天使一起生活吗…真羡慕 4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2:44:48.51 ID:/PCjKBzB0 哈士奇教徒好恶心啊啊啊啊啊!!!! 请给我看内裤还有「组曲说你是变态斗S哦^^」 你们在乱说什麽啊wwww 44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6:21.13 ID:s15duD0DO >>42 这在我们这一行是种奖赏 4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6:36.89 ID:aRMtLfM1o 变态?这是称赞人的话吗^^ 49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6:53.10 ID:vkK18KLIO >>42 哈啊哈啊(喘气) 53 :乡民(东京都) [sage]:2011/08/09(火) 02:48:02.24 ID:yy7TPfkoo 能被组曲骂真是太爽了哈啊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嗯嗯 所以说,组曲的敏感的地方是? >>53 咦?之前不是说过是脖子吗? 55 :乡民(爱知県) :2011/08/09(火) 02:48:54.12 ID:8otVJQLm0 真的很感谢哈士奇一个一个问题都很有礼貌的回答 我恋爱了^^ 56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49:13.41 ID:niqm5zKx0 回答问题的时候亲亲了3次 …真的是3次吗? 61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2:50:33.73 ID:vek+m5kso 让哈士奇降临,组曲现在感觉如何呢? >>61 嘛,我觉得没什麽问题 只是没想到会那麽有礼貌的回答问题wwww 完美也要有个限度啊wwwww 6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2:50:58.20 ID:/PCjKBzB0 等一下再仔细慢慢看 所以说内裤什麽的烦死了wwww 你们去看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AKB48的歌)啦wwwwww 64 :乡民(関东) [sage]:2011/08/09(火) 02:53:31.38 ID:EB0I8vjAO 哈士奇已经睡了吗?哈士奇那麽有礼貌地回复讨论串人真的是太好了 有这种女朋友,你一定很得意吧 >>64 她在边弄手机边喃喃自语ww 她让我得意到已经qwせdrftgy 66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2:53:34.95 ID:Zs1QrQfAO >>62 那有点色色的 结果组曲是支持谁? >>66 指原!(当时为AKB48成员,现在是HKT48成员) 68 :乡民 [sage]:2011/08/09(火) 02:54:00.62 ID:20AD9XCZo 结果组曲其实才是完美超人 8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1/08/09(火) 03:01:30.32 ID:/PCjKBzB0 话说回来我也要去睡了 陪我到这个时间真是谢谢你们了^^ 虽然只是文字,不过哈士奇的可爱展露无遗啊呼哈哈哈嘻嘻ㄏwwww 晚安www 83 :乡民(东海・関东) :2011/08/09(火) 03:02:26.52 ID:JwMYhlcAO 那是当然的wwww 晚安!真高兴能遇到你们 95 :乡民 (爱知県) [sage]:2011/08/09(火) 03:03:51.29 ID:vek+m5kso 组曲谢谢你 也请帮我转达哈士奇刚刚过得很快乐 下次在讨论串再见吧 祝福哈士奇跟组曲!! 97 :乡民(北海道) [sage]:2011/08/09(火) 03:06:03.06 ID:Zs1QrQfAO 该说谢谢的是我们才对!! 还要再来喔!! 晚安 98 :乡民 :2011/08/09(火) 03:07:25.05 ID:XBufOpb30 哈士奇、组曲还有大家都辛苦了! -- 看完这段之後我的墨镜都碎光了 组曲跟一堆乡民都超好笑的XDD 还有这个组曲...根本就是人生胜利组 唯一的缺点大概只有太变态 翻译就到此告一段落 如果以後还有翻译其他部分的话会再贴上来 感谢你的收看 -- ◎═=~ζ~═_▂▄▂_~~~▲︷﹏︵~~︻~~︷﹏︵~~︻~︷~︵~︻~=~╮ ζ() ζ ξ \ ● 爫 `〞ジューン・メイ ξ ζ ___ June May ζ ξ `"ξ ψFabulo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28.50
1F:推 Sullivan:翻译太感激了,忽然觉得懂日文好羡慕 03/19 08:56
2F:推 kimdaco:推推 03/19 10:39
※ 编辑: fabulous7744 来自: 180.177.128.50 (03/19 12:26)
3F:推 natuki:长达87页...原PO真是辛苦了! 哈士奇真的是很可爱 能跟这麽 03/19 12:46
4F:→ natuki:好的女生交往 组曲真的是人生胜利组! 03/19 12:47
5F:推 duzduz:能看到这段被翻译实在太感动了!! 03/19 12:51
6F:推 ru4isu3xu3:翻译感谢! 原po辛苦了~ 03/19 13:11
7F:推 yeslovec:女神降临啊啊啊~~超有礼貌的~原PO翻译辛苦了^^ 03/19 16:37
8F:推 yuh80929:满足了吗?变态们 XDDDDDDDD 03/19 18:39
9F:推 NightDream08:推睡衣(?) 03/19 19:04
10F:推 yeslovec:组曲超MAN而且超绅士www(双重意义) 03/19 19:17
11F:推 fordkuga:感谢翻译~~~ 03/19 19:19
12F:推 sd5f1ee2:谢谢翻译! 这两位真的是超有趣的组合XD 03/19 21:09
13F:推 cji3cji3cji3:感谢翻译!!!能被闪也很幸福啊////// 03/20 00:04
14F:推 key1121:看到翻议不推不行感谢招待,辛苦了 03/20 00:45
15F:推 Sullivan:再推一次,哈的语调果然大不同啊!虽然看不到人,但可以 03/20 08:59
16F:→ Sullivan:感觉是个有礼貌又温柔的女孩 03/20 09:00
17F:推 seeyoumylove:真的是人生胜利组啊 QAQ ~~ 03/20 13:13
18F:推 haneki7422:感谢翻译 03/20 23:33
19F:推 s8227217c:感谢翻译 03/25 10:38
20F:推 wao:阿~这个N年前看过了,她们还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03/28 01:09
21F:推 teazero:好久以前的事~还有近况大感谢 03/28 02:05
22F:推 husky0316:绅士跟变态果然是一体两面啊XDDD 03/29 08:55
23F:推 Noir3068:组曲根本男的+色大叔 04/27 19:52
24F:推 tinachu0224:意外的,看完这个串,去订购了脑髓地狱 06/12 19:13
25F:推 kkkk123123:推翻译 07/06 08:00
26F:推 yujited13:感谢翻译! 07/08 00:20
27F:推 exo123456789:已恋爱 www 07/21 02: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