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bulous7744 (Fabulous)
看板GL
标题Re: [真人]日本2ch>>想要揭穿班上太完美女孩的弱点
时间Mon Mar 17 16:36:18 2014
我试着将两个人为了大学升学大吵一架的部分翻译
因为日文我也还在学习中
所以有些地方可能翻的不好 请多包涵
--
7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0:39:24.83 ID:M7klGfA0
在某次跟老师面谈时说出第一志愿是○大学,并商量了很多事。
老师的音量有点大,结果讲着讲着我的音量也变非常大,
可能连在走廊都听得到。
出了面谈室发现
本来已经该回家的哈士奇在外面
不就是说……全部都被听(略
81 :乡民 [sage]:2010/10/21(木) 00:41:32.75 ID:NHsUrYU0
这种时候的哈士奇好可怕啊ww
>>81
我觉得她或许有点病娇…
8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0:49:23.03 ID:M7klGfA0
组「咦?哈、哈士奇?…怎麽了吗?」
哈「…啊─,因为不急所以就想说等你一下^^」
组「其实你可以先回去也没关系」
哈「嗯…」
哈士奇感觉不太对劲
组「你刚刚一直都在这里吗?」
哈「…嗯,刚刚都待在图书馆」
组「…是、是这样啊…(不对啊,这是骗人对吧?哈士奇你骗我对吧?)」
哈「要回家了吗?」
组「喔、啊」
哈「…走吧?」
组「嗯、嗯」
回家路上想要聊有关大学的事
可是觉得很恐怖所以就没说了www
10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0:58:18.78 ID:M7klGfA0
过了几天之後
被老师私底下叫去了
师「有事情想要问组曲同学」
组「是、是什麽事呢?」
师「嗯…虽然不知道我该不该介入」
组「啊」
师「哈士奇有跟你谈过有关大学的事吗?」
我马上就想到了那一天的事,觉得有点恐怖
11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01:08:39.56 ID:zFgDykY0
老师知道两人的关系吗?
>>113
我觉得应该是不知道…但谁知道呢
11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09:01.85 ID:M7klGfA0
组「呃?是问哈、哈士奇吗?」
师「对…是有关哈士奇的事,麻烦了」
组「不,怎麽会麻烦呢…
最近都没聊到大学的事情
不过大致上应该就是△大学或▲大学吧
老师不也这麽认为吗?」
师「嗯~…我也觉得本来是会这样才对」
组「咦?」
师「先前和他面谈的时候…」
听到这边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师「她突然说她想要去○大学…」
12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23:40.97 ID:M7klGfA0
师「在这之前她的第一志愿都是△跟▲大学
所以我就在想哈士奇是不是发生了什麽事
呐,你们感情不是很要好吗?应该知道些什麽吧」
组「……」
我的脑袋已经一片空白
虽然老师又说了很多很多,但我完全没听进去
都用「是」「啊…」含糊带过
这是怎样?
是想要跟我去同一所大学的意思吗?
不是这样的吧?怎麽可以胡乱决定呢?还造成老师的困扰…搞不懂了
简单来说呢,我当下很生气
14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40:06.56 ID:M7klGfA0
师 「是说,我并不是在怀疑组曲
但你应该没有隐瞒什麽吧?」
组「咦、咦?隐瞒是指?」
师「说好一起上同一所大学之类的」
组 「不不不,这事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师「也是呢…」
组「…哈士奇真的对老师说了那些事情吗?
我并不是怀疑老师还是什麽的,只是单纯想要知道」
师「嗯,她的确是说了那些话」
组「哇…老师有问她为什麽改变第一志愿吗?」
师「问是有问…但…」
组「没关系,请全部告诉我吧,拜托老师了」
师「说拜托什麽的…好吧,告诉你
…与其去程度相符的学校,倒不如去程度较低一点的学校感觉比较轻松
大致上说了这种感觉的话
而且觉得她的精神状况好像怪怪的
说不定是因为压力太大了,总觉得她不会去想这种事」
组「…」
我很後悔说出了请全部告诉我这句话
16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49:04.13 ID:M7klGfA0
现在冷静下来仔细想
那不过是为了应付老师才说的话罢了
事实上,只是为了要跟我去同一所大学
可是当时我已经被压力压到没有可以冷静的空间了
而且我并没有跟哈士奇说过我的第一志愿是○大学
「啊…一定是我面谈的时候听到的…」我更加确信了这件事
虽然我用那种走廊都听得到的音量讲话我也有错
总觉得一蹋糊涂了
17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2:00:39.12 ID:M7klGfA0
师「我觉得哈士奇之所以会改变第一志愿,除了组曲之外没有其他原因了」
组「好像是呢…」
师「我并不知道你们之间有发生什麽事,又或者什麽都没发生
我并没有要深入探讨,我觉得这不是我说一说就能解决的问题
虽然或许会有点难过,不过可以请你以朋友的身分
请哈士奇重新考虑看看吗?」
组「啊…说的也是…我知道了」
师「没事吧,你好像受到不小的冲击」
组「早就已经…」
师「该怎麽说呢…哈士奇喜欢你也说不定」
组「…哈哈…不不,喜欢的话应该会更替对方着想吧」
↑因为哈士奇不在就说了讨人厌的话ww
师「也是呢,你们感情不是很好吗?」
组「…也没说很好啦,就普通」
↑因为哈士奇不在就说了讨(略
在这种氛围下结束了与老师的对话
18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2:14:15.05 ID:M7klGfA0
如果是以前的话,说不定早就叛逆的对老师说「我们要上同一间大学!」
但是,仔细思考之後就不一样了
现在不能只是考虑自己的将来就好,也要好好考虑哈士奇的将来
这样下去不行…哈士奇的人生会被我搞砸
那时候还有考试的压力,已经快要到极限了w
破坏了对大学选择的约定
又或者是自尊因为哈士奇为了迁就我而受伤
已经不知道该说什麽才好了
对哈士奇这种一点都不像她会做的事感到不愉快
而且对偷听面谈这件事无法谅解
21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2:44:41.89 ID:M7klGfA0
在鞋柜旁换鞋子的时候,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所以就决定说出来
组「那个、有关大学的事」
哈「…怎麽了?」
组「你想要去○大学对吧」
哈「…」
组「…哈士奇的目标应该还是△▲对吧?」
套了一下话试试看w
哈「…」
哈士奇不再是平常自信满满的表情
哈「我…要跟组曲去同一间大学」
没想到那麽快就说出来了…
323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6:45:07.53 ID:M7klGfA0
哈士奇的表情变得非常认真
这时候应该要温和、冷静地说服她
话是这样说 但最不温和的应该是我ww
组「…那个、该从哪里开始说好呢…总之先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哈「…」
组「呐,这样不是很奇怪吗」
哈「…」
组「如果是为了配合我的话…我希望你不要这麽做
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叫你不要来
因为如果都这样迁就对方的话,选择会变得很狭隘
…我们不是有过约定吗?」
唔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一言不发啊啊!!!!说点什麽啊!!!
33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6:55:14.90 ID:M7klGfA0
哈「…我有听到组曲的面谈,或许已经被你察觉了」
组「果然…」
哈「已经下定决心了?」
组「…嘛」
哈「嗯…」
组「…我说…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吗?」
开战啦啊啊啊啊!!!
34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6:59:18.99 ID:M7klGfA0
写着写着就觉得好恐怖啊啊啊!!!
大家听好!我平常是不会这样说话的!!!是很和蔼可亲的!!!
我自己也有该道歉的地方,可是搞得好像都是哈士奇的错
%︿#@&当时的组曲去死啦!
35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05:03.97 ID:M7klGfA0
哈「对、对不起…」
组「…那个、虽然这样说或许有点过分
我不喜欢你这样迁就我
我也没有要迁就哈士奇的意思
因为那样会变得不想选择大学
而且会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都不考虑自己,很讨厌」
哈「…为什麽要这样说呢…?」
对啊为什麽要说这种话呢,当时的组曲去死吧!!!
36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11:38.17 ID:M7klGfA0
组「因为一开始不是就约定好要自己决定升学的路吗
不要互相迁就对方,这样一定会後悔的
所以我希望哈士奇去更符合自己程度ㄉ」
哈「我有遵守约定呀,不是说自己决定,不要干预对方的吗?」
组「…自己决定指的不是那个吧
你也很清楚对吧?
你明明很清楚却还是这麽做了吗?」
哈「…」
组「你不是会随意说出这种话的人」
369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7:18:11.07 ID:eo5XgiMo
>>361
组曲的最後两句让我想到妈妈生气的时候
>>369
可能是因为我常常被妈妈这样念,所以就脱口而出了ww
37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25:06.18 ID:M7klGfA0
哈「…跟组曲去同一间大学一点也不勉强啊」
组「那跟勉不勉强一点都无关,而是因为比较轻松对吧?
再说不管是谁去程度比自己低的地方都会过得很轻松吧」
哈「才不是!我才没说那种话!」
组「你有对老师这麽说过对吧?」
哈「我…!…」
「糟了…好像的确有说过」从哈士奇的表情可以感觉出这句话
382 :乡民 [sage] :2010/10/21(木) 17:29:28.32 ID:TbjawU20
哈士奇的反应也太直接了wwwww
37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21:50.76 ID:M7klGfA0
那时候两个人越站越远,结果就
─鞋柜─
○←哈士奇
○←组曲
─鞋柜─
有不少人一定得从中间通过
造成你们的困扰wwww真的很抱歉wwwww
38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37:45.01 ID:M7klGfA0
话说回来>>372的时候白子有路过www
白「咦?怎麽了?怎麽了?修罗场吗?」
哈「…」
组「…」
白「对不起我先回去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笑翻了wwwww
387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7:38:19.23 ID:5dqH2dgo
白子wwwwwwwwwwwwwww
39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7:39:37.70 ID:s7F/TAAO
超喜欢白子的wwwwwwwwwwww
39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41:37.87 ID:M7klGfA0
哈「我的确是有说过那种话
但是我觉得如果说出真正原因的话一定会被阻止
比较轻松什麽的…我真的没那麽想,那只是场面话」
组「一定是这麽觉得所以才会说出这种场面话吧」
哈「…够了…现在是怎麽样?」
我知道那不是哈士奇的本意
但因为已经被哈士奇气到不管什麽事都否认了
真的很讨厌这种情况啊…
40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46:17.65 ID:M7klGfA0
哈「…组曲想要我怎麽做呢?要我放弃吗?
说到跟升学有关的话题时,你就是即使那样做也没关系的态度…」
组「并没有想要你怎麽做,再说这跟知不知道哈士奇选择哪间大学也无关
而且从一开始ㄐ」
哈「无关?意思是说怎样都好?已经对我的事厌烦了吗?」
组「…并不是厌烦还是讨厌…你好好听我说到最後嘛」
哈「那麽是什麽呢?除了厌烦之外的呢?幻灭了吗?」
组「现在的重点不是那个吧」
当时我们已经慢慢降低音量了……
大家渐渐避开我们通过走道
408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54:22.20 ID:M7klGfA0
哈「…再说,『希望哈士奇去更好的大学』什麽的
不就打破当初的约定了吗?要怎麽选择是我自己的自由」
组「大家都这麽认为啊,现在这样子我跟老师都觉得很奇怪」
哈「为什麽非得照着大家说的做不可呢?
要用大家的意见来做不想上同一间大学的藉口吗?」
组「所以…都说不是这样了」
哈「明明就是这样!你刚刚有说你不想迁就我,也不喜欢我迁就你
如果我在的话会妨碍到你学习对吧?会很麻烦对吧?」
组「为什麽要从那方面切入理解呢?
妨碍、麻烦什麽的都是被害妄想啊!
我不想要把事情搞的那麽复杂」
哈「那就不要用一副要吵架的态度讲话啊!
你继续这样的话我也不想讲了!!」
组「现在会变成这样到底是谁的错?!!!
不但偷听而且还说要改变第一志愿!!
我对哈士奇这种行为感到很不满!!!」
\(^ o^ )/叮~~~~
419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8:04:07.64 ID:CSmPPRM0
哈士奇有点病娇了
>>419
讲的那麽直接害我喷茶了
这段期间特别严重呢www
42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05:52.12 ID:M7klGfA0
那麽生哈士奇的气,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接着哈士奇什麽都没说开始掉眼泪了。
但是,我并没有像平常一样道歉
应该说不想道歉
现在边写边回想
我真的说了很过分的话呢……
43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11:53.43 ID:M7klGfA0
我们从没吵架吵的那麽严重过
而且两个人都很顽固,所以气氛变得超级尴尬
哈「受够了!!回家了!!」
哈士奇边说边拿着东西迅速的走掉了
事态变得比想像的还要麻烦了…
生气、惊讶、希望可以重新考虑、可是喜欢!!!
脑中可以说是一片混乱
503 :组曲◆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53:05.04 ID:M7klGfA0
本来以为已经快步离去的哈士奇还在
就在玄关的外面…
查觉到我走过去之後,哈士奇转过身来
脸上堆满了怒气
51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59:45.14 ID:M7klGfA0
哈「真的要回去了喔!!!」
关於这个「真的要回去了喔!!!」
根据以前的经验是下面这种感觉
「想要挽回的话就趁现在!我已经给你机会了喔!」
这是属於哈士奇的温柔
後来得到本人证实是这样没错ww
515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9:01:03.50 ID:eo5XgiMo
哈士奇真温柔!
516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9:01:16.13 ID:mUM2Keoo
>>512
哈士奇也太可爱了www
527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08:30.07 ID:M7klGfA0
但是
平常→啊、哈士奇这家伙希望和好对吧?真是有够傲娇!真可爱真可爱☆
当时→啊?哈士奇这家伙难道想要和好吗?以为平常那套还管用吗?
烦躁的时候傲娇只会让人更生气啊!回去回去!
结果
组「回去啊!」
哈士奇紧咬嘴唇走掉了……
眼泪不断从那美丽的脸庞流下……
唔啊啊啊啊啊组曲去死!!!!
虽然问题已经解决了,可是我非常後悔啊!!!!
组曲去死!!!!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9:11:10.13 ID:RoVf0MAO
>>527
组曲也太敢了…www
哈士奇也好可爱wwww
两个人还有遇到类似情形吗?或是提到
有的话哈士奇好像可以藉机报复你了www
>>533
她还怀恨在心,现在还都会模仿当时的情形w
买东西的时候
组「还没好吗?要回去了喔~」
哈「…回去啊!ww」
组「知道了知道了真的很对不起!!真是的到底要玩几次啊!」
哈「呼哈www哈哈wwwwww」
大概就像这样www
54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17:51.77 ID:M7klGfA0
在那之後回到家就跟平常一样吃饭、读书,就跟平常一样
可是突然就觉得非常後悔,然後开始大哭了wwww
说着说着突然觉得想吐了www
想要打电话,可是说不定会被挂断…
一旦被挂断,在道歉之前都不可能被原谅了
但是今天我的确是把话说得太重了…
都是我的错哈士奇对不起啊啊啊啊
可是如果我在这边道歉的话,不就又变回原状了吗?
575 :组曲◆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39:36.32 ID:M7klGfA0
隔天是星期六,已经跟哈士奇约好补习班结束後一起去吃晚餐
不过因为是那种状态,所以就自然而然取消了
而且这时间通常不是在电话就是传简讯
我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作息,所以一到这个时间
我在家中到处走来走去,完全静不下来
姊「这孩子是怎麽了?」
兄「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
妈「不要站在那里发呆,快来吃饭!要冷掉了!」
60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58:18.12 ID:M7klGfA0
结果就这样到了星期一
那时候小舞坐在我後面
哈士奇那时候有上早上的个别课程,所以不在
舞「早安^^」
组「早安^^」
舞「我听说了唷w」
组「咦?什麽?从哈士奇那边吗?!」
舞「不是,是今天早上跟●●还有○○(小舞其他班的同学)碰面的时候知
道的『昨天组曲跟哈士奇意见不合大吵了一架!而且哈士奇孩哭的好
惨!!小舞知道发生什麽事了吗?!』
我当然是回答什麽也不知道啊ww」
组「啊啊…八成是被看到了…哈哈哈」
61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0:10:45.46 ID:M7klGfA0
舞「你哈哈哈个头啦www发生什麽事了吗?感觉很不妙?」
组「嘛、嗯…就是哈士奇她呢,说她想跟我去同一所大学」
舞「…咦───?!真的吗?!」
就这样跟小舞小声地说着
不久之後天子等人也围过来了所有人的反应都是「咦───?!」
白子好像说了「咦?The End?」
结果就被大家打了wwww
63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0:24:22.49 ID:M7klGfA0
天「真是让人意外…倒不如说想要去同一所大学比较像是组曲会讲的话」
舞「我懂www哈士奇应该也很担心吧
哈士奇比组曲想像的还更加喜欢组曲呢
不过组曲这样也没错就是了」
天「嗯,这一次组曲比较成熟
但是那些不经大脑的话一定要道歉才行喔www」
组「嗯嗯,关於那些话我一定会道歉!!
还有,因为你们已经先听过我这边的说法
会有一种你们是站在我这一边的感觉
所以你们也不用跟哈士奇说什麽
我不希望因为这样造成你们之间的误会
我今天就会去找哈士奇说清楚」
舞「嗯,加油」
白「加油啊帅哥」
组「白子那时候真的是抱歉了www」
白「不会不会,只不过哈士奇那时候有点像梅杜莎」
就这样被大家从後面推了一把
那天很多人跟我说「好像很严重呢-!」
「发生什麽事了吗?」「夫妻吵架www」
我想哈士奇应该也是
有点後悔在玄关开战了
66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0:44:32.79 ID:M7klGfA0
那天放学之後传了简讯给哈士奇(明明就在附近而已w)
「我们再谈一次吧,昨天我说得太过分了,对不起。
这次会好好冷静下来,认真的跟你讲,不会再变那样了。」
大概是这种感觉的简讯
最後,等补完习跟哈士奇的家教结束後,约在丹尼斯(家庭餐厅)见面
※in 丹尼斯
72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24:54.50 ID:M7klGfA0
组「抱歉迟到了」
哈「嗯」
组「…昨天…真的很对不起」
哈「好了啦…我也对不起…」
沉默
真是让人坐立难安啊www
组「啊啊啊真希望能够消除那天的记忆…!
真的是非常抱歉!!!」
哈「真是的www不是已经说没关系了吗ww
再说真的该道歉的是我才对」
组「…你改变主意了吗?」
哈「嗯…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说了很多奇怪的话
也知道会被组曲反对
但是没有想到组曲会那样说…结果就…」
组「如果有多一点沟通的话就好了说…」
哈「嗯…我也知道不遵守约定还有偷听都是不行的…」
组「嗯」
哈「…可是我…就是太爱…啊-不说了啦」
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是这个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2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1:26:24.10 ID:.h/s.bYo
>哈「…可是我…就是太爱…啊-不说了啦」
嗯我已经死了
73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1:26:34.91 ID:vAEcUZs0
太爱什麽的 唔哇啊啊啊啊啊
738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1:27:40.61 ID:AczaiS20
啊-不说了啦
啊-不说了啦
啊-不说了啦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嗯
74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30:10.70 ID:M7klGfA0
哈「不过说真的,还是同一所学校比较好…」
组「…嗯」
哈「虽然说了很多非常傻的话
可是一直在一起比较好这一点不管怎样都不会变」
组「一点也不傻,我当然也是那麽觉得
但是…以後想要继续走下去的话
现在更应该要在一起不是吗?」
哈「…我们…将来会分开的机率可能比较高?」
组「…」
哈「所以现在会想要在一起」
组「…这种想法啊…我懂了…」
一口气要面对逃避了很久的现实
又烦躁了起来
80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50:33.30 ID:M7klGfA0
组「虽然现在是这样讲,但我有自信将来我们一定还是会在一起」
哈「我也一样!
但是也有逼不得已、无可奈何的时候…」
组「所以哈士奇是以分开为前提在交往吗?」
哈「不是这样…
真是的…为什麽要一直拘泥在结果上呢?
现在只要开心不就好了吗…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都要一起渡过
…你从一开始不是就这样讲了吗…」
组「…那麽不负责任的发言,对不起
不过过得很快乐的同时也会察觉到可能没办法继续这样下去」
哈「…嗯」
组「我将来也很想跟哈士奇在一起
我也很想去同一所大学
一天没有见到面就会变得很没精神
完全无法想像哈士奇不在会是什麽样子
其实,从那天之後我就一直忍不住想要联络你…」
哭了wwwwwwwwww
81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57:52.55 ID:M7klGfA0
哈士奇从对面的座位站起来坐到我旁边
边「嗯嗯」边帮我擦掉眼泪,而且还是用手指。我超喜欢这样的wwww
为什麽这个人连手都那麽好闻呢?是天生的吗?
闻着闻着突然又觉得好难过哽咽了起来wwww
组「如果哈士奇被其他人抢走的话怎麽办…
总之我不想要哈士奇在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生活下去
但是我又不想要把哈士奇的人生给绑住啊啊啊啊啊」
已经变成丹尼斯里最醒目的客人了wwwww
848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2:09:33.69 ID:M7klGfA0
组「想要幸福所以大学一定要好好选择才可以啊啊啊」
哈「嗯」
组「分开什麽的也绝对不可以啊啊啊啊」
哈「嗯」
组「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对不起…让你那麽烦恼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再说这种奇怪的事了」
组「哈士奇还是比较适合△▲大学喔喔喔喔喔」
哈「噗www嗯w」
店员「请问,没事吧…?要不要加水…?」
哈「对不起!没事!真的没事!」
87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2:21:10.60 ID:M7klGfA0
总算是平复下来可以回去了
对当时的店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回去的路上
哈「我知道大学没办法去同一所了」
组「嗯」
哈「…同居也不行吗?」
组「www当然可以当然可以!怎麽可能不行呢!!!」
哈「…噗ww」
组「结果还是只能看情况决定了」
哈「如果连同居也不行的话…我…」
组「没问题的,一起加油」
哈「嗯…我真的不行…如果…从一出生就能跟组曲在一起就好了…」
组「哈士奇…
是指那方面(性)吗?」
*哈士奇书的话原文有体くっついて 字面上就是身体贴在一起的意思
882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2:22:23.15 ID:r26S33o0
组曲wwwwwwwwww
还我眼泪来wwww
884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2:22:29.37 ID:oTqFU4c0
喂wwwwwwwwwwww
89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2:23:53.81 ID:Brjyj/Eo
终於赶上进度还看到哭了…结果这什麽低级玩笑wwwww
还我眼泪来wwwwwww
91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2:32:09.05 ID:M7klGfA0
哈「才不是!!你这笨蛋!www!
什麽嘛!那方面www真是够了你wwww」
组「抱歉抱歉wwww哈哈哈wwwww」
哈「刚刚那谨慎的态度呢?!」
组「我只是想要改变一下气氛w对不起w」
哈「一看就知道在骗人www不理你了~」
问题就这样圆满解决了ww
--
这一部分看的时候还挺感动的
不过气氛都被组曲最後那个低级捏他给破坏了
白子鞋柜那边我也笑到肚子痛XD
最後两个人都有上自己的第一志愿
然後也顺利同居了
至於近况的话
组曲去年还有在推特发表5周年感言
最近2月的时候还有在推特放闪
所以应该还稳定的在一起
没有意外的话还会翻译哈士奇本人降临讨论串的部分
到时候请再多多指教了
--
◎═=~ζ~═△_▂▄▂_△~~╲◢~▲◣︷﹏︵~~︻~~︷﹏︵~~︻~︷~◢
︵~︻~=~╮
ζ╲◢ 卜()▼ ◤ ▼ ◤╲ ▼◣ ☁ ︼▼
︼ ╲◢◣ζ
ξ◤╲ ☁\ ▼ ● 爫 ▼ ※ ◤`〞ジューン・メイ ◤╲◢ξ
ζ ╲_◥_︶_◤
╲◢ … June May ╲◢ … ◢▼ζ
ξ ※ ▇▼
◤﹨
◤╲ ▲◤ ☁ ︻▲︻ ◤╲ ◥▲ `"◥ξ
ψFabulous~~︷◢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28.50
1F:推 rebirth:头推(咦?) 拜托f大继续翻译哈士奇跟组曲~~~ 03/17 17:05
2F:推 s8227217c:感谢翻译阿!!! 03/17 18:02
3F:推 kimdaco:跪谢翻译囧rz 白子wwwwwwwwwwww 03/17 19:50
4F:推 ru4isu3xu3:翻译拜托了 orz.. 早知道好好学日文 (痛哭 03/17 21:42
5F:推 Otter3:翻译大感谢!!!哈士奇太萌啦XDDD 03/17 22:07
6F:推 yeslovec:翻译感谢啊啊啊!!!哈士奇真心萌啊XD 03/17 23:54
7F:→ yeslovec:白子整个超抢戏的wwwww 03/17 23:54
8F:推 feathergod:谢谢翻译阿!!! 03/18 00:53
9F:推 fordkuga:求翻译啊啊啊啊啊 03/18 09:08
10F:推 tomoe926:继续翻啊!!! 03/18 15:34
11F:推 thatsking:修罗场的部分wwwwwww 03/18 19:11
12F:推 Gelala:感谢翻译wwwwww 03/18 19:47
13F:推 cji3cji3cji3:谢谢翻译WWWWWW一群朋友都太好了啦!!!!! 03/18 20:18
14F:推 Nitrate:感谢翻译 Q____Q 03/18 22:55
15F:推 sd5f1ee2:感谢大大翻译啊QQQ 03/18 23:09
16F:推 key1121:感谢翻译!!! 这一组真的是太令人喜爱,看完对话之後 03/1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