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板


LINE

看板 GL  RSS
我试着将两个人为了大学升学大吵一架的部分翻译 因为日文我也还在学习中 所以有些地方可能翻的不好 请多包涵 -- 7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0:39:24.83 ID:M7klGfA0 在某次跟老师面谈时说出第一志愿是○大学,并商量了很多事。 老师的音量有点大,结果讲着讲着我的音量也变非常大, 可能连在走廊都听得到。 出了面谈室发现 本来已经该回家的哈士奇在外面 不就是说……全部都被听(略 81 :乡民 [sage]:2010/10/21(木) 00:41:32.75 ID:NHsUrYU0 这种时候的哈士奇好可怕啊ww >>81 我觉得她或许有点病娇… 8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0:49:23.03 ID:M7klGfA0 组「咦?哈、哈士奇?…怎麽了吗?」 哈「…啊─,因为不急所以就想说等你一下^^」 组「其实你可以先回去也没关系」 哈「嗯…」 哈士奇感觉不太对劲 组「你刚刚一直都在这里吗?」 哈「…嗯,刚刚都待在图书馆」 组「…是、是这样啊…(不对啊,这是骗人对吧?哈士奇你骗我对吧?)」 哈「要回家了吗?」 组「喔、啊」 哈「…走吧?」 组「嗯、嗯」 回家路上想要聊有关大学的事 可是觉得很恐怖所以就没说了www 10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0:58:18.78 ID:M7klGfA0 过了几天之後 被老师私底下叫去了 师「有事情想要问组曲同学」 组「是、是什麽事呢?」 师「嗯…虽然不知道我该不该介入」 组「啊」 师「哈士奇有跟你谈过有关大学的事吗?」 我马上就想到了那一天的事,觉得有点恐怖 11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01:08:39.56 ID:zFgDykY0 老师知道两人的关系吗? >>113 我觉得应该是不知道…但谁知道呢 11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09:01.85 ID:M7klGfA0 组「呃?是问哈、哈士奇吗?」 师「对…是有关哈士奇的事,麻烦了」 组「不,怎麽会麻烦呢… 最近都没聊到大学的事情 不过大致上应该就是△大学或▲大学吧 老师不也这麽认为吗?」 师「嗯~…我也觉得本来是会这样才对」 组「咦?」 师「先前和他面谈的时候…」 听到这边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师「她突然说她想要去○大学…」 12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23:40.97 ID:M7klGfA0 师「在这之前她的第一志愿都是△跟▲大学 所以我就在想哈士奇是不是发生了什麽事 呐,你们感情不是很要好吗?应该知道些什麽吧」 组「……」 我的脑袋已经一片空白 虽然老师又说了很多很多,但我完全没听进去 都用「是」「啊…」含糊带过 这是怎样? 是想要跟我去同一所大学的意思吗? 不是这样的吧?怎麽可以胡乱决定呢?还造成老师的困扰…搞不懂了 简单来说呢,我当下很生气 14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40:06.56 ID:M7klGfA0 师 「是说,我并不是在怀疑组曲 但你应该没有隐瞒什麽吧?」 组「咦、咦?隐瞒是指?」 师「说好一起上同一所大学之类的」 组 「不不不,这事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师「也是呢…」 组「…哈士奇真的对老师说了那些事情吗? 我并不是怀疑老师还是什麽的,只是单纯想要知道」 师「嗯,她的确是说了那些话」 组「哇…老师有问她为什麽改变第一志愿吗?」 师「问是有问…但…」 组「没关系,请全部告诉我吧,拜托老师了」 师「说拜托什麽的…好吧,告诉你 …与其去程度相符的学校,倒不如去程度较低一点的学校感觉比较轻松 大致上说了这种感觉的话 而且觉得她的精神状况好像怪怪的 说不定是因为压力太大了,总觉得她不会去想这种事」 组「…」 我很後悔说出了请全部告诉我这句话 16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1:49:04.13 ID:M7klGfA0 现在冷静下来仔细想 那不过是为了应付老师才说的话罢了 事实上,只是为了要跟我去同一所大学 可是当时我已经被压力压到没有可以冷静的空间了 而且我并没有跟哈士奇说过我的第一志愿是○大学 「啊…一定是我面谈的时候听到的…」我更加确信了这件事   虽然我用那种走廊都听得到的音量讲话我也有错 总觉得一蹋糊涂了 17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2:00:39.12 ID:M7klGfA0 师「我觉得哈士奇之所以会改变第一志愿,除了组曲之外没有其他原因了」 组「好像是呢…」 师「我并不知道你们之间有发生什麽事,又或者什麽都没发生 我并没有要深入探讨,我觉得这不是我说一说就能解决的问题 虽然或许会有点难过,不过可以请你以朋友的身分 请哈士奇重新考虑看看吗?」 组「啊…说的也是…我知道了」 师「没事吧,你好像受到不小的冲击」 组「早就已经…」 师「该怎麽说呢…哈士奇喜欢你也说不定」 组「…哈哈…不不,喜欢的话应该会更替对方着想吧」 ↑因为哈士奇不在就说了讨人厌的话ww 师「也是呢,你们感情不是很好吗?」 组「…也没说很好啦,就普通」 ↑因为哈士奇不在就说了讨(略 在这种氛围下结束了与老师的对话 18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2:14:15.05 ID:M7klGfA0 如果是以前的话,说不定早就叛逆的对老师说「我们要上同一间大学!」 但是,仔细思考之後就不一样了 现在不能只是考虑自己的将来就好,也要好好考虑哈士奇的将来 这样下去不行…哈士奇的人生会被我搞砸 那时候还有考试的压力,已经快要到极限了w 破坏了对大学选择的约定 又或者是自尊因为哈士奇为了迁就我而受伤 已经不知道该说什麽才好了 对哈士奇这种一点都不像她会做的事感到不愉快 而且对偷听面谈这件事无法谅解 21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02:44:41.89 ID:M7klGfA0 在鞋柜旁换鞋子的时候,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所以就决定说出来 组「那个、有关大学的事」 哈「…怎麽了?」 组「你想要去○大学对吧」 哈「…」 组「…哈士奇的目标应该还是△▲对吧?」 套了一下话试试看w 哈「…」 哈士奇不再是平常自信满满的表情 哈「我…要跟组曲去同一间大学」 没想到那麽快就说出来了… 323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6:45:07.53 ID:M7klGfA0 哈士奇的表情变得非常认真 这时候应该要温和、冷静地说服她 话是这样说 但最不温和的应该是我ww 组「…那个、该从哪里开始说好呢…总之先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哈「…」 组「呐,这样不是很奇怪吗」 哈「…」 组「如果是为了配合我的话…我希望你不要这麽做 当然我的意思并不是叫你不要来 因为如果都这样迁就对方的话,选择会变得很狭隘 …我们不是有过约定吗?」 唔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一言不发啊啊!!!!说点什麽啊!!! 33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6:55:14.90 ID:M7klGfA0 哈「…我有听到组曲的面谈,或许已经被你察觉了」 组「果然…」 哈「已经下定决心了?」 组「…嘛」 哈「嗯…」 组「…我说…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吗?」 开战啦啊啊啊啊!!! 34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6:59:18.99 ID:M7klGfA0 写着写着就觉得好恐怖啊啊啊!!!    大家听好!我平常是不会这样说话的!!!是很和蔼可亲的!!!   我自己也有该道歉的地方,可是搞得好像都是哈士奇的错   %︿#@&当时的组曲去死啦! 35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05:03.97 ID:M7klGfA0 哈「对、对不起…」 组「…那个、虽然这样说或许有点过分 我不喜欢你这样迁就我 我也没有要迁就哈士奇的意思 因为那样会变得不想选择大学 而且会觉得有这种想法的人都不考虑自己,很讨厌」 哈「…为什麽要这样说呢…?」 对啊为什麽要说这种话呢,当时的组曲去死吧!!! 36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11:38.17 ID:M7klGfA0 组「因为一开始不是就约定好要自己决定升学的路吗 不要互相迁就对方,这样一定会後悔的 所以我希望哈士奇去更符合自己程度ㄉ」 哈「我有遵守约定呀,不是说自己决定,不要干预对方的吗?」 组「…自己决定指的不是那个吧 你也很清楚对吧? 你明明很清楚却还是这麽做了吗?」 哈「…」 组「你不是会随意说出这种话的人」 369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7:18:11.07 ID:eo5XgiMo >>361 组曲的最後两句让我想到妈妈生气的时候 >>369 可能是因为我常常被妈妈这样念,所以就脱口而出了ww 37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25:06.18 ID:M7klGfA0 哈「…跟组曲去同一间大学一点也不勉强啊」 组「那跟勉不勉强一点都无关,而是因为比较轻松对吧? 再说不管是谁去程度比自己低的地方都会过得很轻松吧」 哈「才不是!我才没说那种话!」 组「你有对老师这麽说过对吧?」 哈「我…!…」 「糟了…好像的确有说过」从哈士奇的表情可以感觉出这句话 382 :乡民 [sage] :2010/10/21(木) 17:29:28.32 ID:TbjawU20 哈士奇的反应也太直接了wwwww 37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21:50.76 ID:M7klGfA0 那时候两个人越站越远,结果就 ─鞋柜─ ○←哈士奇 ○←组曲 ─鞋柜─ 有不少人一定得从中间通过 造成你们的困扰wwww真的很抱歉wwwww 38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37:45.01 ID:M7klGfA0 话说回来>>372的时候白子有路过www 白「咦?怎麽了?怎麽了?修罗场吗?」 哈「…」 组「…」 白「对不起我先回去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笑翻了wwwww 387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7:38:19.23 ID:5dqH2dgo   白子wwwwwwwwwwwwwww 39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7:39:37.70 ID:s7F/TAAO   超喜欢白子的wwwwwwwwwwww 39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41:37.87 ID:M7klGfA0 哈「我的确是有说过那种话 但是我觉得如果说出真正原因的话一定会被阻止 比较轻松什麽的…我真的没那麽想,那只是场面话」 组「一定是这麽觉得所以才会说出这种场面话吧」 哈「…够了…现在是怎麽样?」 我知道那不是哈士奇的本意 但因为已经被哈士奇气到不管什麽事都否认了 真的很讨厌这种情况啊… 40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46:17.65 ID:M7klGfA0 哈「…组曲想要我怎麽做呢?要我放弃吗? 说到跟升学有关的话题时,你就是即使那样做也没关系的态度…」 组「并没有想要你怎麽做,再说这跟知不知道哈士奇选择哪间大学也无关 而且从一开始ㄐ」 哈「无关?意思是说怎样都好?已经对我的事厌烦了吗?」 组「…并不是厌烦还是讨厌…你好好听我说到最後嘛」 哈「那麽是什麽呢?除了厌烦之外的呢?幻灭了吗?」 组「现在的重点不是那个吧」 当时我们已经慢慢降低音量了…… 大家渐渐避开我们通过走道 408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7:54:22.20 ID:M7klGfA0 哈「…再说,『希望哈士奇去更好的大学』什麽的 不就打破当初的约定了吗?要怎麽选择是我自己的自由」 组「大家都这麽认为啊,现在这样子我跟老师都觉得很奇怪」 哈「为什麽非得照着大家说的做不可呢? 要用大家的意见来做不想上同一间大学的藉口吗?」 组「所以…都说不是这样了」 哈「明明就是这样!你刚刚有说你不想迁就我,也不喜欢我迁就你 如果我在的话会妨碍到你学习对吧?会很麻烦对吧?」 组「为什麽要从那方面切入理解呢? 妨碍、麻烦什麽的都是被害妄想啊! 我不想要把事情搞的那麽复杂」 哈「那就不要用一副要吵架的态度讲话啊!     你继续这样的话我也不想讲了!!」 组「现在会变成这样到底是谁的错?!!! 不但偷听而且还说要改变第一志愿!!    我对哈士奇这种行为感到很不满!!!」 \(^ o^ )/叮~~~~ 419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8:04:07.64 ID:CSmPPRM0 哈士奇有点病娇了 >>419 讲的那麽直接害我喷茶了 这段期间特别严重呢www 42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05:52.12 ID:M7klGfA0 那麽生哈士奇的气,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接着哈士奇什麽都没说开始掉眼泪了。 但是,我并没有像平常一样道歉 应该说不想道歉 现在边写边回想 我真的说了很过分的话呢…… 43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11:53.43 ID:M7klGfA0 我们从没吵架吵的那麽严重过 而且两个人都很顽固,所以气氛变得超级尴尬 哈「受够了!!回家了!!」 哈士奇边说边拿着东西迅速的走掉了 事态变得比想像的还要麻烦了… 生气、惊讶、希望可以重新考虑、可是喜欢!!! 脑中可以说是一片混乱 503 :组曲◆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53:05.04 ID:M7klGfA0 本来以为已经快步离去的哈士奇还在 就在玄关的外面… 查觉到我走过去之後,哈士奇转过身来 脸上堆满了怒气 51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8:59:45.14 ID:M7klGfA0 哈「真的要回去了喔!!!」 关於这个「真的要回去了喔!!!」 根据以前的经验是下面这种感觉 「想要挽回的话就趁现在!我已经给你机会了喔!」 这是属於哈士奇的温柔 後来得到本人证实是这样没错ww 515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9:01:03.50 ID:eo5XgiMo 哈士奇真温柔! 516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9:01:16.13 ID:mUM2Keoo >>512 哈士奇也太可爱了www 527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08:30.07 ID:M7klGfA0 但是 平常→啊、哈士奇这家伙希望和好对吧?真是有够傲娇!真可爱真可爱☆ 当时→啊?哈士奇这家伙难道想要和好吗?以为平常那套还管用吗? 烦躁的时候傲娇只会让人更生气啊!回去回去! 结果 组「回去啊!」 哈士奇紧咬嘴唇走掉了…… 眼泪不断从那美丽的脸庞流下…… 唔啊啊啊啊啊组曲去死!!!! 虽然问题已经解决了,可是我非常後悔啊!!!!   组曲去死!!!!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19:11:10.13 ID:RoVf0MAO >>527 组曲也太敢了…www 哈士奇也好可爱wwww 两个人还有遇到类似情形吗?或是提到 有的话哈士奇好像可以藉机报复你了www >>533 她还怀恨在心,现在还都会模仿当时的情形w 买东西的时候 组「还没好吗?要回去了喔~」 哈「…回去啊!ww」 组「知道了知道了真的很对不起!!真是的到底要玩几次啊!」 哈「呼哈www哈哈wwwwww」 大概就像这样www 544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17:51.77 ID:M7klGfA0 在那之後回到家就跟平常一样吃饭、读书,就跟平常一样 可是突然就觉得非常後悔,然後开始大哭了wwww 说着说着突然觉得想吐了www 想要打电话,可是说不定会被挂断… 一旦被挂断,在道歉之前都不可能被原谅了 但是今天我的确是把话说得太重了… 都是我的错哈士奇对不起啊啊啊啊 可是如果我在这边道歉的话,不就又变回原状了吗? 575 :组曲◆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39:36.32 ID:M7klGfA0 隔天是星期六,已经跟哈士奇约好补习班结束後一起去吃晚餐 不过因为是那种状态,所以就自然而然取消了 而且这时间通常不是在电话就是传简讯 我早就已经习惯了这种作息,所以一到这个时间 我在家中到处走来走去,完全静不下来 姊「这孩子是怎麽了?」 兄「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 妈「不要站在那里发呆,快来吃饭!要冷掉了!」 60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19:58:18.12 ID:M7klGfA0 结果就这样到了星期一 那时候小舞坐在我後面 哈士奇那时候有上早上的个别课程,所以不在 舞「早安^^」 组「早安^^」 舞「我听说了唷w」 组「咦?什麽?从哈士奇那边吗?!」 舞「不是,是今天早上跟●●还有○○(小舞其他班的同学)碰面的时候知 道的『昨天组曲跟哈士奇意见不合大吵了一架!而且哈士奇孩哭的好       惨!!小舞知道发生什麽事了吗?!』 我当然是回答什麽也不知道啊ww」 组「啊啊…八成是被看到了…哈哈哈」 61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0:10:45.46 ID:M7klGfA0 舞「你哈哈哈个头啦www发生什麽事了吗?感觉很不妙?」 组「嘛、嗯…就是哈士奇她呢,说她想跟我去同一所大学」 舞「…咦───?!真的吗?!」 就这样跟小舞小声地说着 不久之後天子等人也围过来了所有人的反应都是「咦───?!」 白子好像说了「咦?The End?」 结果就被大家打了wwww 631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0:24:22.49 ID:M7klGfA0 天「真是让人意外…倒不如说想要去同一所大学比较像是组曲会讲的话」 舞「我懂www哈士奇应该也很担心吧 哈士奇比组曲想像的还更加喜欢组曲呢 不过组曲这样也没错就是了」 天「嗯,这一次组曲比较成熟 但是那些不经大脑的话一定要道歉才行喔www」 组「嗯嗯,关於那些话我一定会道歉!! 还有,因为你们已经先听过我这边的说法 会有一种你们是站在我这一边的感觉 所以你们也不用跟哈士奇说什麽 我不希望因为这样造成你们之间的误会 我今天就会去找哈士奇说清楚」 舞「嗯,加油」 白「加油啊帅哥」 组「白子那时候真的是抱歉了www」 白「不会不会,只不过哈士奇那时候有点像梅杜莎」 就这样被大家从後面推了一把 那天很多人跟我说「好像很严重呢-!」 「发生什麽事了吗?」「夫妻吵架www」 我想哈士奇应该也是 有点後悔在玄关开战了 666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0:44:32.79 ID:M7klGfA0 那天放学之後传了简讯给哈士奇(明明就在附近而已w) 「我们再谈一次吧,昨天我说得太过分了,对不起。 这次会好好冷静下来,认真的跟你讲,不会再变那样了。」 大概是这种感觉的简讯 最後,等补完习跟哈士奇的家教结束後,约在丹尼斯(家庭餐厅)见面 ※in 丹尼斯 725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24:54.50 ID:M7klGfA0 组「抱歉迟到了」 哈「嗯」 组「…昨天…真的很对不起」 哈「好了啦…我也对不起…」 沉默 真是让人坐立难安啊www 组「啊啊啊真希望能够消除那天的记忆…! 真的是非常抱歉!!!」 哈「真是的www不是已经说没关系了吗ww 再说真的该道歉的是我才对」 组「…你改变主意了吗?」 哈「嗯…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说了很多奇怪的话 也知道会被组曲反对 但是没有想到组曲会那样说…结果就…」 组「如果有多一点沟通的话就好了说…」 哈「嗯…我也知道不遵守约定还有偷听都是不行的…」 组「嗯」 哈「…可是我…就是太爱…啊-不说了啦」 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是这个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2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1:26:24.10 ID:.h/s.bYo >哈「…可是我…就是太爱…啊-不说了啦」 嗯我已经死了 73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1:26:34.91 ID:vAEcUZs0   太爱什麽的 唔哇啊啊啊啊啊 738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1:27:40.61 ID:AczaiS20 啊-不说了啦 啊-不说了啦 啊-不说了啦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嗯 74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30:10.70 ID:M7klGfA0 哈「不过说真的,还是同一所学校比较好…」 组「…嗯」 哈「虽然说了很多非常傻的话 可是一直在一起比较好这一点不管怎样都不会变」 组「一点也不傻,我当然也是那麽觉得 但是…以後想要继续走下去的话 现在更应该要在一起不是吗?」 哈「…我们…将来会分开的机率可能比较高?」 组「…」 哈「所以现在会想要在一起」 组「…这种想法啊…我懂了…」 一口气要面对逃避了很久的现实 又烦躁了起来 802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50:33.30 ID:M7klGfA0 组「虽然现在是这样讲,但我有自信将来我们一定还是会在一起」 哈「我也一样! 但是也有逼不得已、无可奈何的时候…」 组「所以哈士奇是以分开为前提在交往吗?」 哈「不是这样… 真是的…为什麽要一直拘泥在结果上呢? 现在只要开心不就好了吗…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都要一起渡过 …你从一开始不是就这样讲了吗…」 组「…那麽不负责任的发言,对不起 不过过得很快乐的同时也会察觉到可能没办法继续这样下去」 哈「…嗯」 组「我将来也很想跟哈士奇在一起 我也很想去同一所大学 一天没有见到面就会变得很没精神 完全无法想像哈士奇不在会是什麽样子 其实,从那天之後我就一直忍不住想要联络你…」 哭了wwwwwwwwww 81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1:57:52.55 ID:M7klGfA0 哈士奇从对面的座位站起来坐到我旁边 边「嗯嗯」边帮我擦掉眼泪,而且还是用手指。我超喜欢这样的wwww 为什麽这个人连手都那麽好闻呢?是天生的吗? 闻着闻着突然又觉得好难过哽咽了起来wwww 组「如果哈士奇被其他人抢走的话怎麽办… 总之我不想要哈士奇在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生活下去 但是我又不想要把哈士奇的人生给绑住啊啊啊啊啊」 已经变成丹尼斯里最醒目的客人了wwwww 848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2:09:33.69 ID:M7klGfA0 组「想要幸福所以大学一定要好好选择才可以啊啊啊」 哈「嗯」 组「分开什麽的也绝对不可以啊啊啊啊」 哈「嗯」 组「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对不起…让你那麽烦恼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再说这种奇怪的事了」 组「哈士奇还是比较适合△▲大学喔喔喔喔喔」 哈「噗www嗯w」 店员「请问,没事吧…?要不要加水…?」 哈「对不起!没事!真的没事!」 879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2:21:10.60 ID:M7klGfA0 总算是平复下来可以回去了 对当时的店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回去的路上 哈「我知道大学没办法去同一所了」 组「嗯」 哈「…同居也不行吗?」 组「www当然可以当然可以!怎麽可能不行呢!!!」 哈「…噗ww」 组「结果还是只能看情况决定了」 哈「如果连同居也不行的话…我…」 组「没问题的,一起加油」 哈「嗯…我真的不行…如果…从一出生就能跟组曲在一起就好了…」 组「哈士奇… 是指那方面(性)吗?」 *哈士奇书的话原文有体くっついて 字面上就是身体贴在一起的意思 882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2:22:23.15 ID:r26S33o0 组曲wwwwwwwwww 还我眼泪来wwww 884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2:22:29.37 ID:oTqFU4c0 喂wwwwwwwwwwww 893 :乡民 [sage]:2010/10/21(木) 22:23:53.81 ID:Brjyj/Eo 终於赶上进度还看到哭了…结果这什麽低级玩笑wwwww 还我眼泪来wwwwwww 910 :组曲 ◆vwbuPYLdgA [sage]:2010/10/21(木) 22:32:09.05 ID:M7klGfA0 哈「才不是!!你这笨蛋!www! 什麽嘛!那方面www真是够了你wwww」 组「抱歉抱歉wwww哈哈哈wwwww」 哈「刚刚那谨慎的态度呢?!」 组「我只是想要改变一下气氛w对不起w」 哈「一看就知道在骗人www不理你了~」 问题就这样圆满解决了ww -- 这一部分看的时候还挺感动的 不过气氛都被组曲最後那个低级捏他给破坏了 白子鞋柜那边我也笑到肚子痛XD 最後两个人都有上自己的第一志愿 然後也顺利同居了 至於近况的话 组曲去年还有在推特发表5周年感言 最近2月的时候还有在推特放闪 所以应该还稳定的在一起 没有意外的话还会翻译哈士奇本人降临讨论串的部分 到时候请再多多指教了 -- ◎═=~ζ~═_▂▄▂_~~~▲︷﹏︵~~︻~~︷﹏︵~~︻~︷~︵~︻~=~╮ ζ() ζ ξ \ ● 爫 `〞ジューン・メイ ξ ζ ___ June May ζ ξ `"ξ ψFabulo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28.50
1F:推 rebirth:头推(咦?) 拜托f大继续翻译哈士奇跟组曲~~~ 03/17 17:05
2F:推 s8227217c:感谢翻译阿!!! 03/17 18:02
3F:推 kimdaco:跪谢翻译囧rz 白子wwwwwwwwwwww 03/17 19:50
4F:推 ru4isu3xu3:翻译拜托了 orz.. 早知道好好学日文 (痛哭 03/17 21:42
5F:推 Otter3:翻译大感谢!!!哈士奇太萌啦XDDD 03/17 22:07
6F:推 yeslovec:翻译感谢啊啊啊!!!哈士奇真心萌啊XD 03/17 23:54
7F:→ yeslovec:白子整个超抢戏的wwwww 03/17 23:54
8F:推 feathergod:谢谢翻译阿!!! 03/18 00:53
9F:推 fordkuga:求翻译啊啊啊啊啊 03/18 09:08
10F:推 tomoe926:继续翻啊!!! 03/18 15:34
11F:推 thatsking:修罗场的部分wwwwwww 03/18 19:11
12F:推 Gelala:感谢翻译wwwwww 03/18 19:47
13F:推 cji3cji3cji3:谢谢翻译WWWWWW一群朋友都太好了啦!!!!! 03/18 20:18
14F:推 Nitrate:感谢翻译 Q____Q 03/18 22:55
15F:推 sd5f1ee2:感谢大大翻译啊QQQ 03/18 23:09
16F:推 key1121:感谢翻译!!! 这一组真的是太令人喜爱,看完对话之後 03/18 23: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