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king2 (萌腐双修延毕生)
看板GL
标题[问题] 因为不晓得要去哪里问…
时间Sat Sep 29 15:08:02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Wg10y5DRc&feature=related
之前看到这部[MAD]废怯 红X蓝时就想问了……这个绘师是谁啊?总觉得有看过
还有5:40秒之後出现的歌曲是哪首呢?
感谢大家不吝帮我解惑<(_ _)>
--
"Justaway is just Justaway, neither noble nor humble. "
(Sakata Gintoki, Gintama, 200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8.196
※ 编辑: bearking2 来自: 59.120.8.196 (09/29 15:08)
1F:→ Tanz0:音乐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09/29 16:07
2F:→ soramaru:最後面有blog网址 09/30 10:18
3F:→ bearking2:谢谢1、2楼^^ 10/01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