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sdipper (王之北斗星)
看板GL
标题[真人] [AKB] 麻里菜 水蓝色领带(11)
时间Tue Jul 10 17:21:54 2012
不知道该回应什麽,阳菜几度张开口,却又阖了起来。
「不过,看来应该是没有问题,筱田很开心呢!」
像是感觉到了阳菜的尴尬,麻里子补上了一句话,伸手摸了摸阳菜的头,脸上露出了微笑
。
是因为心虚吗?还是罪恶感呢?最後还是让麻里子送回家了,在车上安静的看着麻里子专
心开车的侧脸,隐约跟当年骑车的样子有些重叠。
车上正拨着今井美树的PRIDE,麻里子伸出手,把音响的音量调大了些,轻轻的,跟着节
奏哼起了歌。
【贵方を想うと ただせつなくて 涙を流しては
星に愿いを 月に祈りを 捧げるためだけに生きてきた
每当想起你 就感到无限心痛 泪流不止
为了对星星许愿 向月亮祈祷 而一路走到这里】
听见这样的歌词,阳菜忍不住偷瞄麻里子的表情,但他只是一脸平静的继续开着车,甚至
也没有看阳菜一眼,於是阳菜也只是静静的坐在副驾驶座上听着歌。
默默的就到了目的地,虽然阳菜一直说不用了,但麻里子还是特别把车停好,下车送阳菜
到门口。
天空仍在飘着细如棉絮的白雪,黄色的路灯照亮了两人所站的位置,麻里子的白色车身也
薄薄的敷上了一层雪,阳菜试着吹了口气,果然产生了白色的烟雾。
「那,早点休息,今天辛苦了。」人行道上,麻里子倚着车子,两手插在口袋,笑着说。
看起来像极了五年前,在教室走廊穿着实验衣,趾高气扬的麻里子。
「麻里酱,都没变啊……」阳菜看着这幕,感慨的说。
「是吗?阳菜倒是变了。」
「哪里?」
「变漂亮了。」
「……」
「开玩笑的,变成熟了吧!拍摄的时候相当专业呢!很有大人样了,时间过得真快,当初
连打工都还小心翼翼的。」麻里子笑着说。
「是过得很快,已经很晚了,麻里酱赶快回去休息。」阳菜说。
「那麽,今天辛苦了,下周也加油。」
「咦?麻里酱下周也会来吗?」
「Nyaro不希望筱田去的话,就不去。」麻里子微笑的说着。
这样讲是要叫别人怎麽回答啊,筱田麻里子!阳菜皱起眉头想着,总觉得过了五年,麻里
子变狡猾了,以前明明就不会说这些让人困扰的话,不对,以前也是有花言巧语让爸爸放
她进家门的纪录,所以这才是她的本性吗?
「那,我回去了,阳菜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课吧!晚安。」麻里子看阳菜都没有回话,
便主动打算结束话题。
「晚安。」
麻里子笑着挥了挥手,打开驾驶座的车门。
「麻里酱!」阳菜突然地呼唤道。
「嗯?」
「下周见。」
麻里子先是停顿了一下,然後露出灿烂的笑容,点了点头,便关上车门,发动了车子。
本来以为她会就这样开走的,却又摇下车窗,把身子探出窗外。
「那麽,下周见。」
没有目送白色的车子开过转角,阳菜自顾自的走进公寓,轻轻的叹了口气,真的是很疲倦
的一天,她这样想着,关上了大门。
窗外的雪依然迳自的下着。
------------------------
本日额度已贴完XD
总共是21篇吧 已经贴超过一半了XD
--
\ 男なら 谁かのために强くなれ \
\ 女もそうさ 见てるだけじゃ始まらない \
\ これが正しいって 言える勇気があればいい \
\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
\ 英雄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22.2
1F:推 succinite:推~~( ̄▽ ̄)~(_△_)~( ̄▽ ̄)~(_△_)~( ̄▽ ̄)~ 07/10 17:58
2F:→ kingsdipper:楼上很开心的样子XD 07/11 00:23
3F:推 wohtp:这几天大爆发啊,暑假开始的关系? 07/11 02:32
4F:→ kingsdipper:是早就写好了 其实五月就完结了 是一直没贴XD 07/11 04:28
5F:推 firedge2823:看得心慌慌 还是心慌慌啊...领带有没有拿啊 07/11 15:02
6F:→ kingsdipper:你是问哪一条 学生时代那条还是现在那条XD 07/11 16:04
7F:推 chu7621:他在咖啡厅的那一条就是学生时代的那一条吧! 07/11 17:00
8F:→ chu7621:我总觉得是麻里子大人暗算好的 07/11 17:00
9F:→ kingsdipper:030~(哼歌) 07/11 17:08
10F:→ firedge2823:欸?是同一条啊!那就是没拿走罗... 07/11 20:14
11F:推 succinite:等很久了 所以开心啊~( ̄▽ ̄)~ 07/12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