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htp (PT)
看板GL
标题Re: [同人] 轻音战记 KEION! Omake 4
时间Sat Feb 18 00:55:56 2012
咳咳,好不容易把第四章完结了,都忘了加上後记。
来说说此方。
姑嫂相残的剧情是很早就有计画了。第二章写到一半的时候我曾说第三章是
小忧的回合,当时想的就是这段剧情。但是那时候的梓只对澪一个有仰慕之
情,而忧的黑化理由本来是因为轻音部把姊姊抢走,想想也觉得有点薄弱,
所以才在中间硬挤出了现在的第三章。没有计画的结果就是剧情大暴走,导
致奈叶和菲特这两个我很喜欢的魅力角色必须在毫无相关剧情的状况下登板
救援,是编剧上的大失败。
当我写到这章,原本是预定只有北欧组乱入的,但是考虑到她们两人的个性
感觉上都不适合去主动跟梓搭讪,临时才决定加入此方。因为前述的奈菲惨
剧,其实我很担心此方这个引路人的角色写出来又会变成打酱油的。但是当
我写到那一段,笔下很自然出现cosplay成魔女长门的此方向梓宣扬大萌神
教,我就知道我不必担心这家伙变路人了,她只会把戏全部抢光。
对於澪梓应该都很想把此方挫骨扬灰这回事,本来在幸运星里面不也是这样
的吗?只是苦主换成卡嘎米而已。白目和顾人怨本来也都是她的萌点嘛。
夜天之主没能加进来一起给澪换装,我是真的觉得遗憾。
--
http://ppt.cc/OJV@
1F:→ TomoeMami:I so miss my head, but it's taken by QBian
2F:→ TomoeMami:Now I killed QBian, and I won't lose my head again~
→ veloci85:And Mami's not afraid of anything anymor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8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