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uki ( )
看板GL
标题Re: [心得] 玛凝真人
时间Sat Nov 12 00:19:24 2011
前几天刚看完这部 说一下简短心得:
1.祥子的脸 基本上都没有好脸色 笑得最开心的桥段是跟令练习灰姑娘舞蹈
其次是在圣母像前给佑巳念珠 其他场景根本没有笑容 反而带有一点怒气
更正 是在给念珠时提到用高跟鞋踩别人脚 给念珠时 是没有笑容的
2.蔷薇大人方面 白蔷薇没有动画中有点轻浮但不失细腻的个性
一开始玉米被拉进去开会时 白蔷薇给人的感觉像是要讨债一样...
要说有表现到砂糖圣个性的桥段 只有练习舞会时 强拉玉米去跳舞那段
黄蔷薇还好 跟动画的印象相差不大 虽然觉得演员的脸有点圆 说不定是错觉就是...
比起上面两位 红蔷薇像是精挑细选出来 特地来演这部电影一样
3.整体灯光不足 画面有点暗
4.由乃整个路人化 志摩子的印象不深 动画还比较好 有能登的声音啊!
5.电影跟动画相比 加了一些东西进去 由於没看过小说 不知道到底是动画原创
还是电影原创? 整体而言 电影加这些细节不是坏事 反倒有助於理解剧情
6.目前还没看到熟肉 但台词有七成跟动画第一季一样 其他不一样的台词
速度没有很快 单字也不太难 可做为日文听力的练习也说不一定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0
1F:推 f222051618:看截图..我对玛凝的爱没法转移到这部上面 XD" 11/12 00:20
如果能理解三次元跟二次元的鸿沟 对这部作品就能看比较开了~
3F:推 Leeng:不就是莉莉安学园事件簿www 11/12 14:17
我觉得比较像黑帮讨债集团www
※ 编辑: natuki 来自: 59.121.7.182 (11/1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