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dezmond (rexdezmond)
看板GL
标题[Unlight同人] 残虐倾向
时间Tue Nov 1 03:58:15 2011
大家好~好久不见XD
这几天是万圣节、到处都是万圣节贺文
本来想跟一下这个潮流的没想到贺文没出现,却写出了别的东西OTZ
这次是『Unlight』的同人!(欢迎有玩的人来相认w)
这是一款Yahoo!Japan游戏区里的游戏,中文版则是在脸书上
是一款画风相当精致的卡片对战游戏
虽然里面男性角色很多很多(听说当初设计时全部都是男性角色)
可是里面还是有可爱的女性角色的啊!(玛格是我的嫁(被打))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这个是中文的wiki
可以看到基本的人物介绍还有一些游戏规则等等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算是临时的资料站
看了之後有兴趣的大家欢迎一起来玩XD(就算是为了看玛格莉特一眼也相当值(ry))
那麽回到正题(?)
这次的小短篇的两个角色是多妮妲与雪莉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pages/57.html ←多妮妲的页面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pages/53.html ←雪莉的页面
然後如果大家连到贝妈(被打)我是说贝琳达,的页面
就可以发现这两位萝莉好像是贝琳达创造出来的(也就是说贝妈想要双胞胎、喔真可爱)
但是基本的人物介绍其实没有讲很多东西,角色背後的故事都必须要有R卡才看得到
目前狼只有玛格丽特有R卡所以……这个短篇的内容几乎都是脑补出来的!XD
如果有人看过雪莉R2或R3的内容,请不要介意设定有出入,然後欢迎偷偷交流w
其实我们家牌组目前的情况是:玛格莉特是大家的中心,然後微妙地艾茵→玛格(?)
但是今天与朋友一起讨论两个不死少女的事情之後,忍不住开起了小花w
於是这个小短篇就诞生了
那麽谢谢大家耐心看了这麽多话、也谢谢观文XD
啊、稍微提醒大家一下
虽然内容没有十八禁,但是有些微暴力场面(不会很严重)
==============================
她抓住同样是少女的那个人的头发,对方没有说话只是瞪着她,金色的双眼在凌乱的浏海
下散发着杀意。嘴角被抹过的血迹淡淡的,连她的衣服都比不上,却在那显得苍白的脸庞
上变得华丽,就像她们身上的服装,多余的装饰品。或许连存在都是多余的吧。她用力地
扯紧手中的发束,那个人的双眼吃痛地眯起。
少女的身体是轻盈的。她将那个人甩在地上,被皮靴包覆着的右脚毫不留情地踢向对方侧
腹。少女的身躯是柔软的。她看着眼前的人因为疼痛而蜷缩的姿势,扯出了一个大大的笑
容弧度,双眼被这样的情境吸引得睁大。没有痛呼也没有哀嚎,她一脚一脚踹着少女的肋
骨,什麽也没有。
这个地方什麽也没有,没有挣扎、也没有抵抗。好无聊。她啧了一声,对踢起来一点乐趣
也没有的对象感到厌烦。「我讨厌你。」她说,在地上蹭了蹭根本没脏的鞋尖。一把短刀
突然飞过来,被她闪开了只擦到脸庞。不光无聊,还让人烦躁。她一脚将少女的头踏往地
上,用力地、用力地,想是要压破果子的硬壳。
就算真的弄破了也不会有什麽好玩的东西流出来的。她最後莫名烦躁地停了下来,少女紧
闭着眼咳嗽,像是很不舒服。她蹲下来,然後在对方可能还藏了小刀的地方又检查了一遍
。刚才明明才翻过了,这个人却不知道在哪里又还留着一把。应该没了吧?稍微感到满意
的她看着少女狼狈的样子,然後有些开心地笑了。
「我讨厌你。」她不怎麽好看地蹲着,一边注视少女沾染了血迹与脏污的脸又说了一次,
居高临下,像是握了胜利的王者。她就那样沉默了一阵子,像是要欣赏自己创造出的杰作
,最後却还是开口又说了一次不知道自己与对方都听过多少遍的话语,「我讨厌你。」她
这次不怎麽高兴地说,少女没什麽反应。
少女的嘴动了动,却没有声音传出来。她皱起眉,最後勉为其难地稍微靠近了一点点。「
碍事。」少女的声音微弱却清楚地说。
赏过去的一巴掌完全是本能反应下的产物,她在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手上热辣辣的感
觉而已了。多讨厌的人啊。她看着眼前这个与自己打扮得几乎一样的身影。这个人从以前
到现在都是这样、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都没有改变,依然是这麽、这麽的讨人厌。让人几
乎想杀死她的讨人厌。
像是知道她在想什麽,眼前的少女扬起视线,用着她从来没有看顺心的那双金色眼瞳看过
来。「那就杀了我啊。」少女的表情脱离了一直以来的漠然,多了些狂妄。「那就杀了我
啊、多妮妲──!」少女一脚将她踹开,然後撕扯着手上的伤口,将血往她的身上泼去。
果然、真的是世界上最惹人厌的东西了。她捂着正强烈地发出疼痛的脑袋,一边往少女身
上撞过去。少女的血溅在自己身上,发出了像是腐蚀又像是燃烧的声音。她轻而易举地压
倒了早已遍体鳞伤的少女,跨坐在对方身上用拳头敲击着那张她最讨厌的脸,像是在弹奏
什麽乐器一样地、不断地加快节奏。
飞溅出来的血液喷洒在自己的双手上,变成了白皙皮肤上的黑点,渐渐地扩散。到底是被
对方的血液侵蚀所以疼痛,还是因为敲打着对方才引起的,这样的事情她已经分不出来了
。「既然这样我就打烂你。」她听见自己的语调带着几近疯狂的笑意,身体深处却因此更
加兴奋,彷佛这是什麽毒药,「那我就杀了你。」
既然这样、那我就杀了你。她扯开麻烦的领子,双手圈住对方纤细的颈项,然後使劲地收
缩抓紧,像这是她唯一在这世界上能够做的事情、像这是她唯一在乎的事情。她拉扯着嘴
角用力,看着对方嘴边吐出的血沫、看着有些翻白的双眼、看着对方的手逐渐失去力气地
放在自己手边。
然後她才听见自己的呼息声,沉重而亢奋,占据了所有她的听觉。少女看起来多麽的安静
。眼前的景象彷佛是从别的地方进入她的脑海,掌心没有传来任何的起伏,她甚至花了一
点时间才松开早已僵硬的双手。现在在自己身体底下的这个人,已经死掉了。
她端详着那张脸,然後在确定了这个事实之後,才俯下身子,将耳朵贴上对方的胸膛。那
个弱小的、温暖的、纤细的、柔软的。好安静。她贴在那里,然後什麽也感受不到。没有
心跳的声音,也没有呼吸的声音,什麽都没有。她用力地压,非常、非常的用力,一直到
骨头崩裂的声音传入耳中。什麽都没有。
什麽都没有。她坐在那里,有些茫然地看向远方。说起来,这里是哪里呢?她四处张望,
在旁边看见被折断的洋伞、被撕裂分屍的小狗布偶,然後她看着身下这个外表同样也已经
破破烂烂的人。真讨厌。她看向只有黑暗的远方,脑子里只是淡淡地这麽想。
「真是碍事的女人。」少女的声音平静地传了过来,她低下头看,那双浓金色的眼睛望着
自己。「杀不死我的话,就不要挡路。」少女的声音还是那样缺乏了应该要有的起伏,她
紧紧地皱起眉头,咬着牙齿。所以说这个人,怎麽会这麽讨人厌这麽讨人厌啊。
你又杀得死我吗?她想一边高声喊着一边把对方打穿,但她知道这个人根本就不想杀死自
己。这个人也不想活着,这个人就算是在找寻那个创造了她们的创造主,也只是为了早点
回归到最原始的地方去而已。这个人只是想死掉而已,除此之外的根本就都不重要。她瞪
视着身下的少女,对方只是回望她,胸膛没有起伏。
就算现在再次俯下身去,也还是听不见任何心跳声的。一点意义都没有,她也不想碰这个
家伙。「那只好一直、一直、一直玩下去了。」她扬起语调露出开心的笑容,却只觉得烦
躁。
她杀不死这个人,她什麽都不是。她无法理解这个人的脑袋里到底长什麽样子,就算敲碎
了看还是看不懂。她也讨厌这个人总是抱着那个布偶,表现得像是这世界上只有难过的事
。她更无法忍受这个人没事就要把自己弄伤并且对於这件事情无动於衷。她讨厌这个人,
根本就莫名其妙、乱七八糟。
「烦死了、你给我消失!」少女对着她大喊,一边将还没完全癒合的伤口再度撕开,将血
往她的脸上喷,然後趁她摀住受伤的双眼时一脚将她踹开,肚子一阵阵疼痛加深了她几乎
是愤怒的笑容。消失什麽的、你才给我去死吧!她在心里呐喊着,试图想要早点取回视线
却没办法。
周围什麽声音都没有,那个人一定是抓着那把断掉的洋伞与破烂不堪又脏兮兮的布偶逃走
了。所以她早就说了,她真的好讨厌好讨厌这个人、最讨厌最讨厌了!讨厌到想要一次又
一次地打烂她,烂到那个人死不掉为止。
※ 编辑: rexdezmond 来自: 114.25.52.247 (11/01 04:02)
※ 编辑: rexdezmond 来自: 114.25.52.247 (11/01 04:18)
1F:推 spykin:还不错萌耶 期待雪莉视角 还有其他人的故事XD 11/05 22:16
2F:→ rexdezmond:谢谢XD 雪莉的部分还在考虑,不过可能会贴点牌组小日常 11/08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