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kawayuu (Antis)
看板GL
标题[闲聊] 重温天使特警I&II
时间Thu Aug 11 18:12:35 2011
其实我是来发牢骚的(喂)
想当初追II是想看Eclair和Lumiere放更多更多的闪光
结果...居然给我跑去两人世界(误)里面 不给观众看闪光O_Q
重点是...白毛被鬼隐就算了...
...当初那笑容人畜无害还很治癒的小Ec呢呢呢~~~(崩溃)
http://ppt.cc/7QTj
====先来说说I好了====
虽然没有像II那样啾来啾去
但是我反而喜欢I的感觉...用言语就暗示...不...明示地超级明白!!!
每次看Lumiere和Eclair两人都对对方那样不离不弃还真是看得我百合朵朵开
然後默契也是好到那种莫名其妙会闪死人的地步...
不用看到後面的喂食(虽然看到这边很开心XD)...
两人的感情状态就已经确定是:稳定交往中(或已婚)www
不过可惜的地方大概是...两人的过去没有说的很清楚(可能太多代了交代不完XDD)
只有大概交代一下 也许有漫画补完吧? 我是只有看动画所以不大清楚啦
====再来是充满怨念的II====
Kiddy Grade 2没做成有点可惜Q___Q
容我再说一次:还我暴力萝小Ec!!
跟I那有点沉重的氛围比起来 II真的欢乐了很多很多很多...
大概就像小裤裤魔女I和II的感觉(甚至差更多)
印象最深刻的恶搞就是拿Alv里面的人来玩www 「17岁」「喂~喂~」
虽然Ascoeur和Q.feuille很闪闪闪闪闪啦
但不知道为什麽比起Ec和Lumi...杀伤力对我来说就是不大
大概是因为有那位妹控存在的关系?(虽然只是路旁的小石子w)
不过後面Ascoeur同样也是对对Q.feuille不离不弃...有莫名地感动到我Q_Q
所以总归来说 我还是看得很开心啦ww
更何况还啾来啾去的 果然还是百合朵朵开XDDD
看I完全不知道Eclipse是吻魔...在II藉由Di-air总算现形了吼你这吻魔局长XDD
因为还只有一代 Ascoeur和Q.feuille的过去交代十足了
缺点果然还是...
...
我要Ec和Lumi的闪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