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htp (PT)
看板GL
标题[自介] 其实这是赚文章数来着 XD
时间Thu May 26 05:13:49 2011
ID:wohtp
让你跳入GL坑的是(人、事、物都可):魔炮、幸运星的诸多有爱同人
最喜欢的GL作品:虽然很另类……我还是得说勇往直前Gunbuster。
那个成为传说的第六话,每次重看还是都会骗走我的眼泪。
私心GL配对:我萌梓喵菲特卡嘎米。她们要开後宫我也举双手赞成。
对GL有什麽期许:不知道要说什麽的时候,只要喵就可以了……
对大家说几句话吧:
那个,
轻音战记在希洽没有读者的连载中。
请多捧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84.79.61
1F:→ roe1986630:喔 你是.... 05/26 05:17
2F:→ wohtp:我不是 XD 05/26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