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enlee (Tien)
看板GL
标题[创作]小圆前传☆Face The Music(3)
时间Wed Apr 27 07:30:58 2011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Djm32Kh ]
作者: twenlee (Tien) 看板: C_Chat
标题: [创作]小圆前传☆Face The Music(3)
时间: Wed Apr 27 01:28:32 2011
(III) 陌生人 ALIENIGENA
今天是我当上魔法少女第五天,现在正在调整生活步调,兼顾日常生活、又得拨出
时间,跟麻美姐巡逻。
目前只有一次实战经验啊…後来都没遇到那种怪物,应该说是魔女。
只有听麻美姐纸上谈兵,还有找一些空地,练过射箭。
第一次认识高年级的学生耶!原本有点害怕;想说是不是像体育系社团一样,要随时
立正、大声的说「是!学姊!」;
如果做错事情,是不是会被很严厉的处罚,被骂得狗血淋头、甚至直接被打呢?
结果,现在觉得认识麻美姊,真是太棒了!
真的像个大姐姐,超级优雅、又帅气,好崇拜她。
可是她一点都不凶、也没有架子,对我很照顾、很细心的教我各种事情,又很有耐心。
我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跟她一样棒的人。
今天跟麻美姐巡逻,还是没有收获,於是我为了赶回家写作业,在夜晚的住宅区奔跑。
「鹿目同学…」
咦?
谁啊,在哪里…好黑,看不大清楚。
是一个很温和、但很疲累的女生声音。
有个黑影从路灯旁的小巷飘了出来。
有点怕,是坏人吗?我该用魔法吗?
当对方现身,我马上放下了警戒心。
…这个人影很小,而且很明显的,一点都不危险。
她是一个很漂亮的黑色少女。虽然戴的红框眼镜很呆,但是一点也不减她具压倒性
的气质,反而增添了一点可爱。
长到腰下、光泽鲜艳的黑发,让我很想摸…可惜的是相当散乱,让她看起来有点憔悴、
气色很差。
不,她真的看起来很不舒服。她侧倚着墙壁,好像站不直。而且很喘、眼睛无法聚焦,
只是勉强对着我而已。
「…唔。」她跪倒在地上。
「啊!你还好吗?请问你怎麽了、不舒服吗?」我急忙去扶她。
她突然抓起我的左手,盯着我的SoulGem戒指看。
「啊……」
她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吓人,我从来没看过有人这麽惊愕。
薄紫色的瞳仁在眼白中颤抖,她嘴唇都发白了,还在呻吟着。
我的手也被抓的有点痛,她的力气可能不大,但是一直在颤抖。
「呃,怎、怎麽了吗?」
这个戒指有那麽奇怪吗?
「为什麽!你、为什麽要、签下这种契约!!!!为什麽、要把自己的灵魂、
卖给那只恶魔!!!!!」
她抓狂的在街上间歇的喘气、并嘶哑的大喊、猛摇我的肩。
这是怎样啊、她是疯子吗? 莫名其妙!!!
「呀啊啊啊!!!」
我使劲一推,她重重往後倒在地上,像昏倒了一样,没有爬起来。
…………………
啊…
她的左手上也有一个戒指!
指甲上有一个紫色菱形,所以她是魔法少女?
刚才是不是太大力了?
她好像不是想对我做坏事。该赶快逃走吗?
还是叫救护车、跟警察?
「…唔…」
她扶着後头部,很艰难的扶着墙,慢慢爬了起来。
我吓的倒退一步,急忙远离她。
她不再看我,稍微扶一下眼镜,然後转身溶入黑夜,一跛一跛的渐渐远去。
-────────────────────────────────
回家之後,躺在床上,睡不着。
一直想着那个女生的事情。
她是谁?
还有她到底说了什麽、是什麽意思?
当时没有听得很清楚,契约…
她是在问我,为什麽当魔法少女吗?
她干嘛那麽激动?
而且她知道我的名字,又突然出现在我回家的路上。
所以她认识我?而且就是来找我的吗?
不…
最奇怪的是我自己的感觉。
当时虽然有点慌乱,但我现在想起来,其实不是很怕她。
…应该是相反,总觉得很怀念。
她身上的香味、白皙的皮肤触感,还有那种纯黑;不,好美的紫色……
我没有认识这麽特别的人。
她是那种只要见一次、就忘不了的人。
不,我好像认识她?
而且,好像是很久以前…可是…是在哪里?
我现在…很想再见她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21.84
1F:推 m0630821:要交代没演出来的LOOP吗?:) 04/27 01:32
2F:推 TLdark:「现在,很想见你。」 04/27 01:39
3F:推 knuckles:使劲一推 (」°□°)」☆ (╮╴□╴)╮ 倒在地上 04/27 01:41
4F:推 subaru5017:加油 很期待你的文章-///- 04/27 01:41
5F:推 kerorok66:後面那段描述好甜喔~ 虽说前面知道有点令人心痛 04/27 03: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