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enlee (Tien)
看板GL
标题[同人] 魔法少女小圆☆愿望兑现(III)
时间Fri Apr 22 13:58:41 2011
(III) 崭新 NOVUS
我真的成为「魔法少女」了,可是好像跟想像中不一样啊。
我没有学会奇怪的招式名、不会念咒语,变身也不値得特写:就是一瞬间、不知
不觉就换了一套衣服而已。
而且,被叫做「魔法少女」真的
很˙丢˙脸˙耶。
这年头动画里的魔法少女,好像都很不好作哪,不但要会发光束炮,还要用关节
技之类跟怪物打架,有时候还要用友情跟爱收服对方。啊啊…我鹿目圆还能回到
正常的生活吗?
「实际的情形还是只有体验过的人,才能讲的清楚吧。所以我带你去见麻美吧,
而且她一定也很想认识你喔。」
幸好我在初期就有了夥伴、而且还是昨天那个厉害的学姐!
於是放学後,我忐忑不安的前往三年级的教室等着。
在陌生的学长姐人潮中,不时有人偷瞄着矮小又畏畏缩缩的我。
「你是鹿目同学吗?」
「啊、是!学姐好!」
「呵呵,不用那麽紧张,我听丘比说过你了呦。我姓巴,直接叫我麻美就可以了。」
「嗯!麻美姐。请多指教!」
我紧张的鞠躬。太好了,学姐非常友善,而且明明是这麽棒又美的人,却一点架子
都没有。
----------------------------------
学姐带着我往郊区走着,路上跟一些不同学校的人擦身而过。到了她家所在的
高级公寓。
踏进玄关,我就被宽敞明亮的室内吸引了。
素雅的地毯与落地窗、玻璃制的茶几与牛皮沙发,空气中飘散着微微的花卉香气。
住在这里的人,一定品味极佳。
「…打、打扰了~」
「我是一个人住,不用客气,就当作自己家吧!」
学姐用熟练的动作沏上香气蒸腾的红茶、跟两人份的蛋糕一起端上,还洒了果酱与
配料,看起来非常高级。
「麻美姐你好厉害!茶跟蛋糕都好棒喔!」
「嗯!这罐伯爵茶我也很喜欢喔,我们边吃边谈吧。首先…鹿目同学你对魔法少女
了解多少?」
「嗯~昨天我听丘比说了,魔法少女是靠希望与梦想的力量,然後魔女会作坏事散
布绝望,所以我们有打倒它们的使命。还有手上这个是灵魂宝石,是我们力量的来
源…」
丘比说的有点难懂而且暧昧,总觉得疑问很多,却不知从何问起。
「那,你跟丘比许了甚麽愿望呢?」学姐质问。
「咦?」
「我们的能力跟许的愿望有关,昨天那种情形,你一定很仓促的下了决定吧。」
「愿望喔…我就想说要救大家,就成为魔法少女,然後就实现啦。」
我觉得理所当然不过,但学姐却不知为何,蹙眉深思着。
「想要生存的冲动也是很强大的愿望喔。」
坐在桌上的丘比对我们说。
「嗯…丘比说的对。我是在想,鹿目同学为什麽这麽强?」
「咦?」
我很强吗?
「你昨天不是第一次打魔女吗? 竟然那麽简单就解决掉了。你的魔力很强大…
强到吓人喔。」
「小圆的素质真的很好喔,麻美你看,是很棒的夥伴吧!」
丘比相当开心。
「欸嘿嘿,有吗…」
我不懂他们的意思。
昨天的事情我到现在还莫名其妙,当时的动作只是照着本能作的,我自己根本不
知道是怎麽回事。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再作一次。
「但是那样滥用魔力的打法,最好避免喔。你昨天很匆忙就走掉了,忘记拿这个东
西。你知道是甚麽吗?」
学姐拿出一个精致的金属工艺品。
不知道是甚麽材质,泛着艳丽的银光,精致的金属蕾丝,编织成一个正圆球,在两
端有着尖细的凸起。
中间的黑色宝石?从来没看过,而且好像有着生命,里面的混浊在微微泛动。
最奇怪的,是它只用一个针尖大的支点,竟然就能站在桌上。
「唔…」我看着出了神。
「这叫悲叹之种,Grief Seed。是魔女掉出来的卵。」
「嗯。 …魔女的卵!?」我吓的倒退。
「不要怕,这种状态是很安全的喔。鹿目同学不会用吧?你把灵魂宝石(Soul Gem)
拿出来看看。」
「嗯。」
我稍微集中精神,握起左手,再向上摊开,戒指就变成了一颗类似俄罗斯彩蛋的饰品。
「这样吗?」
「你把悲叹之种靠近它看看。」
我有点害怕,但是照做了。有一团像黑雾的东西,从我的SoulGem跑进了GriefSeed。
「这是鹿目同学的第一个战利品喔,消耗的魔力要用魔女的悲叹之种补充。」
学姐微笑。
「喔~」
我懂了,就跟电脑游戏里面打怪物一样,会掉下宝藏,然後勇者就会越来越强。
「鹿目同学,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行动呢?」
学姐突然非常诚恳的请求。
「咦?嗯!当然好啊,可是我还有好多事情不懂,可能要麻美姐教我。」
「真的吗?! 那我们接下来,就一起去找魔女、一起战斗、然後分享悲叹之种…」
学姐不知道在吃惊什麽,越来越急迫而兴奋,还紧握住我的手。
「咦?麻美姐… 当、当然好啊,我还怕给你添麻烦耶。」
学姐开心的眼角都泛泪了。
「嗯,你愿不愿意留下来吃个饭…就当作我们的魔法少女组˙成立纪念趴!」
「嗯,好啊!」
我们前往超市开心的买了五颜六色的菜、还有很好的肉。
我在一旁对麻美姐的超强厨艺叹为观止,一边把丘比的耳朵打成各种结。
吃的饱到不行,才开心的回家。
跟学姐约好,以後每天都要巡逻加特训,这样的生活好像会有点辛苦,
不过我会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