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ertim (吃纸小鹿)
看板GL
标题[11冬] 红与蓝的结局
时间Sat Mar 5 20:14:24 2011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DSYXTie ]
作者: papertim (吃纸小鹿) 看板: C_Chat
标题: [11冬] 红与蓝的结局
时间: Sat Mar 5 20:11:00 2011
废怯09雷
内有百合,不喜误入
さやか眼睛慢慢的睁开
"这...这里是?"
"哟!早安"
杏子递出pocky
"要吃吗?"
さやか揉着眼睛爬起来
"我到底怎麽了?"
"你啊!刚才变成魔女了,还对小圆攻击呢!"
"变成魔女?我们不是魔法少女吗?"
"是啊!这就是没净化soul gem的下场,我们在的地方就是你的结界"
杏子不悦的坐下
"真是个笨蛋,搞的大家这麽麻烦"
"我的...结界?"
さやか茫然的打量着空无一人演奏厅
"你...喜欢音乐吗?"
杏子顿了一下,在补上一句
"还是因为他?"
"是啊!"さやか仰着头,自嘲般的说
"连最简单的兴趣都只是因为他"
杏子别过头,没好气的说
"是啊!怎麽会有人笨到连命都丢掉了"
"只为了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さやか站起来对着杏子怒斥
"你这种人怎麽会懂!"
尽管眼框闪着泪光,眼神却锐利的指向杏子
"你怎麽会懂爱一个人..."
"我怎麽会不懂?"杏子站起身,用力的打断
"我也曾经是一个...你那是神麽眼神?"
不同於几秒前的尖锐,さやか的眼神充满着不解和恐惧
"你...你的身体..."
"嗯?"杏子看着自己半透明的身体,无奈的笑
"阿~这个呀!因为我快死了阿,你也差不多了吧"
さやか看着自己的手
"怎麽会这样?"
"抱歉啦!我能做的仅只於此"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那麽难缠的魔女"
"为什麽?你为什麽要这麽做?"
"小圆大概也不希望自己的朋友以这麽难看的方式死去吧!"
"你不是说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吗?"
さやか自暴自弃的笑着
"救像我这种又笨又没用的人有什麽好处?
杀了我之後把Grief Seed拿走不是很好吗?"
"这世界早就没有我存在的理由了!"
"真的是笨蛋呢!"杏子无奈的摇头
"第一,你真的很有用,要不是你的魔力,"
杏子捡起自己soul gem的碎片
"我们也没办法像这样对话了"
"第二,我会这麽做,当然有我自己的目的"
"你倒说说看,救我有什麽价值?"
"价值嘛..."杏子接近さやか
把嘴贴上さやか的唇上
"这就是原因,我希望救出我爱的人"
杏子温柔的笑着
"你..."さやか双眼发直,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你知道吗?看着你盯着上条看的时候,我真的很难过"
"你明明为他付出这麽多,他却这样对你"
"我真的很想杀了他,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希望我这麽做,对吧"
"杏子..."
"呵..."杏子抬头望向开始扭曲的结界
"真是,值得呢!"
"什麽值得?"
"你,是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吧!"
杏子的眼角闪着泪光
"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
"说不定,我才是真正的笨蛋"
"是阿!你真的比我还笨呢!"
さやか抱住杏子
"不过,还是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这条路"
扭曲变形的演奏厅中,充满着两人呼喊对方名字的声音
两人的脸上,尽是幸福的泪水
"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奇蹟了吧!"
第一次写同人文就写百合,超害羞的>////////<
看完废怯09之後,心情真的超低落的
话说这已经是第四次因为百合而落泪了
我还真是个道地的百合控呢
果然,自己写东西就觉得KK的
光是要尽量避免bug就很吃力了
最後,若这篇能给支持蓝红配的洽众
如此为文,是余所愿
--
阖上书本,故事就会因此终结吗?
不是的!这种阅读方式太肤浅了。
所有的故事,都会在我们的想像之中无限延伸,而那些角色们也会继续活下去。
--《文学少女》天野远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50.187
2F:推 iwinlottery:你可顺便发到GL版 03/05 20:12
3F:推 WindSignal:看完之後真的有一点鼻酸的感觉,这算GoodEnd吗...? 03/05 20:13
※ 编辑: papertim 来自: 218.211.50.187 (03/05 20:13)
4F:推 synparabola: GL 板欢迎你 03/05 20:13
5F:推 GM:赞啊 如果有插图就更赞了 几爸婚 最後一行看成余文 03/05 20: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50.187
6F:推 CHAOS316:好有画面啊...杏子>"< 沙也加... 03/05 20:28
※ 编辑: papertim 来自: 218.211.50.187 (03/05 20:37)
7F:推 tsukirit:推 03/06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