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RICAT (浅川悠)
看板GL
标题[闲聊] 草莓奶昔 春夏秋冬
时间Wed Dec 22 10:22:58 2010
本来只是听说有猫目堂
没想到这两部也出中文版了
总觉得最近各家都在出百合漫
是年末大放送还是要发年终呢 XDDD
草莓奶昔...就像林家的其他漫画一样
请勿饮食!!
人物虽然出场很多 不过都各有特色
似乎只有ZLAY的两位吉他手比较影薄一点
话说ZLAY应该是捏他蕾丝吧 (?)
另外难得有角色也姓浅川 意外的有亲切感 (?)
春夏秋冬...剧情和煽情度都很不错
不过看完之後总让人觉得
主控权通常掌握在先被爱的一方
还有多做功课的一方吗....XDDDDDD
话说回来 这样的女校没问题吗
另外 这让人充满罪恶感的里封是怎麽回事 (阖上)
--
│ ▋▎▍▌ ▎ ▍ ▏│ ╲ ∣
EVER 17 ▇ │ ▊▏▎ ▃▂▁▎ ▏╲ │∣
▍ ││▊ ▏ ▊
◢╮ ╲﹨│╱
-the out of infinity- ││ ▃ ▎ 〉
◤ ▏ ◤ ∕∣﹨
时光的羁绊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11.196
1F:→ NAORICAT:还有这像甜密日记的後记也是....XD 12/23 23:20
2F:推 Nisio:春夏秋冬个人是最欣赏老师组那篇。 话说,在漫画店翻开封面 12/24 13:59
3F:→ Nisio:後的第一个反应是......迅速阖上XDD 耻力不足orz 12/24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