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36 (冥土冥土メイドのみやげ)
看板GL
标题[心得] 実写映画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时间Sat Nov 6 18:48:58 2010
首先请各位跟我这样说
D‧V‧D D‧V‧D D‧V‧D D‧V‧D D‧V‧D D‧V‧D
时代不同了,要改一下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B‧D
今天作为我旅行最後一个点:玛凝的电影
请容小弟po个简短的心得
我尽量不捏,但或许会有点小捏
防雷
今天一早下了巴士吃完早餐就到池袋
时间才8点半
手机没电查不到地图,只好照印象的位置去找
很幸运没找错方向一下就找到了
这时戏院门口站了3 4个人
时间还很早就先去喝个咖啡杀杀时间到戏院快开门再出来
时间到了9点半,戏院门口大概有15个人在排队,我也加入了
然後...前不到10个人就把第一场10:15的票秒杀完了...
一个厅73个位子说...
只好买第二场13:55的
快转到开场
一开始先是一个小动画(纸片人画风)由祥子(伊藤美纪)和佑巳(植田佳奈)
说明不能录影、不要讲手机、不要妨碍别人等注意事项
祥子把山百合会所有人都念了一遍XDD
p.s. 志摩子吃洋芋片超可爱的
正片开始,一开始最令人惊艳是
这场景哪找的啊!完美啊!
真的找了个明治时代的学校来拍
请参照
http://www.tsuchiura1-h.ed.jp/
http://blogs.yahoo.co.jp/yuckey_2003/25257316.html
http://ameblo.jp/miri-hana/entry-10505579916.html
一开始不是祥子叫住佑巳的桥段
而是佑巳进教室後看到同学在哭
从黄蔷薇革命开始吗?然後看到同学拿着玫瑰念珠在哭
原来是让观众了解背景知识的时间
过了一天才是祥子叫住佑巳的桥段
这祥子...是极道千金吧(误)
叫住佑巳时还真有些杀气,果然是低血压
茑子在戏里不只相机不离身,连相机包也不离身
而且是最大号的那种,大概是40x60x40那种
剧中的蔷薇馆真的有那种老旧的感觉
地板和楼梯踩下去的声音有让人觉得 什麽时候垮掉都不奇怪的感觉
至於祥子撞倒佑巳那幕害我差点以为这是搞笑片
和动画一样2楼的门也是向外开的
而...
祥子很用力的开门,用门(而且是角)把佑巳击倒了,然後祥子跟着倒地
如果茑子开始读秒我绝对走人...
佑巳像怪兽的小孩的叫声有表现出来
佑巳在打扫音乐教室(虽然我绝得那个空间应该是体育馆)後弹琴时
打扫的时候地板嘎嘎叫,祥子却无声无息出现在背後
论谁都会大叫的
虽有小改有省略但整体而言,拍得不错
佑巳的OS砍了不少就是了
『赌注』改由蓉子提出
简单整理一下各角色的印象
蓉子 背後操作一切的黑手
祥子 千金+一点病弱+一点杀气,2年级时比较僵硬的感觉有表现出来
佑巳 常常被吓到的怪兽的小孩(误)
活力十足的佑巳,被吓到时抖很大(真)
圣 就是完完全全的圣
志摩子 虽然戏份不重但是没有那种虚无的感觉而是活生生的人类
江利子...吐嘈役(?)
令...有台词吗...
由乃...没几句台词...穿老鼠布偶装挺可爱的
黄家影薄啊...
有很多有趣的想法但不知怎麽下手
就先写到这里吧
写的不是很好没头没尾的请大家见谅
附上电影的海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emca&b=7&f=1229758070&p=13
--
你是我最珍惜的女性
你的重要性,就像......
就像核子武器的政治价值那样
~相良 宗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9.64.62
※ 编辑: g36 来自: 118.9.64.62 (11/06 18:51)
1F:推 wao:看起来似乎不错的样子,只是赌注改成由蓉子提出就不好玩了~ 11/06 20:07
2F:推 tiaraway:如果能在台湾上映就太好了^^ 11/06 21:26
3F:→ g36:对了...本来以为女性观众会很结果只有1/4左右 11/07 00:25
4F:→ g36:大叔和大婶不少 11/07 00:25
5F:推 sau2468: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好想看哦...;-; 11/07 05:06
6F:推 lingar:希望能在台湾上映 11/07 11:02
7F:推 jet11:这是真人电影版!? (惊) 11/07 19:50
8F:推 allanh:好想好想看!! 11/1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