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yu (りんゆ)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哈啦] GARNET CROW的朝圣法
时间Wed Dec 21 18:03:49 2022
大家好,我现在人在日本
这几天安排了几个和GARNET CROW或柯南有关的朝圣和旅游地点
且让我按照自己的行程先後顺序叙述
我来日本的第二天去了鸟取的柯南机场和青山刚昌故乡馆
这是我第三次去故乡馆,本来想要去拿第三高的柯南上级测验证照
但很可惜目前上级和最高级证照是中止的,我很失望
不过进入故乡馆时,当下播放的歌曲是爱内里菜的
《恋はスリル、ショック、サスペンス》
以及GARNET CROW的《Mysterious Eyes》
故乡馆里面还有展出仓木麻衣的亲笔签名板
https://i.imgur.com/mGplgWS.jpg
是说,大家对柯南动画片头《As the dew》有印象吗?
那支片头里面有出现大阪通天阁
https://i.imgur.com/DvhOc9E.png
https://i.imgur.com/qIdTCFE.png
下面这是我拍摄的现实中的通天阁
https://i.imgur.com/9PkdktT.jpg
差别在於现实中的是日立,动画里改成铃木集团www
然後,感谢板友告知大阪有间居酒屋有由利的签名
所以昨天我就去造访了
店门口长这样
https://i.imgur.com/Q9k4kbd.jpg
一进去店里,请注意左手边的座位
桌子靠着的墙壁上就是由利的亲笔签名
https://i.imgur.com/SigGi3j.jpg
所以我是一边吃着店里的料理,一边和由利的签名近距离接触
今天,我又在日本的KTV唱了GARNET CROW的歌曲
我选的机种是JOYSOUND MAX2
印象中能看到歌手本人影像(MV)的曲目有
君という光、涙のイエスタデー、梦みたあとで、忘れ咲き等等
想确认的话可以上JOYSOUND网站查询
由利音域偏低,我只要降两个KEY就很舒服
但是有些歌音域太广,低音就会下不去而开始烧声
然後高音狂抖狂飘。当下深深觉得唱歌真的是一件很伤元气又费力的事
也佩服由利可以唱那麽多年
不过其实不用去日本,台北有些日文KTV就可以唱到了
只是台湾的价格是一个人三小时一千台币起跳
我在日本一个人唱到饱也只要一千多日币
所以大家有来日本玩的话,不妨去KTV朝圣一下GARNET CROW
我今天还有点冈本写给麻衣的PS.MY SUNSHINE来唱
下次有机会的话想去仁和寺或清水寺~
如果大家有什麽朝圣GC的好方法
也欢迎不吝提供唷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84.159.34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ARNET_CROW/M.1671617033.A.3C3.html
1F:推 Ruke: 太棒了,感谢提供!祝你日本玩得开心~~ 12/22 11:01
2F:推 joey1149: 感谢分享 快10年了签名还是保存得蛮好的 12/23 10:26
3F:推 Yaask: 可以去大阪他们拍Mv的地方~ 此花大桥那边看看 12/27 23:45
4F:推 toshuyu: 推推! 01/28 12:00
5F:推 kiwicats: 偏热的一年四月初去了仁和寺,刚好樱花盛开(清水寺普通) 03/13 01:01
时间来到2023年4月,今年是樱花异常早开的一年
就连仁和寺以晚开闻名的御室樱也提早很多天开花
4.10才到京都的我只看到几株剩下的御室樱
我这次朝圣的方法是
4.9先在有附DVD机的KTV观赏仁和寺DVD
这是DVD画面的仁和寺
https://i.imgur.com/KXgpK2B.jpg
这是我4.10拍摄的仁和寺
https://i.imgur.com/ATqPaEC.jpg
当年他们就是在寺内的这块地开唱吧
※ 编辑: Lynyu (106.184.159.34 日本), 04/10/2023 19:43:46
6F:推 joey1149: 大推! 希望我也能安排去一趟 :) 04/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