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0108 (糯米)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哈啦] 有朋友专去卡拉OK唱GC吗XD
时间Thu Jan 30 00:33:13 2020
其实我是帮没有PTT帐号的朋友代po
因为他说他想多认识一些同样喜欢GARNET CROW的朋友
所以我来这边帮他发文
联络方式在最底下,麻烦不要跑来站内我喔
——————我是分隔线——————
从小四开始听GARNET CROW的歌到现在也十五年了。爱上他们大概是在国中的时候。2013
年团解散时碰巧在当兵无法出国参加他们的FINAL LIVE,是我毕生的遗憾。五年前来日本
留学,他们的音乐一直每天陪伴着我。尽管不再有新音乐了,却总是为每次在七さん的歌
词发现新趣味而感到雀跃。
饼跟叔虽然好像还有在线上,七跟ゆりっぺ似乎都已经淡出音乐圈了,真的很可惜。
今年三月大学毕业後会回台湾。
目前住在东京。
平时偶尔也会一个人到卡拉OK唱GC唱个过瘾。
希望可以在这里认识想一起去卡拉OK唱GC歌唱到破音的朋友。
Line: chenyong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35.2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ARNET_CROW/M.1580315595.A.2AE.html
1F:推 baby111aaa: 台湾主流的KTV都唱不到GC的歌...哭 02/02 16:42
2F:推 Lynyu: 去日本冈山鸟取玩的时候会去KTV唱GC的歌 帮推 02/02 18:50
3F:推 hideys: 我!! 可是我现在不在台湾 QQ 如果有回台湾再揪个 02/1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