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yu (りんゆ)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哈啦] 来聊聊GC的演唱会吧
时间Tue May 14 14:33:58 2019
虽然我标题打这样,但其实我没有去过GC的演唱会
所以这篇主要是我单方面向有去过演唱会的板友们发问XD
比方说
1.以前GC的演唱会票会很难抢吗?
2.GC演唱会有黄牛票的问题吗?
3.GC的演唱会通常都是多大规模?(会场可容纳几人?)
4.如果有什麽关於GC演唱会的豆知识或特别回忆,都请跟我分享
日常生活中常常想到GC,有时候想着想着就会冒出好多小疑问
也可能因为我不是资深歌迷吧,所以对於GC知道的不多
如果大家有空的话,一起来聊聊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22.2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ARNET_CROW/M.1557815645.A.7ED.html
1F:推 kyanaru: 没有去过+1 只好看DVD 不过听说是要加fan club才能买票? 05/15 18:24
就我所知也是要加入FAN CLUB才能买票
2F:推 hideys: 没去看过,好後悔当年没去看最後的演唱会... 05/16 02:11
我也很後悔...
当初宣布解散时,板上有一位热心板友说可以帮我订票,问我要不要去,
我当时因为(1)从来没出过国,什麽都不懂,会害怕(2)出国要一笔钱 这两个愚蠢的原因
婉拒了,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後悔。
因为我今年三月就是脑冲自己一个人跑去日本,发现原来自己一个人出国并没有什麽问题
至於钱,其实我当时刚开始工作几年,虽然赚得很少,但是硬要凑也不是凑不出去日本
听演唱会的旅费。
这几年看了一些演唱会,虽然目前看过的都觉得值得,但就是少了GC这一团。
3F:推 yuitbg: 看过好几次GC演唱会,来回答一下你的疑问。1.票不难抢 05/16 15:42
4F:→ yuitbg: 2.无黄牛票问题 3.TOUR会场以HALL居多2000-3000人规模 05/16 15:43
5F:→ yuitbg: 我是有加FC基本上一定买的到票,没加FC也是可以在一般贩售 05/16 15:44
6F:→ yuitbg: 买到票罗,解散演唱会我有去:) 05/16 15:45
原来如此,感谢分享!^^
※ 编辑: Lynyu (61.224.6.234), 05/17/2019 09:22:06
7F:推 kyanaru: 感谢分享!! 05/17 21:39
8F:推 sanloman: 推 "就是少了GC这一团" 06/20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