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ka (夏の终わりの长い雨)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Re: [闲聊] 大家最喜欢GC的哪首歌曲呢?
时间Thu Sep 1 12:53:46 2005
※ 引述《Ruke (未完成的音色)》之铭言:
: 我个人是最喜欢「Last love song」啦
: 不知道为什麽,这首歌听了很有感触…
: 然後我也很喜欢「call my name」~
「夏の终わりの长い雨」还有「永远を驱け拔ける一瞬の仆ら」
.......其实还真难选
因为每一首都超好听的阿~~~~~
--
http://www.wretch.cc/album/ivsag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8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