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KUN (腐到骨子里)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Re: 恭喜开板!!
时间Tue Aug 30 14:14:32 2005
虽然不是他们的饭 不过很喜欢他们唱的CONNAN的歌
在MS看过他们表演,觉得是个有实力的团体
恭喜开版!
--
ただ ひとりの声
どこまでも 君を走らせるよ
最初に会いたい 谁かのために まっすぐ
Waitting the chance for victory
终わらない 君の物语へ
辉き出せ 风になっ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