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ihaya (Smooch!)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Re: 恭喜开板!!
时间Tue Aug 30 11:09:27 2005
※ 引述《azuka (夏の终わりの长い雨)》之铭言:
: ※ 引述《lynnlia (昵称很难想)》之铭言:
: : (耶!抢到首PO!睡前的惊喜XDDD)
: : 恭喜开板!!
: : GC是我最喜欢的团体,今後也会继续支持下去!!
: : 希望版运昌隆,能够有多一点的人气。
: : 也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人来认识GC。
: : 再来一次恭喜开板哟:)
: 恭喜恭喜
: 我也是死忠的GC迷(虽然忘了来连署...)
: 希望GC越来越红,不止五周年...
: 十周年,二十周年...一直红下去啦~~~
: P.S.好希望她们来台湾开演唱会喔...
好棒呀~ ptt也有板了
以後一定常常来 永远不让这个板待废..XD
希望GC在台湾愈来愈红 单曲赶快回复台压 台湾GC迷的力量把四人召唤过来~~
--
真希望cia愚人节文是真的...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