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ke (未完成的音色)
看板GARNET_CROW
标题Re: 恭喜开板!!
时间Mon Aug 29 10:02:54 2005
※ 引述《azuka (夏の终わりの长い雨)》之铭言:
: ※ 引述《lynnlia (昵称很难想)》之铭言:
: : (耶!抢到首PO!睡前的惊喜XDDD)
: : 恭喜开板!!
: : GC是我最喜欢的团体,今後也会继续支持下去!!
: : 希望版运昌隆,能够有多一点的人气。
: : 也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人来认识GC。
: : 再来一次恭喜开板哟:)
: 恭喜恭喜
: 我也是死忠的GC迷(虽然忘了来连署...)
: 希望GC越来越红,不止五周年...
: 十周年,二十周年...一直红下去啦~~~
: P.S.好希望她们来台湾开演唱会喔...
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
没想到这个板真的生出来了,小弟感动不已啊!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灌溉这个新园地啊~
--
∴ 那张破损的 手制的地图 即使我已经发现 自己迷了路 ∴ BUMP
循着它的途中来到 现在地点 我也假装不知情 OF
∵ 一手拿着 静止的罗盘 遗忘了你的这个世界
∵ CHICKEN
∴ 用力凝聚 模糊的视线 如果有一天我能爱它我就会去见你
∵ 在失去了你的 这个世界里 在错误的 旅途尽头 一面祈祷着 ∴
∴ 我究竟在追求着什麽 它是正确的 一面祈祷着 再次相逢 ロストマ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