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tle7 (Terry)
看板Fund
标题[问题] 基金转换问题
时间Thu May 7 22:01:17 2026
想请问钜亨网 假设如果由台湾运筹转换到
安联科技转换的过程中他损益会继续计算吗?是
以运筹的计算还是安联的呢?还是转换期间是
不会计算?另外想请问这样用转换比较好还是赎
回再重新购入比较好呢?
另外再请问是不是赎回再购入时间比较短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5.8.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und/M.1778162479.A.2F0.html
1F:推 tengobo: 基金转换只是帮你卖完後再帮你买 自己赎回可以挑有赚再 05/07 22:19
2F:→ tengobo: 卖 有便宜再买 05/07 22:19
3F:→ hk129900: 基金转换就是帮你省一笔汇费 其他跟赎回再买没啥不同吧 05/07 22:32
4F:→ uyulala: 用集保银行没有汇费问题吧@@ 05/07 22:38
5F:→ uyulala: 我建议直接打钜亨客服询问 05/07 22:42
6F:推 pupuliao: 这只是自动一买一卖,用户节省时间跟交易成本 05/08 11:04
7F:→ pupuliao: 你的损益会重新计算 05/08 11:04
8F:→ pupuliao: 交易过程中的 会有几天没不会有损益 05/08 11:04
9F:推 ttcyy: 转换都是卖掉再申购,损益重算。但境外同品牌互转不会有时 05/08 12:33
10F:→ ttcyy: 间差,境内会(3-8天) 05/08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