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metacin (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IB的余额变成负值?
时间Wed Aug 26 22:39:58 2015
小弟刚开IB
今天下单美股的时候没有计算清楚
结果交易完成後
现金余额变成红色的负值
请问我这样算是所谓的融资吗?
如果是的话 利息是怎麽计算呢?
除了跌超过某个比例会强制平仓以外
有甚麽情况下会被强制平仓呢?
这就是所谓的margin call吗?
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20.1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40600001.A.4EB.html
1F:推 badfood: ib没有margin call 保证金不够就直接断头 08/27 00:05
2F:→ flypenguin: 1.负金额为融资,自己上官网按计算机算利息 08/27 00:08
3F:→ flypenguin: 2.低於维持保证金就平仓 08/27 00:09
4F:→ kissa0924307: 我是用史考特 如果是现金帐户 负值会很小 才会允许 08/27 00:09
5F:→ kissa0924307: 交易 利息也会少到你感觉不出来 08/27 00:09
6F:→ jogy0729: 请问楼上 负值很小才能交易是指有负值就不能买进吗? 08/27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