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adian (Mac)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Portfolio今年 +12.96% S&P +1.88% 台股 -10.76%
时间Sun Aug 16 18:03:14 2015
美股个股买了十几年,七八年前才开始用对的方法投资。这几年下来一年有15%-20%投报
率。
六月开始在Beetalk群组公开买卖跟绩效。有兴趣交流可以参加群组310009
6/1至今绩效追踪:
http://caps.fool.com/player/macinthebox.aspx
http://i.imgur.com/O7JiKug.jpg
现有持股绩效:
http://i.imgur.com/tprCKFC.jpg
这礼拜会买:ATVI PAYC
卖:LUK XPO
上礼拜买了:SEDG INBK SKX SWKS
[email protected] CASY AMBA
卖了:WWAV MELI CNI ABMD(25%@106.69)
目前建议股, 按信心跟潜力:
1: SKX BOFI SWKS
2: AMBA INBK INFN ATVI
可以放五年以上的话
NFLX AMZN (最近都创新高,可少量多次买进), FB, AAPL (停放现金好地方)
实验股(低比例)ANET PAYC
财报: CRM 8/17, HAIN 8/19
上礼拜:
我跟买的人卖了一些ABMD,因为五个礼拜涨了50%,他要换现金买其他价值好的股。所以
我跟着他卖一些。余股占portfolio 1.6%
临时起意加码CASY到2.5%,收O在美国小城镇开加油站、便利商店、卖热食。有1878家,
扩展空间还蛮充足,算是相对稳定的股票,可以放好几年。第一次买是04/2015,四个月
涨了24%。
这礼拜:
要买ATVI。它是做电玩最成功的公司之一。许多经典游戏像WoW,Call of Duty,Starcra
ft都是它出的。现在出新的游戏Destiny,Hearthstone,Heros of the Storm 也很受欢
迎。我第一次买是2010/04。中间加码三次。这礼拜第四次,加到4%。低风险股,不过也
不会一两年内成长数倍,20 ~ 30%应该有。
PAYC是做云端人资管理软体的公司。规模不大,目前快速成长。看可不可以维持下去。本
益比高(风险高),潜力也大。加码到2%。
Portfolio快要整理完毕。再来股票进出应该就不会那麽多。发现一点是我新跟买的人他
交易次数比我以前频繁很多。有可能是因为财报季的关系。要再观察一阵子才知道交易频
繁度。知道的是他的理念目前来看的确投报率高很多。
建议每支不要超过总投资10%,假如总投资金额>$10000美金。
从头买的话,一支最少买$350美金,以Scottrade $7交易费来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71.165.238.1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9719397.A.1A7.html
※ 编辑: arcadian (71.165.238.169), 08/16/2015 18:07:51
1F:→ hijacker: 登入才51次 好新的id 08/16 18:45
2F:推 windwind: Blizzard!! 08/16 20:54
3F:→ arcadian: @hijacker,之前都住美国。五月时开始花多一点时间在台 08/16 21:55
4F:→ arcadian: 湾,才开始看PTT. 08/16 21:55
5F:推 bms: 推 不过想问一下怎麽不用etf操作且持股降低 这样比较省时省力 08/17 12:58
6F:推 bms: 建议可以转基金 和 海外投资版 这版大都只投资台股 比较没法 08/17 13:00
7F:→ bms: 讨论 08/17 13:00
8F:→ bms: 看错 请帮我修推文xd 08/17 13:01
9F:推 david31408: 350 USD 买不到amazon XD 08/19 20:20
10F:推 Allenguy: 感谢分享 08/20 12:45
11F:推 LIHUNGCHIEH: 最近美股开始下跌,不知道版大有没有受到波及? 08/22 19:32
12F:→ arcadian: 当然有。晚点会有update。 08/24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