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pringle (wpringle) 看板: Foreign_Inv
标题: [券商] 请问有听过NoaFX这家海外期货券商吗?
时间: Wed Aug 12 23:09:37 2015
请问有投资版友也使用NoaFX这家券商做交易吗?
爬文後只得知是纽西兰的券商
情况:
初学者 已试过模拟帐户一阵子
有开国内券商的期货户头 也下过几次真仓
但是因为本金不大 约3500usd
国内券商下单最小单位至少1口单
但目前打算做长单(外币&债券)
目前顷向可像国外平台一样最小单位可以到0.01口
才不会本金一次全军覆没
问题:
听朋友介绍她使用NoaFX的交易平台 但是也是刚开始使用
此平台实际状况并不熟悉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也使用过
搜寻过後没有太多相关资讯
不知道是否为安全的券商呢?
不知道此问题可否在这里询问 如有违反请见谅
谢谢各位 祝投资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4.159.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9392180.A.C46.html
※ 编辑: wpringle (112.104.159.116), 08/12/2015 23:14:18
1F:→ flypenguin: 期货的最小单位就是一口,哪来 0.01 口这种东西 08/13 00:48
2F:→ wpringle: 请问国外券商,不是可以下0.01口吗? 08/13 07:32
3F:→ flypenguin: 公开交易最小单位就是口 08/13 09:45
4F:→ wpringle: 所以0.01口就是国外券商自己再去集合同价位的单,成爲1 08/13 11:17
5F:→ wpringle: 不好意思,主要是要问Noafx 是否为安全交易平台 08/13 11:17
6F:→ flypenguin: Noafx 是 CFD 交易商,根本不能下期货。 08/13 12:54
7F:→ flypenguin: 纽西兰监管跟没有一样,要做 CFD 有更安全的 OANDA 08/13 12:54
8F:→ wpringle: 谢谢大家的回答~ 08/14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