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ttoor (Root Toor)
标题Re: [请益] 嘉信电汇回台湾
时间Tue Aug 11 10:03:26 2015
※ 引述《nopasanada ()》之铭言:
: 因为最近需要一笔现金,所以只好接受嘉信贵松松地汇款手续费,想请问有从嘉信电汇过
: 的板友,大概要多久才能收到款项呀?在汇款的资讯里有一个Date of wire,还有一个Da
: te available ,两者之间差了7天,请问後者那个是指嘉信预估的到帐时间,还是这个时
: 间才会送出呢?
很久以前,我是在柜台用Schwab VISA Card领大笔台币,好像是十万吧,
它们还会打电话过来确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4.35.197.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9258608.A.D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