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fruits (新鲜的水果好好吃)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心得] TD Ameritrade 开户
时间Tue Aug 11 02:48:56 2015
前文述删
看到底下几位大大分享有被退回手续费的经验 小弟也想求救一下
---------------------------------------------------------------------
小弟在四月底开通TD帐号 也成功无手续费买入几只ETF
没想到一季过去後 八月我要再买时发现怎麽钱扣的比较多
仔细一看发现最近几笔都被扣了9.99美金 总共5笔
所以是50美金的手续费阿!!!!
但小弟一直"非常确定"我当初有开通过101支commission-free ETF
我有打中文客服电话
客服说我没有开通过的纪录 而且一开始免手续费是因为存入够多钱的优惠
现在优惠没了 就开始扣钱
我问他能退手续费吗? 他说不行 这是正当交易所致的扣款
我怎麽问怎麽哀求 硬是不让我退 这样小弟还有救吗?
有没有大大成功退款的能指导一下 是不是写信成功的机会比较高?
如果是 大概信要怎麽表达比较好 50美金对小弟来说不是小数目阿 QQ.....
还望板上神通广大的前辈们救救小弟 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41.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9232538.A.898.html
1F:→ freshfruits: 小弟真的非常非常确定自己开通过 那个开通的介面我 08/11 02:51
2F:→ freshfruits: 都还有点熟悉 我不认为是自己忘记开通过 08/11 02:51
3F:推 chungmotsai: 开通会有一封讯息给你,你把它attach上去当证明 08/11 05:20
4F:→ lcwi: 我觉得TD的系统是不是有bug,我的状况跟你一模一样 08/11 15:31
5F:→ lcwi: 我也是一开户就启用,但後来确实被关闭 08/11 15:32
6F:→ lcwi: 用message center写封信吧,当初我写完,TD就主动说退给我 08/11 15:33
7F:推 jason751231: 同楼上 我猜电话客服没权限 08/11 21:07
8F:推 jason751231: 我有留之前往返联络的简讯 有需要的话请站内信 08/1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