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Qman (吾号了凡)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心得] 上海华夏银行开户失败
时间Sat Aug 8 09:15:33 2015
在上海陆家嘴的华夏银行办的
失败的点在於持旧式台胞证的话,要有签注日期
但是已经免签了,所以他说无法帮我办
法一:换成新卡式台胞证再去办
法二:找其他华夏银行问问
大堂经理很亲切,服务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90.240.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8996537.A.FB3.html
1F:推 badfood: 中国特色罗 同一家银行 不同分行 不同支行 规定不一样 08/08 09:37
2F:→ badfood: 对政府下达的红头文件 有些银行执行 有些银行不执行 08/08 09:38
3F:推 ohyafly: 什麽是签注日期吗? 出入境的签章 08/08 20:23
4F:→ ohyafly: 吗? 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