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chiefdodo (ming)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土银汇款至TD
时间Fri Aug 7 08:58:24 2015
※ 引述《warchiefdodo (ming)》之铭言:
: 请教各位版友
: 我的土银外币帐户内有一笔一万出头的美金
: 在td ameritrade完成开户後准备要进行汇款的动作
: 本来在板上爬文後想说把美金汇到富邦後再汇出(费率最优惠)
: 不过後来发现这样会多出七百元的汇款成本很不划算
: 那乾脆直接从土银汇出到TD。
: 我有询问了土银的收费。他说双电报(600)+万分之五乘金额(17X)=七百多
: 美国当地的银行会收10-15USD。(行员推测)
: 不晓得有没有版友友从土银直接汇到TD的收费经验可以分享?让我心里有个底
: TD受款行:
: 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
: 1620 Dodge Street
: Omaha, NE 68197
: ABA # 104 000 016
自己回一下
最终我还是选择从土银汇出
汇费=78x(双电报)
另外土银的清算行(?)是bank of America. san francisco
总之是全额到帐户。没有再被收任何费用
心得:
虽然没被中转行收任何费用,但比起来也不是特别便宜。
下次还是会用富邦/国泰换汇+汇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04.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8909106.A.E92.html
1F:→ vyvian: 双电报理论上就应该要全额到,跟清算行应该无关 08/07 11:23
2F:→ warchiefdodo: 可是爬文看到不少双电汇後还是有被扣一笔手续费 08/08 20:53
3F:推 fertile: 感觉是行员经验不够 08/10 17:39
4F:推 james56733: 今天刚办 网银汇手续费100双电汇440 08/19 15:56
5F:→ btiffiie: 请问楼上办了fxml凭证吗? 09/1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