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swind (vswind)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IB帐户未启用保安装置 被锁住
时间Sat Jul 25 23:16:56 2015
大家好,第一次发文,还请大家帮忙。
是这样的,前几日我收到IB通知信如下
「阁下还未按照必要的步骤启动我司邮寄保安装置,
请注意,保安装置是IB帐户保安系统中的重要部分,
此装置会提供一组随机代码,阁下需要在每次登录时将该代码与用户名和密码一起输入。
...(中略)
为了安全和方便起见,如果阁下未能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按要求操作,该装置会自动启动
。
如果阁下还未收到此装置或对此操作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美国保安支援热线
1-203-618-4006,如果阁下居住在海外,请致电当地的客户服务中心。」
是的我因为非自动启动这个安全装置而无法操作帐号了...
想请问我是否只能透过 电话联系 请求解除这个状况?
先前有前辈有类似的经验吗?目前我还没透过电话联系IB...
但似乎这类的问题无法用写mail解决><
拜托大家能提供我一些头绪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32.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7837421.A.921.html
※ 编辑: vswind (49.214.132.75), 07/25/2015 23:17:23
1F:推 ast2: 使用security device card是强制性的吗 不是可以选择不要用? 07/26 10:19
2F:推 sentinels: 打电话到香港或是上海,请他跟你讲货物tracking number 07/26 11:10
3F:→ sentinels: 如没有请他重寄,打电话过去时都会问你留的那三个问题 07/26 11:11
4F:推 sentinels: 打香港上海是讲中文的 07/26 11:14
5F:推 sentinels: 我以前打美国不用钱,skype免钱,不知道现在是否一样 07/26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