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marine8 (no 8 submarine)
标题Re: [请益] 美国劵商的连线稳定度
时间Tue Jul 21 01:45:43 2015
建议避开使用Schwab做交易, 去年(2014)有个交易日我遇到断线2hr以上,中间打电话进去塞车,
单子卖不掉,也无法立即改价格,损失惨重,
当时用电脑跟手机不同线路都断线,从美国当地的网路连线品质测试网站测试也确实断线,
在这样证据充足的情况下,申诉了1年多仍被回覆:"我们那天系统没有outage",也不赔偿,
技术问题事情不大,但经营诚信则兹事体大,证据明确但仍会说谎的公司我就不愿意来往了,
目前也已完全转到其他券商交易.
※ 引述《pps (pps)》之铭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我目前是使用 Firstrade 交易美股及 ETF
: 但这两天似乎连线有点问题
: 让我不禁担心日後若要做较大笔交易,若无法连线可能会造成损失
: 请问各位版友
: 其他的美国劵商,如 Schwab、IB、TD Ameritrade、Scottrade...等等
: 使用上是否还算稳定?
: 如果有断线,是不是能迅速修复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51.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7414346.A.E56.html
※ 编辑: submarine8 (36.225.51.108), 07/21/2015 01:53:01
1F:推 ast2: ib用了4年还蛮稳定的 Schwab唯一好处是ATM免费用领钱而已 07/21 02:30
2F:→ ast2: 利息贵 手续费贵 介面烂 行政效率差 开个户等超久 07/21 02:32
3F:→ ast2: 而且还不是FDIC insured 所以我只会放股票 不放现金 XD 07/21 02:36
4F:→ JFHo: MMF就列入SPIC coverage,除非超过限额 07/21 10:51
5F:→ joy: IB也遇过断线,还好没有很久Orz 07/21 12:08
6F:推 teras: 券商一般都是保SIPC, 除非像TD 剩钱是划入BANK, 才有FDIC. 07/21 18:52
7F:推 teras: 不过SCHWAB开户时有两种剩钱划法,要注意一下! 07/2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