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lgeese05 (呆呆)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投资欧洲的卷商推荐
时间Fri Jul 17 01:58:06 2015
各位版友好
这是小弟我在这个版的首po
在这边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大家
但小弟我是投资新手 若是叙述不够精确 请大家多多包涵
因为我目前在荷兰念博士班
大概剩下半年多毕业
目前已经确定毕业後会去美国做博後
这几年中大概也存了些欧元
扣掉刚去美国安顿的费用还有生活预备金後还有剩一些
因为目前欧元也跌的颇惨
所以没有考虑换成台币或是美金
原本打算是留在这边银行生利息
等之後欧元价格好一点再换成台币或是美金
後来想想可以尝试投资欧洲的股票 (打算长期持有)
但因为未来两三年人会主要在美国
所以想要问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的欧洲卷商
想要在离开这边前处理好开户等等的事情
或是那边可以找到相关的资讯
目前版上的资讯以美国为主
若是有美国的卷商 但可以用欧元投资也可以考虑看看
未来是打算存了点美金後可以开始投资美国股市
若是大家对於手上的欧元有其他建议 也非常感谢
感谢大家的帮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82.73.183.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7069490.A.037.html
1F:→ nopasanada: Ib印象中可以存欧元,基本货币设定为欧元,然後买欧洲 07/17 02:05
2F:→ nopasanada: 股票也是欧元计价,所以没问题 07/17 02:05
3F:→ nopasanada: 如果说欧元的建议的话,我是觉得赶快换成美金不错, 07/17 02:11
4F:→ nopasanada: 还是要看原po可以承受多少的风险,现在欧元不换的话, 07/17 02:11
5F:→ nopasanada: 可能就还要很久才能回到原po的成本价了 07/17 02:11
6F:→ nopasanada: 先思考自己能够承受多少的损失才是最重要的还有自己 07/17 02:17
7F:→ nopasanada: 的操作周期,不然别人怎麽推荐也是没用的 07/17 02:17
8F:→ flypenguin: 直接开 IB 就行了,他可以汇入各国货币买股票 07/17 08:59
9F:→ tallgeese05: 谢谢楼上两位的建议,不过IB似乎有月费要缴纳 07/17 17:19
10F:→ tallgeese05: 这是不是不太适合长期持有股票? 07/17 17:19
11F:推 nopasanada: 一个月10usd可以抵交易费,算成其他家的话大概是其他 07/17 17:25
12F:→ nopasanada: 家一个月交易一次的费用,买跟卖都算交易次数,所以只 07/17 17:25
13F:→ nopasanada: 要原po一个月会操作一次以上的股票就划算了,而且如果 07/17 17:25
14F:→ nopasanada: 是其他美国券商买欧股手续费贵到夸张,欧洲的券商就 07/17 17:25
15F:→ nopasanada: 不知道了 07/17 17:25
16F:→ tallgeese05: 谢谢楼上的的解说 我先自己研究 有问题再麻烦大家 07/17 17:38
17F:推 yjchen123: Saxo trader 07/19 20:07
18F:推 Mittelmeer: 学长你好 要去哪里做博後啊~~ 07/2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