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ting (PS)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教ㄧ下美股中日本和加拿大的股票需要缴股息税吗
时间Thu Jul 16 17:13:33 2015
请教ㄧ下美股的日本股票
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p(ADR)
以及加拿大股票
Royal bank of Canada
这两类股票需要缴股息税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3.42.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7038016.A.463.html
1F:推 charliehome: 中华电信在美国ADR,美国政府不扣30%Withholding Tax 07/16 21:35
2F:→ charliehome: 但是台湾政府会扣20%外国人股利分离课税 07/1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