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oger (crooger)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TD Ameritrade自动退税
时间Fri Jul 3 22:19:33 2015
请教各位大大
如果要收到TD非美国来源所得自动退税(应该是明年2、3月?)
有需要到网站做什麽设定吗?
例如:要求TD自动退税到帐户里
我目前只有设一个ACH转帐
不知道是否就可以了?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4.32.1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933175.A.305.html
1F:推 goliathplus: 会自动退到帐户中 我今年有退 BND/HYG/VNQ 07/03 22:42
2F:推 Gyin: 不用设定会自动退进户头 07/03 23:00
3F:→ crooger: 谢谢楼上两位! 07/04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