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ull (xgull)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嘉信支票怎麽使用?
时间Tue Jun 30 23:14:44 2015
刚拿到热腾腾的支票本,想请问如果未来要全部钱转回台湾,是开个支票写全额,存进自
己户头就行?这样也不需要透过电汇回台湾…
在想先测试个一千元看看?
有人有用过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69.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677286.A.831.html
1F:推 ast2: 对阿 就跟你在米国用个人支票方式一样 不过入帐会很久 06/30 23:18
2F:推 dongy: 那这样的手续费和电汇的费用,哪个高呀? 06/30 23:24
3F:→ wens: 你可以google "adsense 国外支票兑换费用",每家银行范例都有 06/30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