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ckAI (stockAI)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越南的存款利率与通膨风险
时间Tue Jun 30 00:42:43 2015
如果你中意那6%的越币定存
你不如到柬埔寨存美金定存5%
还可以用定存单做质押借境外美金2.5~3% 成数5~6成
再回存
回存次数看你跟银行怎麽谈了
只不过钱都出去海外冒风险了 何不找更高投报的投资生意...
ps:第二郡的地产这几年应该大有可为
※ 引述《hiball (魔鬼肥肉人)》之铭言:
: 小弟之前在越南台商公司工作,
: 观察几年,
: 越南存款利率从1X%一路到现在剩下6%,
: 不过通膨近年似乎比较稳定,
: 美元:越盾 从2012大多保持在 1:20000~22000不等,
: 不知道现在是不适合分配部分资金到越南存款?
: 6%定存真的很吸引人就是了,
: 放个500万,一年固定30万,只要不被通膨吃掉,
: 放12年就可以回本,
: 不过高报酬就是高风险,家里长辈目前持反对态度居多...
: 但大多数在越南投资友人口径几乎都认为,
: 未来十年越南无敌...
: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什麽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3.246.146.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596165.A.102.html
1F:→ RWebster: 出去海外就叫冒风险?ㄎㄎ 06/30 16:08
2F:→ stockAI: 楼上别断章取义 你的ㄎㄎ展现了你的水准 07/2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