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sayshi (YellowSaysHello)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Charles schwab使用apple pay
时间Sat Jun 27 00:40:16 2015
上上个月拿到Charles schwab给的信用卡,今天尝试加入apple pay的功能,却跳出此家
银行未经授权,不知板上有人加入这功能过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43.2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336818.A.CB9.html
1F:推 nopasanada: schwab券商的卡还没加入apple pay,银行的卡才已经加入 06/27 01:19
2F:→ nopasanada: 了,也不知道要什麽时候被授权QQ 06/27 01:20
3F:→ yellowsayshi: 原来是这样QQ 06/2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