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rusin (moneh)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在澳洲使用TD Ameritrade 会有问题吗?
时间Wed Jun 24 17:29:30 2015
想请教一下有没有人有相关经验的
网路上看到说TD Ameritrade已不接受澳洲客户
那如果是在台湾开好户,人在澳洲网路下单呢?
会被锁帐号吗? 用VPN挂台湾IP呢?(感觉很麻烦)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31.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5138173.A.CF2.html
1F:推 s824732: 住址通通填台湾,用台湾护照注册.应该就可以.但理论上人居 06/26 11:57
2F:→ s824732: 住澳洲(纵使非澳洲PR公民)都不可,TDA会卖出你的股票寄支 06/26 11:57
3F:→ s824732: 票给你 06/26 11:57
4F:→ robler: 单次在澳洲下单应该没问题啦,我有试过,但是用的多了 06/27 16:00
5F:→ robler: 可能就会被注意 06/27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