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bbylin (想念高雄)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问有遇过股东提告公司亏损吗?
时间Wed Jun 17 11:32:39 2015
最近看到两则类似的新闻
想跟版友们请益一下
是否有碰过类似状况
小弟英文不好
大概只知道投资人对公司策略成效不佳
造成的股价亏损不满要提告
如果是台湾的投资人该怎麽办呢?
麻烦有经验的前辈分享一下
感谢
新闻如下连结
http://tinyurl.com/nn4624w
http://tinyurl.com/oxsogu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21.145.1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4511963.A.3C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