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chou (叹这世间无奈好多)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Firstrade退税问题
时间Mon Jun 15 23:05:53 2015
不好意思,关於非美国居民的美国/非美国来源所得退税
爬文爬了很久,但实在不太确定确切的结论是什麽
所以来问问看:
1.非美居民办理退税有期限或特定期间吗?
2.Firstrade寄给我2014年的1042s表格中
Total Withholding Credit(Box10)的数字(跟Box7中的数字相同)
即是我可以申请退税的数字吗?
还是需要另外考虑来源?
Firstrade的线上客服人员跟我说
Total Tax Withhold的数字就是我可以退的税
但我google後又看到有人说美国来源股利所得30%预扣不退
究竟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啊?有点怕将来被指控逃税
注:
我的来源大多来自HYLD
http://www.advisorshares.com/fund/hyld
这档ETF的殖利率很高,factsheet中说明80%以上投资于美国的债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125.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4380761.A.313.html
1F:→ jackychou: 被预扣了1,000,镁以上 先谢过热心解答的大大了 06/15 23:06
2F:推 ULISS: 网路搜寻 "RIB 投资" 06/1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