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579 (唉~)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该移转帐户或加开嘉信
时间Tue Jun 2 22:50:19 2015
目前在Firstrade及TD皆有投资部位
Fristrade的服务逐渐缩限,保留的诱因好像只剩下交易手续费较低
主要投资标的在TD几乎都有免手续费,未来会以TD为主
考量提款方便,考虑加开各位先推荐的Schwab
由於手边刚好有笔资金
想请问各位先进 何种方式较佳
1. 是否能将Firstrade的部位移入Schwab,代替开户存入最低消,未来以交易VPL为主
2. 或是Firstrade部位移入TD,资金用於Schwab开户
以上假设均考量交易/汇款成本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21.23.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3256621.A.6E2.html
1F:推 ast2: 皆可 06/02 23:09
2F:推 daze: 反正开完Schwab就可以设定ACH,所以没啥差别啊 06/02 23:32
3F:→ vyvian: 转到TD 可以申请补贴费用 06/02 23:58
4F:推 Rivera42: 既然你说交易/汇款成本很重要,VPL在TD没有免佣交易,所 06/03 00:17
5F:→ Rivera42: 以你该问问自己汇款一次到FT可以买几次VPL,手续费价差 06/03 00:19
6F:→ Rivera42: 是否高於电汇手续费 06/03 00:19
7F:推 ULISS: 如果不退税的话,可以考虑复委托,可以不用考虑遗产问题~ 06/03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