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ulfact (小黑)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心得] TD Ameritrade 开户
时间Fri May 29 09:21:15 2015
※ 引述《wens (文思)》之铭言:
: 最近想买些 ETF 放着,看了看几家之後,决定开 TD Ameritrade
: 刚好趁着去美国出差,就去一间分行洽询。
: (另外还有去 Fidelity 问,他们的 debit card 也是只开放给美国公民)
: 到 TD Ameritrade 分行开户,其实也只是服务员带你到会议室,
: 拿些表格给你填,帮你检查,回答你的疑惑,然後帮你送件。
: 我的送件时间大概是 3 天左右。这些表格也可以直接跟线上服务员要就是了。
: 不用这麽麻烦跑去分行开户.....
: 如果非美国居民 (resident) 填写美国地址的话,得多填一张单子说明
: 为什麽你用美国境内地址。这部分我没填写完被要求补件,後来也回国了,
我今天早上也打skype去问 为何我台银的地址不被接受
因为我想说我都特地将那份外汇存款证明扫成彩色JPG
怎麽可能还不会过呢???
我就问线上客服说:为什麽你们无法接受那份文件的地址呢?
然後线上客服说:等等 就又线上去问他们主管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就只是背景一直听到key in的声音 (他是说他正在问他主管)
问完之後
他:你是美国公民吗?
我:不是耶 是台湾公民
後来他就回我:你申请失败的原因 应该是因为你用的不是美国地址
我:????????
後来我就说:不是吧 我记得外国人也是可以用当地地址阿
然後他就说:因为现在是晚上 可以等上班时间的时候再打过来吗
因为现在不是上班时间 无法确定
等晚上台湾时间八点半打过来 就有专门部门可以直接跟你对话
到时候再决定是否可以接受那份文件的地址了!
好烦喔 这家的帐户真的好难申请喔!!!!
我没那麽闲 可以常常跑银行阿...........
虽然我现在帐户还没过 但是我已经先把网银的汇款资料 都写进去了
拜托一定要过阿!..........
: 就重新丢一份申请书改用台湾地址。
: 对方收件开始处理之後,就会要求提供地址证明,也就是 bank statement
: (银行对帐单) 或 utility bill (水电瓦斯电话帐单)。都没有的话也可以
: 提供银行寄给你的信件,必须是要印在银行的纸上,且要盖上银行的章。
: 我原本是去国泰世华申请英文存款证明,并贴上英文地址盖骑缝章。
: 不过这不被对方接受,因为没有盖上银行英文章 (根本没这东西)。
: 後来就是把银行电子对帐单改成实体对帐单,收到之後拿去翻译社认证翻译
: (1份900......),用这个就过了。目前还在等收线上密码的包裹。
: 另外有问客服人员能不能用英文户籍誊本,答案是可以。基本上你提供的
: 地址证明,要跟申请书上的两个地址 (居住地址、通讯地址) 其中之一吻合。
: 不过户籍誊本要在同个县市申请,就没走这条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2862477.A.E9A.html
1F:推 fertile: 你可能不适合开美国券商 05/29 10:11
2F:→ wens: 非美国公民填美国地址到时候又有问题喔~XD 05/29 10:24
3F:→ creulfact: 是阿 我就是看了这篇才发现 哪能写什麽美国地址!~XD 05/29 12:07
4F:→ creulfact: 就等晚上 上班时间询问了 to 1F 为什麽阿?? 05/29 12:09
5F:→ lcwi: 个人觉得还是户籍誊本最简单了 05/29 15:35
6F:推 jason751231: 拍拍 单纯只是运气不好啦 我是用台银的过的 加油 05/29 16:25
7F:推 chillysky: 我用邮局贴上自己打上的地址过的 05/29 17:02
8F:→ creulfact: 不过这次与英文客服的对话我发现 原来我是办得到的!! 05/29 18:02
9F:→ creulfact: XD 05/29 18:02
10F:推 distress: 大推英文户籍誊本 超有效 06/0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