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gigi (markus)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出售中国基金基准日
时间Mon May 25 16:00:34 2015
我透过招行网路银行买了不少中国各式基金(开放型和LOF) 最近请部份获利了结
请问一下
1. 如果在盘前下单 是会依哪一天净值出售?
2. 如果在盘中下单 又会是依哪一天净值出售?
谢谢
没有人回 只好自己答
以下是银行理专告诉我的:
1.如果在下午三点前下单 是依当天收盘净值
2. 如果在下午三点後下单 是依隔天收盘净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63.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2540836.A.F63.html
※ 编辑: coolgigi (180.217.50.196), 06/04/2015 19: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