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56156 (swer)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请教各位
时间Fri May 22 17:14:00 2015
小弟目前投资股票约60万,不才约只剩下50万的市值
大陆基金方面投资了50目前是小赚了10%
因为基金方面属於债卷型比较保本,也相对稳定
不知各位大大是否会想忍痛把股票交割投去基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91.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2286043.A.D33.html
1F:推 oceandeep: 要看你投资的股票是哪些吧 是我的话如果有机会涨回来 05/22 23:21
2F:→ oceandeep: 我会等 如果真的很没安全感的话才会割 05/22 23:21
3F:推 weidaJ: 股票是中国股市 基金是的标的也是中国吗? 05/23 01:36
4F:→ weidaJ: 另外 投资股票的损失应该在投进去时就做好预计跟规划 05/23 01:37
5F:→ weidaJ: 而不是钱少了才考虑要转 那钱多了又想说继续放着 05/23 01:37
6F:→ weidaJ: 就会陷入很常见的散户盲点中 05/23 01:37
7F:推 jackevo: 钱多要收割,钱少要判断 05/23 12:10
8F:推 freshfruits: 同意weidaJ 05/23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