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200323 (= ="")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TD办融资及买有杠杆型的ETF
时间Mon May 11 15:40:05 2015
第一个问题
我用TD买了YANG三倍杠杆放空陆股
像类似这种它会有要补缴资金的问题吗??
第二个问题
想用TD融资
绿角的书有教说怎麽开融资帐户
想问一下美国融资规则跟我们是大同小异吗
如果要补缴资金的话是只要帐户有钱她它就会自动扣了吗??
或是一些美国券商的融资规则及入门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170.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1330008.A.FC9.html
1F:→ krishuang: 现金(非融资)买反向ETF不会补缴,但是看到股价走势 05/11 17:29
2F:→ krishuang: 25→10→5→(1:10)→50→25→... 假使趋势一直不利的话 05/11 17:32
3F:推 skyringcha: 记得是daily喔 05/12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