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noia5201 (迈向研究生)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请益] 美国投资?澳洲投资?
时间Sat May 2 16:51:56 2015
本人之前在美国念书,现在改到澳洲念书。
一直知道好些国家连定存的利率都比台湾高,所以想把钱都投到国外投资。
由於我人要到澳洲,所以本来是想找澳洲境内的投资标的。在经过爬文後,大多数人都提
到澳洲的手续费太高,不划算。较多投资人的重心还是放在美国。
我现在是打算先开Charles Schwab帐户,再开始逐渐从台湾丢钱过去,暂时只有打算基金
,股票跟LendingClub。
但是我之後人都在澳洲,是否还是以在地的投资为主,之後买卖较为方便(如果要去本行
办事的话)?
大家有什麽好建议吗?
感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0.153.8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0556719.A.A7C.html
1F:推 bigbunbun: 1.LC要是(税法上)居民 2.网路操作即可,不必局限当地 05/03 02:24
2F:→ twdavid: 嘉信我不知道, 不过很多美国券商不给在澳洲交易 05/03 22:18
3F:→ twdavid: 澳洲有eTrade和其他券商可交易美股(贵) 05/03 22:19
4F:→ twdavid: 澳洲股票手续费都不便宜就是 05/0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