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h317 (Rain Man)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心得] 嘉信开户心得与TD ACH 设定问题
时间Fri May 1 00:13:20 2015
4/1 用国际挂号寄出申请文件,
附上TD对帐单,由於没有水电费帐单在名下,
所以utility bill用手机帐单代替
4/9 在美国邮政网站查询邮件投递完成,
透过嘉信网站的客服信箱留言询问是已否收到信
隔日收到客服回信表示已收到,需7~10工作天审核
4/16 收到嘉信专员来电,表示已经不收手机帐单
请我扫描驾照正反面email回传
并询问了一些基本资料
4/28 嘉信专员来电表示帐户已开好,告知帐号与第一次登入密码
并简单带一下登入流程
之前从网友经验分享已经做好嘉信开户流程很久的心理准备,
但没想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开好户头,完全出乎我意料
也许主动联络让他们知道客户有在钉进度会加速他们的流程
另外嘉信的专员人都不错,服务很好。
========
以下是几个小问题想请教
1.原先我是想从银行转第一笔资金到嘉信帐户(我是这样跟专员说的@@)
但是现在想改成透过我的TD帐户 ACH转资金过去
只要有达到开户门槛USD 10000应该是可以的吧?
另外在嘉信的个人帐户可以找到两种帐户资讯,
一个是direct deposit,从他的说明看起来是外部转入用这个帐号
另一个是outgoing payment,看起来是转出用这个帐号
2.所以从TD转到嘉信,是在TD ACH设定嘉信的direct deposit?
3.那我如果也设定 outgoing payment 这样就可以TD端发动,从嘉信转到TD?
感谢各位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4.172.1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0410403.A.BCC.html
1F:推 nopasanada: 我的经验是由td发动ach支票帐号是填outgoing payment 05/01 00:18
2F:→ nopasanada: 的那个帐号,如果没有td的支票的话,无法从schwab发动 05/01 00:21
3F:→ nopasanada: ach(印象中是这样) 05/01 00:22
4F:推 pps: 谢谢分享!请问您拿到visa debit卡了吗? 05/01 07:43
5F:→ cmh317: 支票跟debit卡都还没拿到喔! 05/01 12:32
6F:推 bigbunbun: 1. 开户门槛可以, 要回馈(~50K)话只要从外部转入就算 05/01 14:35
7F:→ bigbunbun: 2. 只能从TD发动, 转入转出都可, 帐号就支票上的号码 05/01 14:36
8F:推 jacksonx2000: 嘉信ach转出要纸本审核 money link 05/02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