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c24075 (欢喜作,甘愿受)
看板Foreign_Inv
标题Re: [请益] 想请大家推荐在HSBC适合投资的商品
时间Mon Apr 27 19:42:10 2015
※ 引述《ndc24075 (欢喜作,甘愿受)》之铭言:
: 标题: Re: [请益] 想请大家推荐在HSBC适合投资的商品
: 时间: Mon Apr 27 18:07:04 2015
: 我所能想到的大概只有点心债,或者是一些结构性债券
: 但实在对香港汇丰的服务品质跟状况不了解,或许有很多我根本没想到的商品或问题
:
: 所以希望请大家推荐跟指教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77.145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0129227.A.286.html
: ※ 编辑: ndc24075 (140.112.177.145), 04/27/2015 18:07:47
: → badfood: 要了解一个境外金融市场 不是那麽容易 在台湾存定存不会 04/27 18:12
: → badfood: 赔钱 顶多少拿利息 这个原则可不是举世皆然 04/27 18:13
: → badfood: 香港汇丰是一家收费昂贵但相对较专业的金融机构 04/27 18:14
: → badfood: 当作在香港的第一个往来夥伴 不错的选择 04/27 18:14
: → badfood: 至於为什麽要去香港开户 香港对产品管的比较宽松 04/27 18:16
: → badfood: 有机会接触到一些台湾政府禁止的产品 但如果你资金量 04/27 18:17
: → badfood: 只有一百万港币 也买不到甚麽东西 总之 不用对香港有太多 04/27 18:19
: → badfood: 期待 香港很现实的 04/27 18:21
由於上一篇Badfood大问到我对汇丰全球金融的具体须要是什麽,我在这边一并回答好了
我最需要的是Global Transfer这个功能,因为我今年会去美国留学
而我有要在大陆投资的打算,所以希望能找到个简单、低成本资金流动和管理的服务
同时之前在纽西兰还有一点点的存款,所以如果能用汇丰简单转出来的话,也是不错
当时也是看Badfood大的文章,觉得汇丰的服务适合我,才开始了这些问题
其他如信用卡的服务就没什麽期待
小弟确实是个小小户,不期待得到高规格的待遇、或是接触到奇异商品
仅想让手头有限的资金,得到合适的配置
我也不排斥定存、或是固定收益的商品,但如果香港汇丰的开价,跟台湾汇丰的状况类似
确实会让我打消念头,或是等待成为大户再来研究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77.1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reign_Inv/M.1430134933.A.DB7.html
1F:推 djo: 下次学大E修文就不用多回ㄧ篇ㄌㄅ 04/27 20:14
2F:→ ndc24075: 对,都忘记这招了,感谢提醒 04/27 20:18
3F:推 badfood: Global transfer没那麽神 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免费转帐 04/27 21:07
4F:→ badfood: 但汇丰那吓的大死人的汇差 转帐金额稍大 汇差就比传统的 04/27 21:08
5F:→ badfood: 电汇贵了 如果你的转帐需求是定期 小额 例如我每个月在 04/27 21:09
6F:→ badfood: 加拿大有养老金 牛奶金的小额收入 大概一千出头加币 04/27 21:10
7F:→ badfood: 用Global transfer转来台湾就还算合适(但累积到一定金额 04/27 21:11
8F:→ badfood: 再转回也并无不可) 如果是偶发性的转帐 用电汇吧 没多少 04/27 21:13
9F:→ badfood: 手续费 香港金融业收费比台湾高 重点还是 你需要的服务是 04/27 21:18
10F:→ badfood: 甚麽 如果台湾就可以满足 没有必要特地开一个外国帐户 04/27 21:18
11F:推 Mittelmeer: Citi Global Transfer也很好用 貌似比汇丰价钱好些 04/27 23:29